作文得了一百分真開心,得了一百分真高興這篇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1:05:48 字數 1376 閱讀 2529

1樓:丨誰是英雄丨

今年的期末考試前幾天,我和爸爸在看電視時,電視螢幕上方有一條廣告,上面說海聯水世界新推薦了一款小吃,爸爸就對我說:「瑞瑞,如果你期末考試能得第一名,我就帶你去吃好不好?」「好」。

我高興地大叫一聲,便下定決心一定考第一名。

從那時候起,我便開始用功學習,在學校我抓住課堂僅有的四十分鐘,上課時,專心聽講,積極發言,下課時,我便做一些資料,老師佈置的作業我認真,並按時完成。在家裡,我每天晚上將近十點多才睡,早晨就背一些我每天摘抄的好詞,好句,好段和書上的一些重點字詞、重點段落、數學配的工具書上的概念、定義以及一些英語單詞。

過了幾天,我們就迎來了令人恐懼的期末考試。

考試快要開始了,我有點緊張,不知道我的付出是否會有收穫,後來老師說:「大家不要緊張,要好好審題,把卷子寫完後要認真檢查,知道了嗎?」我慚慚放鬆下來,與同學們一起說了一聲:

「知道了。」然後便進入了考場。

當、當、當、當、當、當……開始考試了,老師把卷子發給我後,我先將班級、姓名、考場、做好寫好,然後就開始答題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卷子寫完了,然後我便認真地檢查題,就這樣,我語文考試考完了。接下來的數學考試可就難了,前面難題重重,光我不會的就有兩道,不過,幸好有附加題,不然我就完蛋了。

而英語考試非常簡單,我就像馬里奧闖關一樣,直奔終點。英語考試考得非常成功,前面都對,附加題答對了兩道。

成績下來了,我迫不及待地看了一下。我的數學和英語考了一百分,語文考了九十七分,並且和馬悅然是並列全班第一名。我高興地把這個成績告訴了爸爸,爸爸沒有忘記他說過的話,帶著我們全家高高興興地去海聯水世界大吃一頓。

考試得了第一名真快樂,我的鄰居見了我都說:「瑞瑞,這次考試不錯哦!下次要再接再勵,爭取語文也考個一百分。」我自己也時常暗暗自喜。

考第一名分真好,不僅讓我大吃一頓,還讓我得到了許多誇獎,我沒有驕傲,我心裡也在想:下一次還要考全班第一名!

得了一百分真高興這篇作文怎麼寫

2樓:愛情歸何處

得了一百分真高興

前天,數學考試,我得了一百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考試前,媽媽答應過我,一定要考上九十七分,給我買新鉛筆盒。前天上數學課,我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等待著數學老師的出現。「叮鈴鈴!

」上課了。慈祥的數學老師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數學老師拿著一沓試卷,說:

「現在公佈成績。先說一說一百分同學有:趙文雁、張紫涵、徐文博……」

這時我的心情慢慢地平靜了下來。

下課了,數學老師把我叫了出來,對我說:「紫涵,以後要上課積極一點,好好幫幫你同位。」

放學了,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上課積極一點,保持這個成績。加油!」我好開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煩惱一百分,一個煩惱一百分

基本一點的有個方法。每天給自己圈好多少題。必須做完。做不完就別睡了。如果完成不了。堅持到三點。這樣可以讓你學會合理的計劃跟完成你計劃的學習任務。別說影響睡眠。高中都是這麼過來的。如果是高二或高三那就是了。不是高三的話。不用熬很晚。但是你得規劃合理的題目量來完成。至於女孩你就別想了。偶爾想想無所謂。別...

一百分臭豆腐

油炸臭豆腐為長沙 紹興的一大特色風味,源遠流長,一經品味,常令人欲罷不能。一嘗為快。臭豆腐其名不美,外陋內秀,平中見奇,風味迷人。經選料 配滷。浸泡 發酵 晾乾 油炸精細製作而成。其特點是 色澤黃亮,外脆裡鬆,香氣濃郁。現在已經風糜全國,吃的人多,生意自然好做,利潤也可觀。開店設攤適合在學校旁邊 娛...

程姓女孩名字一百分,程姓打分一百分的名字

程度 程親 程婚 程人 直接寫後面的。可兒。洛洛。梓安。程姓打分一百分的名字 曉 遠的讀音是xi o yu n,音律優美,朗朗上口。字義 曉,1 天剛亮版。清晨。如權 破曉 剛亮 拂曉。象徵光明。2 明白,瞭解。如 曉知,曉明。遠,遠字的本義是指距離或時間上的久遠,與近的意義相反,後也指疏遠或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