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訂單任務怎麼做wow,魔獸世界《雷矛的包裹》任務怎麼做?

2022-08-26 15:20:47 字數 2519 閱讀 3473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開啟任務目錄,找到對應的任務,仔細檢視任務說明會大大提高完成任務速度,任務需要把訂單送給任務人。

2、開啟小地圖,在暴風城可以找到任務人。

3、我們達到暴風城以後,在城裡面的矮人區可以找到任務人,沿著標記可以輕鬆找到。

4、到達矮人區以後,我們找到一個大酒桶,在酒桶前面的牆角可以看到任務人就在前面站著。

5、找到任務人,雙擊可以觸發對話,把任務信封交給他。

6、對話完畢,提交任務就可以得到任務獎勵了,完成效果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日常麼?首先確定你珠寶技能達到375(也許是350)

然後去打一個任務物品,任務物品和2個綠色的石頭可以合成日常要的東西

綠石頭就是插各種礦都會出的那些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專業技能收集相應的材料,然後提交訂單就好了

比如,工坊需要採礦石提交訂單,鍊金實驗室需要採草藥提交訂單,附魔需要分解裝備等

4樓:在國家大劇院講德語的叮噹貓

少什麼直接去拍賣行去買

魔獸世界 你的第一份裁縫訂單 任務怎麼做

5樓:幽鬼

你要找那個訂單助理下一次訂單,然後點一下旁邊那個貨堆,這個任務是直接就能領的,點完之後談好就變成問好你的任務就完成了,再點他繼續就亮起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屋裡那個「訂單助理」下一份單就是任務。

7樓:均郎

好好學習啦玩個蛋遊戲

魔獸世界達拉然的珠寶日常《完成訂單》怎麼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需要: 玉髓石 x 1 任務描述:

真高興見到你!我必須儘快將一批熾熱鹿牙雕像送到安德麥去,但是恰好缺少一顆玉髓石來完成最後一尊雕像的眼睛。給我弄一顆寶石來,這枚達拉然珠寶匠硬幣就是你的了。任務獎勵:

你將得到以下獎勵:

達拉然珠寶匠硬幣 你搞個玉髓石不就可以交任務啦~要殺什麼怪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任務的要求,打出任務物品材料,然後根據需要的寶石,做成需要的任務物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任務要求你殺任務怪 拿到一個任務物品 這個任務怪在任務中會很詳細的告訴你 拿到任務物品以後還需要2顆任務裡面需要的寶石 只要在包裡面就行了 然後使用任務物品 就能合成一個任務所需要的最終任務物品 這個時候任務就完成了

魔獸世界世界任務產品訂單詛咒女王魚怎麼做

1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就是需要玩家在阿蘇納釣魚,釣到40條詛咒女王魚,任務做法如下:

1、首先玩家來到阿蘇納的維裡迪斯·法隆接任務。

2、這個詛咒女王魚的釣魚點很多,重新整理位置也很多,具體如下:

3、玩家需要找到詛咒女王魚的魚群。

4、之後就開始釣魚,一直要夠40條,才可以回去交任務。

12樓:

這個任務主要的完成方式是釣魚,釣到規定數量的魚類即可完成任務,這種釣魚型別的世界任務在地圖上標識任務的附近都有水源。

如果你學過追蹤魚群的技能,就可以在小地圖上看到會有黃色的小點表示你能夠在該水域釣到該世界任務所需要的魚。

釣魚世界任務總共有兩種,一種是很大的一個漩渦,只要一直在這個漩渦裡釣魚直到釣到所需的數量就可以完成;還有一種和普通魚群一樣,釣到幾條之後會消失重新整理在該水域別的魚群點,需要你自己找到新的魚群繼續釣。

釣魚過程中會掉到各種魚餌和稀奇古怪的東西,比如坐騎,比如某些職業的神奇幻化外觀,還有某些製造專業需要升星的技能書。

13樓:蔱瀦匠

好像是烹飪那點製造訂單 但要對應的魚類

14樓:___三千繁花落

可以在阿蘇納中間的湖裡釣,也可以去ah買,也可以管朋友要。只要拿夠數量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拍賣行買魚或者達拉然用薩格拉斯血換

魔獸世界《雷矛的包裹》任務怎麼做?

1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需要玩家把給卡爾·雷矛的包裹交給洛克莫丹北部哨塔裡的巡山人卡爾·雷矛,任務做法如下:

1、首先玩家從暴風城找到矮人區的格瑞曼德·艾爾默接任務,獲得任務物品給卡爾·雷矛的包裹。

2、接著玩家需要來到暴風城矮人區的地鐵入口。

3、進去之後找到來地鐵就上去,就可以到達鐵爐堡。

4、接著玩家需要從鐵爐堡出來,沿著下圖路線從東側進入洛克莫丹。

5、過去之後找到北部哨塔裡的巡山人卡爾·雷矛就可以交任務了。

17樓:那片_嫣紅

雷矛的包裹

把給雷矛的包裹交給洛克莫丹北部哨塔裡的巡山人雷矛。

任務需要:給雷矛的包裹

巡山人雷矛住在洛克莫丹北部的哨塔裡,把包裹帶給他就可以了。

wow黎明之光怎麼做,魔獸世界死騎任務黎明之光怎麼完成。

點l研究下任務介紹,最後一個任務你在旁邊看戲就哦了。先和頭領說話,然後在旁邊等5分鐘,正上方有倒計時,完了就跑上去 魔獸世界 黎明之光 這個任務怎麼做 等著就行了,沒有必要衝上去送死,直接等到兩邊殺得差不多了,死騎全都反叛了就能完成任務了,大概5分鐘左右的劇情 跟著莫格萊尼即可,他們衝上去了你也一起...

wow誘餌任務怎麼做

額!抄 這個有點難解釋!原襲因就是他媽的把那個樓 梯做的跟門的裝飾一樣!跑到魔樞建築的左邊!看到一個門!裡面有個球在漂浮的!也是一個任務地點!但不是這個任務的地點 樓梯就在門邊上!跟門結合一起了!沿著樓梯爬上去!再坐電梯!出了電梯!有npc點npc!說自己準備好了!沒npc!就在那等著!點了npc後...

WOW德魯伊試煉任務怎麼做

暗夜德魯伊10級變熊任務 暗夜10級可以接到變熊任務,最終要殺一隻13級的怪物 非精英怪 如果非組隊,請等到12級的時候再去完成。第一步 10級後在暗夜主城德魯伊導師處可以接到此任務,要求去月亮林地找一個人 dendrite strblaze月亮林地 並學到一個新法術 teleport moon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