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如何新增區位內碼輸入法,輸入

2022-08-30 19:20:32 字數 667 閱讀 9342

1樓:

win7系統自帶的有啊:控制面板---地區語言---鍵盤/語言---新增或移除語言;注意:試著選簡體中文或繁體中文,就有內碼、微軟拼音、全拼等一系列輸入法!

2樓:晉谷斌

區位(內碼)其實呼叫的就是字元對映表。

用系統自帶的eudcedit.exe 造字,然後用附件裡的字元對映表裡搜尋所造字的**即可。注意造字時要「字型連結」,剛造的字在字元對映表裡反映不出來,需要關閉重新開啟就可以看到了。

3樓:怎麼也學不好

剛剛安裝完。

如何在win7中調出內碼輸入法

4樓:猴嗨森

在win7中調出內碼輸入法,你可以右擊windows工作列的輸入法切換按鈕→選擇「設定」→單擊「新增…」按鈕→從鍵盤佈局/輸入法的下拉選單中選擇「中文(簡體)-內碼」,單擊確定進行新增,但是這可能需要用到windows安裝盤。

5樓:泡影果果

輸入內碼輸入法名稱後單擊「ok」,再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確定」即可完成安裝。

內碼輸入法

如何解決windows7無法開啟「新增印表機」問題

1.在電腦左下角點選 開始 執行 然後輸入 services.msc 也可以右擊我的電腦,點選 管理 2.然後在開啟 服務 對話方塊中找到右邊視窗的 printspooler 我們會發現它沒有啟動了,我們點選 啟動 3.這樣就我們再去新增印表機時就沒問題了,當然我們printspoolerv如果是常...

windows7與windows xp如何建立工作組

讓區域網內的xp訪問win7共享檔案的簡易方法 區域網共享的四個因素 一 使用者許可權 二 安全設定 三 同一網段 也就是同一閘道器 四 必須在同一個工作組。家裡兩臺電腦,一臺裝xp,一臺裝win7,路由器區域網連線,以前一直是將兩臺機子改一致的工作組名稱其它按預設,win7就能訪問xp上的共享檔案...

Windows7如何解除安裝IE

ie8瀏覽器的正式版貌似發現很多東西不相容,主要有如下幾點 1 經常導致ctrl c v這樣的鍵失靈。2 有很多 後臺的編輯器也不相容,複製不了東西進去,只能點選編輯器的源 再放內容進去!3 很多 的介面還沒相容ie8雖然說可以點選相容ie7的網頁,可這樣很不舒服,所以找了下還是打算刪除i8恢復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