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剛離婚就想復婚,我該怎麼辦,我和老公剛剛離婚我現在後悔了現在想復婚該怎麼說

2022-08-31 18:40:24 字數 2267 閱讀 177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與男方協商,男女雙方協商一致、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第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的;

(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的;

(三)婚前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婚後尚未**的;

(四)未到法定婚齡的。

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

2樓:77年的魚

這個就有點隨意了

那就要具體的分析了

當初是一時衝動

再加上橫在你們之間的問題解決了還是可以考慮的

3樓:

已經破裂了,你覺得彼此還能回到從前嗎

我和老公剛剛離婚我現在後悔了現在想復婚該怎麼說

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老公了,如果說他都不想和你過下去了,說什麼也沒有用的,如果說他還愛你,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5樓:monologize大婉

正正經經 坦白著攤開了說 如果他明白你而且也有這念頭 你不必費多少心思

6樓:話事人

這離婚證設計的不好看,要不還是去換回來吧

老婆和我離婚,我現在又想復婚。我該怎麼辦

雖然說彼此相愛,但你們還是離婚了,肯定有個原因啊,這個原因肯定就是她所顧忌的了。個人意見,你們之間已經有個寶寶,你要拿出給她們一個好的未來的態度來,讓她知道你的決心,讓她明白復婚是正確的。老婆和我離婚了,我想復婚,應該怎麼做?250 你的錯誤就是言聽計從。不是男人。你以後改一下。對你老婆不是低三下四...

老婆和我離婚了現在又想復婚。我該怎麼辦

就這麼個簡單問題你問那麼多遍你煩不煩啊 果然是個窩囊的男人 別怪我罵你,是想讓你清醒清醒 你覺得一個厭煩你窩囊的女人和你離婚了,她還會覺得你有什麼值得她回頭的麼?很顯然,她和你離婚時的那個外面的男人不要她了,她一下失去依靠了,一個人帶小孩她又吃不消,那怎麼辦?正好,還有一個傻氣呵呵的男人在等她呢,她...

老公逼著我離婚怎麼辦啊,老公逼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你以前男朋友真賤!都分手了 看別人過得好就來攪和,換我遇到這樣的人我都想抽他 不過這樣的人你越離他 他越找你事 你要是不理他 他搞搞覺得無聊了 覺得不起作用了 自然就不搞了 和你老公好好聊聊如果他愛你 他不會相信那個男的 會相信你的 你就跟你老公說想讓我跟他走嗎?一去把搗亂者趕走.是你眼光不好,識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