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出m到n之間的所有素數,包括m和n 100m,n

2022-08-25 20:10:48 字數 2940 閱讀 9470

1樓:聽不清啊

#include

int isprime(int n)

{for(int i=2;i*i<=n;i++)if(n%i==0)return 0;

return n>1;

int main()

{int m,n,i;

scanf("%d%d",&m,&n);

for(i=m;i<=n;i++)

if(isprime(i))

printf("%d ",i);

return 0;

不用函式的:

#include

int main()

{int m,n,i,j;

scanf("%d%d",&m,&n);

for(i=m;i<=n;i++)

{for(j=2;j*j<=i;j++)

if(i%j==0)break;

if(j*j>i)

printf("%d ",i);

return 0;

若要把3.14強制轉換成整形賦值給a的表示式?

程式設計在大學屬於什麼專業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一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

有時間去電腦學校看看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弄明白你所說的程式設計是指哪一類的程式設計,單一說程式設計太廣了,你得說的再詳細點!

總體上可以歸為計算機類!我個人的分類,這裡面可分為純軟體程式設計和硬體開發控制程式設計!

你想學習程式設計你就得要把計算機原理弄懂(這是最主要的,這樣你才能清楚知道你寫的**是怎麼執行的,其次為了更好的學習程式語言!),把組合語言c語言學通(而這兩門語言是基礎)。然後你才能去選擇你將來在程式設計領域所發展的方向!

4樓:老子易經

程式設計應該是大學理工科必修的一門課,沒有程式設計的思想,不會用好電腦這一工具,很難有效率地研究

5樓:記憶e偶爾雨

1、屬於通訊工程專業。

2、程式設計

程式設計,是讓計算機為解決某個問題,而使用某種程式設計語言編寫程式**,並最終得到結果的過程。為了使計算機能夠理解人的意圖,人類就必須要將需解決的問題的思路、方法、和手段通過計算機能夠理解的形式告訴計算機,使得計算機能夠根據人的指令一步一步去工作,完成某種特定的任務。這種人和計算機之間交流的過程就是程式設計。

隨計算機語言的種類非常多,可分成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言三大類。計算機對除機器語言以外的源程式不能直接識別、理解和執行,都必須通過某種方式轉換為計算機能夠直接執行的。程式設計語言編寫的源程式轉換到機器目標程式有:

解釋方式和編譯方式兩種。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6樓:

電腦科學與技術和軟體工程專業都有涉及。

目前,對於一個不是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學哪種計算機語言非賞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的語言 不在學多 而在學精 你只要學好一門 其他的學起來就很快了 建議先學c 之後在學其他的就很容易上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visual basic 就夠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vb吧,能很方便的寫出有gui程式,而且也是微軟主推的。

10樓:何小盛

我不建議先學c,直接學c++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delphi比vb更好。

小學生學什麼程式語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哦,樓上的已經說了... 小學不見意學程式設計,等你到初中後,可學一下c語言!!!

13樓:

c語言,其實所有語言都差不多,學精不易,學會簡單。自己選擇喜歡的專精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c++,我也是小學生,學的就是c++。

15樓:極客晨星程式設計

小學生0基礎的話,還不能學習任何程式語言。應該從模組化程式設計,用拖拉拽的方式學習程式設計思維和概念。等有一定基礎後再學**程式設計。可以學python或者c++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好好學語文,數學,英語... 因為沒有長期學習過數學,沒有較強的邏輯觀念~~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推薦scracth

為什麼很多專業都要學習 c 語言,大學生都要會程式設計嗎?

18樓:一個人想要的天

學習一下吧,懂一點總比不知道的強。我是化工專業,本科學的c語言,讀研期間用到matlab軟體,裡面的程式和c語言較類似,學起來就輕鬆多了。

19樓:

大學理工科學生都要學c語言。學到的程度:至少是二級。

c語言簡介: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處理低階儲存器、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可以去專門電腦學校看看

輸入兩個正整數m和nm《n,求m到n之間包括m和n所

不好意思,這幾天比較忙,現在才看到你的求助。這個程式我建議你不要去用函式求,那樣太麻煩了。樓上的這位寫的一看就知道沒有編譯過,演算法都錯了。這是我寫的,已經編譯通過,簡明易懂,希望對你有幫助。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void for i m i n i 下面是求素數的演算法...

程式設計求10 100之間的所有素數之和

沒指定實現語言,用c include int isprime int n int i if n 2 return 0 notif n 2 return 1 yesfor i 2 i void main printf d sum int check int i int m 0 for int j 2 ...

求200 1000之間的所有素數的平方和

function isprime byval n as integer as boolean 是素數返回true,不是素數返回false dim i as integer if n 2 then isprime false exit function else isprime true for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