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體育館做什麼車去我人在朝陽區高碑店

2022-08-30 02:45:39 字數 1326 閱讀 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46(翠福園小區-五路橋東) 在 朝陽路高井 站上車, 在 沙灘路口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奧運專2(前門-北場站) 在 沙灘路口北 站上車, 在 國家體育館 站下車; 全程約22.9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31(康城南站-廂白旗橋) 在 朝陽路高井 站上車, 在 中國科技館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奧運專2(前門-北場站) 在 安華橋南 站上車, 在 國家體育館 站下車; 全程約22.4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31(康城南站-廂白旗橋) 在 朝陽路高井 站上車, 在 安貞橋東 站下車; 換乘 839(和平東橋-巨集福苑小區西) 在 安貞橋東 站上車, 在 民族園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觀光2號線(北官廳-慧忠裡) 在 民族園路 站上車, 在 國家體育館 站下車; 全程約19.8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39(黎各莊-北京站東) 在 朝陽路高井 站上車, 在 慈雲寺 站下車; 換乘 740外(好美家建材城-好美家建材城) 在 慈雲寺橋 站上車, 在 北辰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奧運專3(西場站-復興門南) 在 奧林匹克西公交場站 站上車, 在 國家體育館 站下車; 全程約18.5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46(翠福園小區-五路橋東) 在 朝陽路高井 站上車, 在 神路街 站下車; 換乘 858(康家溝-天通北苑) 在 神路街 站上車, 在 雍和宮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觀光2號線(北官廳-慧忠裡) 在 雍和宮橋東 站上車, 在 國家體育館 站下車; 全程約22.1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33(東大橋-東壩) 在 朝陽路高井 站上車, 在 奧林匹克花園東門 站下車; 換乘 983支(東窯村-王佐汽車站) 在 奧林匹克花園北門 站上車, 在 北辰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奧運專3(西場站-復興門南) 在 奧林匹克西公交場站 站上車, 在 國家體育館 站下車; 全程約18.5公里。

2樓:

比較遠,建議坐地鐵,在國貿倒10號線,然後在北土城倒8號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1次,20.9公里,

奧運專2換728

從國家體育館出發,步行約200米

乘奧運專2(北場站-前門)

在國家體育館站上車,經過12站

在天安門東站下車,下車步行約100米

換乘728(古城南街-武夷花園)

在天安門東站上車,經過9站

在高碑店橋東站下車

到達高碑店

從北京體育館乘幾路車到清河永泰小區

方案1換乘2次,全程約22.04公里 從天壇東門,乘坐地鐵5號線下行 宋家莊 天通苑北 在惠新西街南口換乘地鐵10號線下行 勁鬆 巴溝 到北土城下車,在北土城西路東口換乘81路上行 地鐵北土城站 永泰小區 到永泰小區 方案2換乘2次,全程約24.77公里 從天壇東門,乘坐地鐵5號線下行 宋家莊 天通...

從上海體育館到外灘怎麼坐車,上海體育場去外灘怎麼走

三號線到中山公園然後換二號線乘到南京東路 上海體育場去外灘怎麼走 從上海體育館到外灘中心怎麼走?從上海體育館到外灘中心怎麼走?外灘中心 外灘中心,融辦公 居住 酒店於一體。是新世紀外灘的標誌回性建築。佔地面積超答過20,000平方米的外灘中心,由一幢50層的寫字樓和兩幢26層的上海外灘中心威斯汀大飯...

深圳火車站怎麼坐車去春繭體育館啊,儘量少轉車,,有直通車嗎?打的要多少錢

25分鐘 約20.2公里 3個紅綠燈暢通打車約57元 途經 濱河大道 濱海大道深圳火車站 從起點出發,沿和平路向北行駛344米,右前轉行駛273米,右前轉進入船步路高架橋 沿船步路高架橋向西行駛493米,直行朝 福田 皇崗路 方向進入濱河大道 沿濱河大道行駛9.8公里,直行朝 南山 深圳灣口岸 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