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兩隻鏡子落地上碎了一隻,夢見鏡子掉地上碎了

2022-08-24 13:25:37 字數 3545 閱讀 4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兩隻鏡子落地上碎了一隻,這個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夢,什麼預兆沒有,建議不必過分糾結和迷信。

2樓:在魚木寨採集礦石的洛基

夢見鏡子碎了一隻,你可以把它理解成破鏡重圓。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夢。

3樓:房慕苼

每個人都會做種不同的夢,新時代的人可不要迷信,更不要把精力用在解夢上,決定一切的是人不是夢。只有克服困難,勤與助人,努力工作,知恩報恩,你會順利平安。

4樓:無景曜

放心吧!夢是反的,別想太多,也不要放心裡,那是做夢而已。

夢見鏡子掉地上碎了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信口做答。如果是醒來後不太清晰的夢就不必太在意。如果依然很清晰,那從唯心的角度還是有所暗示和象徵性的。

從這個夢看來大概意味你和你男朋友會有些爭吵不和的情況。(從唯心角度我個人的淺見,僅供參考,如有雷同實屬巧合)也不必緊張,不關什麼事情我們都積極面對就好了

解夢:夢到鏡子碎了一半!預示著什麼?感謝!

6樓:夢釋人生

想與朋友和好的夢。

夢見宿舍裡掛的長條形的鏡子:我回憶;

貌似有人是發怒了,要摔鏡子:覺得他確實是生氣了;

我攔著他,結果他還是摔地上了:是我惹了他;

可是鏡子沒碎:情感還在;

好像我看他把鏡子摔地上我也怒了,在那不停的說他:覺得是自己多話,他因此很氣憤;

然後我把鏡子撿了起來:我想重拾我們的情感;

擦乾淨了想掛牆上去:小心地呵護;

可是掛上之後,只見牆上的鏡子突然斷了:友情還是有了斷裂;

一半掉地上碎了,掛著的鏡面上一層白霧:碎了一半,另一半看不清楚。

7樓:王凱亮

夢見鏡子、照鏡子

男人夢見照鏡子,會交上愛撒謊的朋友。

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裡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在鏡裡的模樣,會更疼愛丈夫。

少女夢見鏡子裡的影子,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夫君。

病人夢見得到了一面鏡子,病情會惡化。

理髮師夢見鏡子,生意會獲利。

已婚女子夢見鏡子,丈夫會愛上別的女人。

夢見手裡的鏡子掉在地上破碎了,大難要臨頭。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他放屁.從心理學來說有人送了你東西或許你暗戀上.但是你不曉得他愛你不.

你很想問問他是不是喜歡你.但是你又怕問了之後你會失望咯.意思說你愛上某個人咯.....

你是溫州的嗎?其實我也不錯哦呵呵開句玩笑

9樓:張浦珍妮

我覺得是:鏡-竟=(無+有)=你會發生災難,後會因災難而得到福!

我夢見自己把鏡子摔地上了碎了,預示著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中要買新的鏡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在佛經裡面有提到其代表的是幻想、幻象。鏡子破碎預示著你將有機會瞭解到真相或有機會接觸到正真的智慧。

夢見鏡子掉在地上,但是沒有碎!!請高人指點哦

12樓:王凱亮

夢見鏡子、照鏡子

男人夢見照鏡子,會交上愛撒謊的朋友。

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裡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在鏡裡的模樣,會更疼愛丈夫。

少女夢見鏡子裡的影子,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夫君。

病人夢見得到了一面鏡子,病情會惡化。

理髮師夢見鏡子,生意會獲利。

已婚女子夢見鏡子,丈夫會愛上別的女人。

夢見手裡的鏡子掉在地上破碎了,大難要臨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東西不可信

順其自然~ ^_^ @_@ t_t t_t v_v

夢見鏡子破碎

14樓:

夢的意思

粉餅盒裡的鏡子,與化妝,打扮有關

照得更多的是自己的臉

所以夢中的鏡子摔了,說明原來的個人形象與感覺受到動搖或挫折夢越詳細越容易瞭解

你不記得大部分內容,就這些的話

感覺就是說一些內心感受,觀念出現問題

沒有什麼要破解的,只要現實心態調整好,夢自然也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照鏡子,會交上愛撒謊的朋友。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裡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在鏡裡的模樣,會更疼愛丈夫。

少女夢見鏡子裡的影子,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夫君。病人夢見得到了一面鏡子,病情會惡化。理髮師夢見鏡子,生意會獲利。

已婚女子夢見鏡子,丈夫會愛上別的女人。夢見手裡的鏡子掉在地上破碎了,大難要臨頭。

16樓:長河落日

聽說過破鏡重圓吧?鏡子破了,就是說你要和你最要好的人要分分開了。

這都 是迷信冰可信

夢見鏡子打破了 做夢夢見鏡子碎了是什麼意思

17樓:聖戰丶羃

照鏡子是每個愛漂亮的女生最常做的事,但是如果照鏡子這一行為出現在夢境中,總會讓人感到有些詭異。尤其是夢中的鏡子破了,便會讓人提心吊膽。周公解夢夢見鏡子碎了,夢見鏡子打破了有些什麼具體的寓意呢?

每個女生都是愛美的,照鏡子也是每個女生日常最喜歡做的事之一。可是當照鏡子這一行為出現在夢中時,醒來後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恐怖。昨晚就做了這樣的一個夢,夢中是早上,我在照鏡子準備出門,夢境中我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手一滑,鏡子掉到了地上,碎成了一片一片的,我感到非常害怕。

於是伸手去撿那些碎片,可是來了一個人把我叫住了,讓我住手,我正想問為什麼,就醒了。請問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照鏡子,夢見照鏡子的時候鏡子碎了是什麼意思?夢見打破鏡子有什麼不好的寓意嗎?

夢見照鏡子,如果這面鏡子是明亮的,表示你會諸事順利。而如果這面鏡子是模糊不清、霧濛濛的,暗示可能會有災難或是不吉利的事情降臨。夢見自己映在鏡子裡的影子,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裡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少女夢見鏡子裡的影子,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夫君。但是夢者的這個夢境中最後是鏡子掉到地上碎了,這是一個不好的預兆,表示你和最親近的人會分離,也有可能是跟你的妻子(丈夫)分開,所以建議夢者最近還是凡事小心為妙。

18樓:藏玉芬袁淑

夢見鏡子中是別人的形象,凶兆,表示愛人或物件將會遇到麻煩甚至災難。

如果夢見鏡子破碎夢見鏡子支離破碎,或掉在地上無聲的摔碎破裂,暗示將與妻子離異

19樓:科學家

夢的過程就是生物神經系統在進入或退出休眠過程殘留記憶,是複雜的生物神經系統,自然控制生物個體睡眠活動。或因為不同年齡段、不同性別、激素水平不同,出現性活動夢幻記憶殘留;或因身體某部位極度疲勞或者鬆懈細胞代謝水平殘留物蓄積導致神經系統感覺不同;或因睡眠期間環境噪聲、噪光、溫度變化、床鋪震動等感覺不同,導致神經系統記憶殘留不同;大部分睡眠都有夢,都忘記了。是自然的生理活動,夢本身沒有任何意義。

夢見一隻大烏龜兩隻小烏龜,做夢夢見一隻大烏龜好多小烏龜在水裡,看見我就往我身上爬,還有兩隻小烏龜咬我是好是壞?

烏龜代表吉祥,通常來說做夢夢見烏龜是吉兆,預示會生活幸福。商人夢見烏龜,生意興隆,生意進展很順利 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 女人夢見烏龜,預示著地位將會提升,會得到別人尊貴,事業上有所發展 孕婦夢見烏龜,代表寶寶很健康,且預示將會生個可愛的兒子。做夢夢見一隻大烏龜好多小烏龜在水裡,看見我就往我身上爬,...

夢見兩隻老虎,一隻黃色,一隻白色,而且白色老虎跟我回家

呵呵這不是什麼好事,周公解夢說夢見虎入間,家中必傷人,所以今年這後兩月你和家人都時刻注意安全,小心駛得萬年船,只是注意就會平安!我夢見兩隻老虎,一隻是黃色的,還有一隻是白色的,他們都對我特別親密,沒有一點惡意,請解一下 男人夢見 老虎 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女人夢見老虎專 自己和孩子 屬都會生病。...

夢見老公抓了兩隻鳥一隻白一隻黑的

注意你老公是否有外遇 搞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望採納 今天的氣bai氛有些壓抑,工作 學業du的靈動性被周圍的各zhi 種框框限制dao,你會有一回 種不得舒展的感覺答哦!建議你到戶外走走,做做運動,讓身體的舒暢帶動心情的好轉吧!戀情方面,戀人會慢慢地比較能體諒你,你將獲得默默的精神上的愛,雖然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