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為什麼寧願花大價錢買豬皮也不買便宜的豬肉

2022-08-27 07:50:21 字數 2227 閱讀 8074

1樓:阿維子

雖然據說豬肉的**曾經是由國家調控的,而且豬肉的**確實下降了一點,但我不知道你是否仔細觀察過豬肉與以前不同,商家在再次購買時會有一些小小的想法。

前幾天,邊肖去市場買了一塊裡脊肉,但現在很難買到純裡脊肉,基本上是用一大塊豬皮。一瞬間,我覺得現在的商人真的很有技巧,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我們平時看不到的小想法。我們應該更加關注他們,尤其是現在豬肉**這麼高,我們應該對這樣便宜的豬肉保持謹慎。

最好不要買這樣的豬肉。

所謂的殭屍肉是冷凍豬肉,但這些豬肉已經冷凍很久了。為什麼是這種肉?原因是當國內豬肉供不應求時,就像從國外進口豬肉一樣。

然而,由於長途運輸和儲存,這些豬肉可能已經過了保質期,甚至變得陳舊。因此,據說這種豬肉可能含有大量細菌,最好不要買。

儘管現在豬肉的**相對昂貴,但豬肉的**現在幾乎短缺。因此,為了賺取更多的利潤,商家可能會往豬肉裡注水。一旦注水,豬肉的顏色就會相應變淺。

此外,我們會發現水滴會從豬肉中滲出,或者屠夫經常用抹布擦拭豬肉。如果有這樣的豬肉,我們就不應該買。

2樓:禍起蕭牆後宮

我覺得可能是**於兩者之間的生活習慣的所造成的。

3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是因為外國人寧願吃豬皮也不想吃豬肉。

4樓:我要堅挺

因為可能他們不太喜歡吃豬肉 一般都吃牛肉吧

5樓:拱靜曼

我認為這個還是因為飲食習慣不同,所以外國人更愛吃豬皮。

為什麼超市裡經常賣不帶皮的冷凍肉而且價錢便宜?

6樓:山顛一寺一壹酒

美國、丹麥一些發達國家,土地廣闊,養殖業發達,一切養殖過程都是機械化生產,成本低,產量大。但是遺憾的是,外國人吃豬肉不吃骨頭、豬頭、豬腳之類的,還有些教徒甚至不吃豬肉,那麼這些剩下的肉最後都會被處理掉,中國人看著都要想這該多浪費呀!

很多商人就認準了這個大商機,從國外低價買進這類的肉製品,或者向國內出口這類的「邊角料」,批發**當然是非常便宜的,所以即使再轉賣到大超市裡,最後超市的售價也不會太高。這就是為什麼超市的凍肉為什麼如此便宜的原因。我們回頭想想用低價購買進口商品是不是頭一次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肉一般是放了很長時間的。沒有那麼新鮮了,因為有些冷凍肉會去皮銷售,那肯定是不是。肉皮上有一些瑕疵會影響銷售,比如說有發紅或者發黑這種情況下的話,就沒有人買了,那把肉皮去掉以後,其他的這個紅白肉部分還是看上去。

挺不錯的,所以說應該是為了這個銷售量而去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皮往往就是因為皮上有某些瑕疵或者「罪證」,低價賣保證能賣出去,總比永遠被留到櫃子裡直到扔掉強

9樓:

因為賣的不帶皮的肉都是老母豬或者是黑毛豬它的肉皮又老又有墨毛所以皮去掉好賣。

10樓:熊兒樽

冷凍肉一般都是有一段時間了

或者是商店積壓貨

比起新鮮的肉來說

**會便宜一點的

11樓:汪中新

豬皮分開了賣,提高生豬利用價值,可以做皮革或者食品或者做護膚保養品等等

為什麼市場上不準賣母豬肉?

12樓:拍心魔

根據《生豬屠宰管理條例》的規定,只要是經過檢疫併合格的「母豬肉」是可以進入市場銷售的,而且根據商務部頒佈的《生豬屠宰管理條例實施辦法》第二十四條「生豬定點屠宰廠(場)屠宰的種豬和晚閹豬,應當在胴體和《肉品品質檢驗合格證》上標明相關資訊」的規定,只要是經過檢疫並標明是「母豬肉」的,是可以食用的。

母豬肉營養差,無香味。更嚴重的是母豬肉含有危害人體的物質——免疫球蛋白,特別是產仔前的母豬含量更高。食用母豬肉易引起貧備、血紅蛋白尿、溶血性黃疸等疾病,一定不要食用。

如果是活豬身上的肉,一般是由農業部門和防疫部門來檢測;如果是已經死亡的豬身上的肉,一般是由衛生部門來檢測。

如果是運輸在路上的豬肉,則一般由交通、路政管理部門來檢測,同時還要出具相關證明;如果是在市場上售賣的豬肉,則一般由市場監管部門負責檢測。

市場上不準賣母豬肉是因為有很多不良商家偷賣母豬肉,說以購買豬肉要小心不要上當受騙。

為什麼外國人購房不買十三層,外國人為什麼不喜歡13??

因為西方很忌諱13,認為是不詳的。原因 其一,傳說耶穌受害前和 們共進了一次晚餐。參加晚餐的第13個人是耶酥的 猶太。就是這個猶大為了30塊銀元,把耶穌出賣給猶太教當局,致使耶穌受盡折磨。參加最後晚餐的是13個人,晚餐的日期恰逢13日,13 給耶紙帶來苦難和不幸。從此,13 被認為是不幸的象徵。13...

外國人為什麼不拍婚紗照,外國人為什麼不在婚前拍攝婚紗照

婚紗難道不是外國人發明的?他們居然不拍婚紗照?沒錯!他們不拍!雖然在中國不少婚紗影樓名字裡都有 巴黎 但事實上,法國人結婚從來不拍婚紗照。那些我們看到的或 或浪漫得不得了的婚紗照 其實都是婚禮當天拍的。除了法國,在俄羅斯 英國 義大利等很多國家,壓根兒就沒有拍婚紗照這項傳統。他們對婚紗充滿了神聖感,...

為什麼外國人比中國人聰明外國人為什麼比中國人聰明一些?

中國人 腦子不笨,只不過中國人缺少創新思維,中國人學很快,但你要他根據自己的想法創造那就很笨了,其實還是教育的問題幾千年來就是這麼教的 死記硬背不變通,考試製度和古代的科考沒什麼區別,中國學習就是為了應付考試,美國的教育是動腦不是為了叫你考試怎麼樣,美國要想取得學位是需要拿出一項成果的才給畢業證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