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夢到鯉魚裡有章魚

2022-08-25 00:20:22 字數 1112 閱讀 88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魚的指代看似非常明確其實很含糊,因為事實上魚可以代表現實生活中的很多事物。

首先,你夢到自己抓了一條魚,表象上看,好像預示這你會得到什麼,但那樣分析的話就太具象化了,其實這個魚代表的是你生活上某一件事或物,而後面的「有人說」的這個場景是一個別人對這件事或物的看法的一種對映,代表了你對外界資訊的一種接收,而兩條章魚代表的是一種方法,或是與你這件事或物有聯絡的事物,切開魚頭真有章魚是則表示一種 「已知」的感覺,即對於這件事或物你已有了一定的想法,同時你對這個想法也有一定的期望或理解。但由於這些喻體本身都很含糊,因此也代表了一種迷茫或是不定。 不過呢,也有另一種可能,那就是你晚上海鮮吃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介紹了一點現實的情況,那麼在這一點可能是你現在最為在意的,那就以此為夢的主題來解釋

魚可以有很多的象徵。 而夢中你卻是考慮到魚怎麼做才好吃,才美味。所以這裡的魚應該是代表對於各種的機會(事業,愛情等等),對於美好生活的嚮往。

而影響這一切的是魚頭裡的小章魚。  魚頭裡的小章魚對應的是你的是你腦袋裡強迫的想法。

章魚許多觸手,而且上面有許多小吸盤,具有吸附性,遇到危險時會吐出墨汁逃跑,這一個現象很能代表你的強迫症。

許多的觸手,代表影響的面積大,影響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

有較強的吸附性 代表在揮之不去的想法。

而遇到危險會出去墨汁,說明我的強迫症在嚴重時可能會失去控制,有一定的危險性。

要想吃魚,必須取到小章魚,整個夢境,是夢者對於自己的一個評估,而找到的癥結所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魚是想代表什麼東西,你是怎麼看「魚」這東西的。是財富?食物?

刺骨?你這個魚可能象徵了某個東西,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章魚也一樣?你喜歡章魚嗎?

例如如果你是公司管理者,你可能把魚看成公司,2個章魚是不好的部門。你生活中想去除它們。夢裡就用魚和章魚代替了。

但是外人其實根本沒辦法幫你猜測;至於你的疑神疑鬼,那可能是你做了虧心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代表自我的表裡不一或疾病發生。

〖適合睡前聽的**〗:《大城小愛》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

夢到蛇,求解夢,做夢夢到蛇,求解夢

床是很明顯的暗示性。蛇也經常作為慾望的象徵。你這夢裡的白蛇只是你的慾望而已。不用怕。夢見蛇意味著 不開心的感覺,是否是因為自己想要的東西太多?對於不知足的人,沒有一把椅子是舒服的。今天的你從這個角度想想,大概會會心一笑吧?朋友之間聊到對感情的看法,對你影響會蠻大的。夢見蛇的吉凶 基礎堅實,境遇可稍得...

求解夢夢到男友犯罪進了監獄,求解夢 夢到男友犯罪進了監獄

剛看到題目,以為你在內心給男朋友判刑了。進來一看,還有具體的情節。不過轉念一想,不外乎用更多的細節來說明男友入獄的原因和過程,其實你已經提煉出了夢的核心,男友犯罪進了監獄。可以看到,男友是在非自願,被脅迫,而且被一波,另一波,最後是警察,一波比一波強,還越來越無賴,無法解釋無法對抗的事件中,最終被警...

求解夢夢到晚上睡時沒關好房門,求解夢,夢到店裡被盜,

吉凶指數 78 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門象徵人的內部心靈世界和外部世界的關係。夢見晚上睡時沒關好房門,工作中易產生 不關我事 的想法,推諉責任,這將使你難得同事的信任 單身者對心儀物件太過急進的追求方式,讓對方覺得你過於輕浮,心生排斥 晚上睡覺時別想什麼事情,不然會越想越多而失眠。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