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有強制戒酒的地方,哪裡有強制戒酒的地方

2022-08-30 00:45:33 字數 1620 閱讀 8538

1樓:榮榮和平

解答,一般情況下可以去醫院裡看一看,

有醫院強制戒酒的。

戒酒不是小事情呀,主要是心態一定要堅持下去。

2樓:情緒是病的根源

沒有辦法,這個事情只有靠自己,別人幫不上忙

**有強制戒酒的地方

3樓:汛陀滯

想住院戒酒,可以諮詢當地精神衛生中心物質依賴科;想免費戒酒,可以參加嗜酒者互戒協會。

有沒有強制戒酒的地方

4樓:閔真弭雅惠

你好,這種情況是屬於copy很典型的bai酒精依賴綜合徵,而且在du酒精的影響之下已經出現了很zhi明顯的行dao為紊亂。可以送他到精神專科醫院強制戒酒。在解酒後的48到72小時有可能出現戒斷反應,醫生會使用藥物干預**的。

而且他目前很可能已經出現了人格改變。

5樓:頁煤疑

想強制住院戒酒,可以去當地精神衛生中心。aa戒酒協會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6樓:鎮瑋杭多

假如患者現在已來經出現酒精源依賴的話,那麼bai先來回答您的問du題,這個是可以進行

zhi戒酒**的,建

dao議患者在家人的陪同下,到當地正規的精神專科醫院掛戒斷科就診,就診後先向接診醫生說清症狀表現經過,在進行必要的檢查,假如確診為酒精依賴的話,可以考慮採用戒酒硫等方式進行戒酒**了。

**有強制戒酒的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the contents and view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please take the actual situation

哪兒有強制戒酒中心?

8樓:zlt包

想戒酒來北京吧!北京有北大六院、回龍觀、安定醫院,都是三甲醫院,真實可信。

我酗酒十五年,在北京回龍觀醫院住院進行生理脫癮**後,在醫院裡又參加了醫院組織的「aa嗜酒協會」的會議進行心理脫癮、和**的**。

我目前已經停酒六年多了!!!!

來北京可能費用要高一點,但真的能治病!

9樓:北京長高專家

當然是北京的黎明醫院的戒酒中心了,專業戒酒11年,去看看諮詢一下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有吧,只要有毅力酒這種東西輕輕鬆鬆就能夠戒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戒酒的方法是不能強制的,否則只能讓他更加牴觸戒酒。要想收到好的戒酒效果就要順其自然的慢慢改變他們。鄭州的華泰醫院戒酒專科我看他們極為強調戒酒的自然**。你問問他們會更清楚一些。

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淄博,咱縣的都往那裡送

有強制戒酒的機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們呢裡的精神病醫院有戒酒科的

14樓:aa戒酒協會

樓下說對,去當地精神衛生中心。戒酒還可以參加aa戒酒協會。

強制https的外掛有哪些,強制跳轉到https嗎

https屬於網頁傳輸加密行為,http強制https只有 才可以實現的,並不是外掛。如何強制https使用web.config檔案 iis7 iis8自動跳轉到https 底部就是直接,web.config檔案來實現。如何強制路由總是使用 https 或者 http 首先關閉路由器80埠,允許44...

車輛強制報廢有多少補貼,車輛強制報廢有多少補貼?

車輛強制報廢沒有補貼,提前報廢才有補貼。以常州市為例,根據常州市老舊汽車提前淘汰報廢補貼標準,按車輛型別 登記年限不同,補貼標準也不同,最低補貼3000元,最高16000元。享受補貼的老舊汽車,是指2008年1月1日前登記註冊,但未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 常州執行江蘇省有關規定 的汽車。由車輛所有人向...

強制隔離戒毒所與強制戒毒有什麼區別

強制隔離戒毒所 執行強制戒毒處理決定的場所。強制戒毒 公安機關依法通過行政強制措施,對吸食 注射毒品成癮人員在一定時期內,進行生理脫毒 心理矯治 適度勞動 身體 和法律 道德教育的處理決定。強制戒毒有很多方法,隔離戒毒是強制戒毒的一種措施。您好,強制戒毒和自願戒毒有如下幾點區別 1 強制戒毒和自願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