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求助,《求助自己》讀後感400字

2022-08-27 16:30:36 字數 1178 閱讀 5873

1樓:歧芷煙

做好這四點,讓你讀後感寫的滿分

《求助自己》讀後感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讀了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名走鋼絲表演者,他要表演一個在16米高空走鋼絲的節目,並且不設任何保險。在表演期間,有一粒灰塵落入他的眼睛,他頓時成了「瞎子」,使他停止了表演。

他的助手發現了異常,但是助手並沒有喊他一聲,向他打招呼,而是一句話不說的望著他。這時,表演者的淚水流了出來,沖走了灰塵,接下來他順利的表演完了節目。

當房屋上的灰塵掉入文中那位走鋼絲演員的眼睛裡,使他在十六米的高空失明時,他沒有驚慌失措,而是在心中一分一秒的數著,等待自己的淚水將灰塵衝了出來,最終完成了表演。這個故事告訴我:當遭遇突如其來的困境時,我們不應驚慌失措,而是要鎮定,勇敢的求助自己,為自己加油。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成功的渡過難關,最終走向成功。

〈求助自己〉閱讀 讀後感

關於百本書讀後感,求助

求助清單革命讀後感 220

3樓:匿名使用者

讀後感是議論性較強的讀書筆記,要用切身體會,實踐經驗和生動的事例來闡明從「讀」中悟出的道理.因此,讀後感中既要寫「讀」,又要寫「感」,既要敘述,又必須說理.敘述是議論的基礎,議論又是敘述的深化,二者必須結合.

讀後感以「感」為主.要適當地引用原文,當然引用不能太多,應以自己的語言為主.在表現方法上,可用夾敘夾議的寫法,議論時應重於分析說理,事例不宜多,引用原文要簡潔.

在結構上,一般在開頭概括式提示「讀」,從中引出「感」,在著重抒寫感受後,結尾又回扣「讀」.

寫讀後感一般應做到三點:

1、要讀懂原文的內容.「讀後感」,顧名思義,就是先讀後感.因此,讀是至關重要的.只有通過讀,抓住了原文的重要內容,才會寫出自己的真實體會.

2、寫自己體會最深刻的部分.一篇文章敘述的內容很多,要抓住文章中你自己體會最深的內容來寫.體會不深,感想不豐富,讀後感就寫不成功.

求助,讀後感10篇!!!! 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型別的讀後感啊,建議你去上學吧搜下,那上面什麼型別的都有,應該也有你需要的。

求助一篇書蟲讀後感

求助讀後感,求助讀後感

做好這四點,讓你讀後感寫的滿分 求助,讀後感10篇 5 你要什麼型別的讀後感啊,建議你去上學吧搜下,那上面什麼型別的都有,應該也有你需要的。求助讀後感 做好這四點,讓你讀後感寫的滿分 求助讀後感作文 1讀了 只有一個地球 這篇文章後,我知道了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據有幸飛上太空的宇航員介...

讀後感作文,讀後感作文400字

這本書主要講述在朱克曼家的穀倉裡,住著一群小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真摯的友誼。然而,威爾伯未來的命運卻是成為燻肉火腿。作為一隻豬,威爾伯只能悲痛絕望地接受這命運了,好朋友夏洛卻堅信它能救小豬。它吐出一根根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蹟的網上文字,這讓威爾伯在集市上贏得了特別獎,和一個安...

讀後感(作文),讀後感(400字作文)

讀 綠野仙蹤 有感 一本非常有趣的書 綠野仙蹤 我一連讀了兩遍仍難以放手。書中講述了在美國堪薩斯的一位小姑娘多蘿西被龍捲風捲到一個叫夢奇金的地方。她在翡翠城的路上先後遇到了稻草人 鐵皮樵夫 小膽獅,他們結伴而行。他們為了實現各自的夢想,克服種種困難最終實現了各自的願望。當讀到,多蘿西乘龍捲風來到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