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轎車空調漏水怎麼辦,紅旗轎車的空調如何開

2022-08-24 13:25:32 字數 2373 閱讀 2858

1樓:大蓋出不來

如果是車外(車底)會滴水到地面,這是正常的現象,一般有下列幾種原因:

1.因為汽車冷氣系統在車內儀表板裡面有配置蒸發器,開冷氣時(a/c鍵on),蒸發器的表面溫度非常低,車內熱空氣中的水份會凝結在蒸發器的吸熱鰭片表面上,並由蒸發器的塑料外殼收集水滴,以管路排出車外,如果車輛暫停原地一段時間,有時可以看到一灘很乾淨透明的水,請不要擔心是車子故障了,因為引擎的冷卻水通常是防凍液(綠色、紅色或藍色)。

2.有時裝在引擎室內的壓縮機外部(低壓區域),也會冷凝空氣中的水份滴在地上(有時水量還比蒸發器的排水量還大)。

3.如果低壓管路沒有包覆隔熱泡棉,管路表面很容易冷凝空氣中的水份,水滴常順著管路最低點凝結集中滴下。

如果是車內儀表板的下方會滴水,一般有下列幾種可能性:

1.冷氣太冷,空氣中的水份會凝結在出風口外面,形成噴白煙的現象,空氣中的水份也會凝結在蒸發器的塑料外殼或輸送冷空氣的塑料管路外殼表面上,產生滴水的現象。蒸發器的塑料外殼或輸送冷空氣的塑料管路隔熱不良的車款,更容易發生這種情形。

2.車內空氣溼度太高也容易發生上述問題,車內空氣溼度太高主要有2種原因,第一種原因,持續使用車外空氣迴圈功能,高溼度的車外空氣不斷送入車內,車內溼度(水份)無法降低(排到車外)。第二種原因,車體氣密不良,高溼度的車外空氣不斷滲入車內。

車內空氣溼度太高的另一種典型狀態是出口周圍會凝結水珠,車主可觀察是否發生此現象。

3.蒸發器的塑料外殼的排水管路阻塞,當水位過高溢位時,也會滴水在車內。

4.蒸發器的塑料外殼破損,或是排水管路鬆脫,也會滴水在車內。

5.儀表板內部的暖氣小水箱破裂,引擎的冷卻水洩漏,因為引擎的冷卻水通常是防凍液(綠色、紅色或藍色),滴下的水會有顏色,而且會有味道,很容易與上述1-4條的乾淨滴水現象區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空調排水管堵了,疏通排水管道就沒事了

紅旗轎車的空調如何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開啟空調的話,直接把旋鈕開到藍色的區域,然後按一下a/c,開啟風機就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要參考一下你的使用說明,正常只有空調的旋鈕,旋轉刀相應的區域就可以開啟空調。

5樓:匿名使用者

有ac字母的按鈕按一下,再旋轉風量開關,上**,幫你,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在空調面板開啟空調開關就可以了,然後調節空調溫度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站的空調就是有一個ac開關,你開啟就可以了。可以看一下說明書。

紅旗轎車空調面板上有兩個按鈕,分別標有ac、rec,請問是做什麼用的

8樓:影視老港

汽車空調按鍵「ac」「rec」的功能分別為:

ac:壓縮機開關,也就是空調製冷開關,夏天用。a/c是空調的縮寫,全稱是air condition,理解為空氣控制或空氣調解,通過空調壓縮機的不同運轉方式來達到製冷或制暖的目的,因此有製冷和制暖的雙重涵義。

rec:內迴圈,內迴圈狀態是關閉了車內外的氣流通道,不開風機就沒有氣流迴圈,開風機時吸入的氣流也僅來自車內,形成車輛內部的氣流迴圈。

內迴圈主要是及時有效地阻止外部的灰塵和有害氣體進入車內,比如行使中通過煙霧、揚塵、異味區域或車輛密集緊湊行駛時,阻擋前車排出的有害尾氣。另外的一個作用就是保溫。

9樓:

ac是空調壓縮機的開關,rec是內迴圈的開關。

紅旗h5空調怎麼使用

10樓:這是南蠻

第一,紅旗h5對標邁騰。第二,空調作為輔助,沒有任何問題,目前反饋也很好。第三,油耗才是你需要關心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搭配的是一個自動的空調呢,你只需要把空調的開關開啟,然後調到你所需要的溫度,它就會自動的進行製冷或者是制熱的,當然你也可以採用手動的模式來進行工作的。建議可以參考一下說明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h5內飾方面採用了目前流行的內飾佈局,中控液晶螢幕採用了懸立式的設計,螢幕下方的按鈕排列整齊,突出簡潔風格,空調控制區域的按鍵數量較多,並使用了非實/體按鍵式設計。

夏天到了,如何正確的開啟紅旗h7內的汽車空調?

13樓:瘋癲的戀著車

正確的步驟是:先把車門、車窗開啟通風,等熱氣排出後發動汽車,此時不要急於關上車窗,先開啟空調和外迴圈,等到車內外溫度相近時再關閉車窗,啟用內迴圈。這樣操作能讓空調壓縮機很快的進入最佳工作狀態哦。

新技能,速度get吧!

紅旗轎車的標誌紅旗是誰寫的,紅旗轎車的標誌 紅旗 二字是誰寫的?

為 紅旗 雜誌題的,後來紅旗轎車借用了這兩個字,當時為了這兩個字也費了些功夫,寫了很多都不滿意,有人問這兩個字有什麼難的,說想寫出一種紅旗迎風招展的感覺,這兩個字確實給人一種輕盈飄揚的感覺 對於他的各種方面的話有著許多的要求。紅旗車的標誌是什麼?在中國,紅旗牌轎車是個家喻戶曉的名字。紅旗 二字已經遠...

身為老國產,但為什麼紅旗轎車發展的這麼不景氣

因為其實現在有很多,新的汽車品牌要比,紅旗品牌的轎車要好。之所以會有這種情況是因為它的市場不是為大部分人所開創的。支援國產紅旗,紅旗車發展的很好,中國人都聰明還是買紅旗車價效比高質量保證支援國產 我買了輛紅旗h5質量不錯,提速很快,適合跑高速,車的自重2.1噸,車速120邁特別穩,最大的缺點一般的路...

曾經是國人的驕傲的紅旗轎車,它有著怎樣的發展史

作為中國的第一部汽車 紅旗,就是中國的建設與發展的歷史見證。凡是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沒有不知道紅旗的。1958年還是在中國建國不足十週年的時候,我們的國家正處於百廢待興的階段,資本主義國家對我們又都是一種敵視態度,沒有任何獲得幫助的可能。在這樣艱苦和困難的情況下,愣是在一汽人一下一下的手工敲打中製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