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縣環保局局長是誰,環保局局長的官職大嗎,是幹什麼的?

2022-08-30 08:40:25 字數 1076 閱讀 65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戶縣環保局長郭庭平。

因****系列環境汙染,2023年2月14日,戶縣環境保護局原領導班子3人被集體免職。西安市環保局免去李小兵的戶縣環保局局長、黨組書記職務;免去崔榮旗戶縣環保局副局長、黨組成員職務;免去程建峰戶縣環保局紀檢組長、黨組成員職務。新任環保局局長、黨組書記郭庭平,副局長、黨組成員王江巨集兩人已就職。

2樓:荒誕不經

戶縣環保局現任(2017)局長郭庭平。

履歷2023年,郭庭平從軍隊轉業後參加環保工作。自2023年以來,他所在的環境監察大隊,辦理各類環境違法案件90餘起,無一敗訴。

2023年6月10日,郭庭平榮獲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環保廳首次聯合評選的「陝西十佳環境執法衛士」榮譽稱號。

曾任西安市環保局局治汙減霾辦副主任職務、新城分局監理站(環境監察大隊)站長(大隊長。

2023年2月,任陝西省戶縣環保局局長、黨組書記。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現任的戶縣環保局局長是:郭庭平。

我能肯定,望採納我的回答。

搜尋一下環保局在職人員我想知道環保局的局長是誰

環保局局長的官職大嗎,是幹什麼的?

4樓:火辣辣

官位一般,不過權力很大,可以隨隨便便的關閉一家企業,專門管理環保的就是了

現任國家環保局局長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來環保局,現在叫中華

自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現任部長和黨組書記是:陳吉寧。

陳吉寧 2023年2月出生,吉林梨樹人,2023年4月入黨,2023年4月參加工作,英國帝國理工學院環境系統分析專業博士研究生畢業,工學博士,教授。

2015.02——至今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黨組書記、部長。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是2023年,設立的正部級部門,為***組成部門。

6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保護部部長周生賢

縣國稅局局長和地稅局局長誰的級別高

縣國稅局和地稅局局長的級別一樣高。縣級都屬於科級幹部,此外國稅是國家直屬單位,歸省市級直接管轄。地稅是地方級單位,歸地方 管轄。兩者沒有交叉點,所負責的職能也不同。二者級別和職務沒有關係,並且國稅地稅已經合併。按照理論來說級別一樣,縣的都屬於科級幹部。國稅是國家直屬單位,歸省市級直接管轄。地稅是地方...

唐人街探案警察局局長是誰演的,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的扮演者是誰?

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黃蘭登的扮演者是陳赫。黃蘭登 陳赫 飾 警長。和坤泰是死對頭。在警局裡頭是一個競爭關係。黃蘭登的飾演者陳赫介紹 陳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建長樂,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2009年,在都市愛情喜劇 愛情公寓 中憑藉飾演曾小賢一角受...

現任武漢市洪山區國土規劃局局長是誰 兩位副局長分別是誰

局長文應華 http hbcz.gov.7001 xzqhquerywar renyuan list.武漢公安局副巡視員比洪山公局局長大嗎 這個要看你具體怎麼看待。武漢市是副省級城市,按照規定,公回安局是市直工作部門,答為副廳級,洪山區為市轄區也為副廳級。但其實在副省級城市,它們兩個單位都被稱為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