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配置效能方面哪些需要改進的

2022-08-27 21:30:37 字數 890 閱讀 3420

1樓:鑫爺你來啦

不推薦gtx460,效能和hd6850相當,功耗高了一半,接近200w的滿載功耗,太嚇人。

建議換成hd6850.**差不多。

光碟機可以考慮去掉,加到顯示卡上面,換成gtx650ti或者hd6870,都是1000剛出頭。前者功耗控制更出色,後者效能強一些。自己權衡。

不過6870比gtx460功耗還是要低不少的。你用450w電源帶起來還是輕鬆的。

我要是你,就把固態硬碟和光碟機去掉,或者主機板換個映泰的,省點錢放到顯示卡上面,直接上gtx660。 玩遊戲無敵了,ssd就幾百塊錢,以後手裡有閒錢了隨時可以加,一塊顯示卡上千塊,換一次不容易,一步到位比較好。這個純屬個人意見,ssd的提升還是比較不錯的,自己權衡。

總體來說,顯示卡建議換掉,同價位考慮hd6850,去掉光碟機或換個映泰主機板或者加一兩百塊錢可以上hd6870或gtx650ti。 要是再去掉ssd,還可以上gtx660.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換成

4g 1600 *2

就應該差不多了!

3樓:拉糞帥哥

你要玩什麼遊戲啊?玩玩一般的遊戲足夠了,像那種魔獸世界-熊貓人啊,使命召喚啥的,也能玩,不過就是特效全開是不可能了~~ gtx460 sli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gtx460早就停產了買不到

5樓:

記憶體 是缺點啊,換成1600 時序 9-9-9-x的高速記憶體,貴不了多少,不過能快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顯示卡有些低了,記憶體需要主機板相容,不建議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錯,顯示卡能換的話再高點。

這個電腦配置單哪些需要改進

整套,就顯示卡是弱項。gt240玩cod7,能玩,但是不理想,我之前用gts450玩起來都有卡頓的現象,可能是我特效開高,後面換成gtx460,流暢。建議你顯示卡最好能上到5770這個檔次,大概是799塊,1g的藍寶石5770白金,或者迪蘭恆進。電源你的選的這個太沒價效比,額定400w,差不多快40...

來電腦大神幫忙看下這配置,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不超頻的話主機板換一下 換成b75主機板 映泰b75mu3 499節省的400塊錢加在顯示卡上換塊gtx560tiinno3d gtx560ti冰龍版 1499cpu推薦換成至強e 3 1230 v2 絕對同意上e3 1230 v2,大概1200左右,相差不了幾個錢!而且你買這麼貴的配置,也不差這幾...

這個電腦配置怎樣?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預算三千元左右不帶顯示器)請各位大蝦指點一下,謝謝

畸形配置!第一 既然選用了intel帶k系列的超頻cpu,為什麼選一個不能超頻的主機板?自相矛盾?建議不超頻把cpu換成 i5 3450 1280塊 盒裝 足夠用了!如果要超頻,就要把主機板換成更高階的z77系列,否則買k系列浪費的效能比得到的少得多!第二 高階u搭配中低端顯示卡,典型的 頭重腳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