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大街地鐵A出口到大雁塔公交坐多少路

2022-08-24 09:15:20 字數 4309 閱讀 3820

1樓:普通d一兵

北大街a出口在北大街十字東北角。

1.在北大街a出口外坐遊8(610)路,大雁塔南廣場下。

2.在北大街十字西南角(蓮湖路上)坐k606路,大雁塔南廣場下。

3.在北大街十字西南角(北大街上)坐601路,大雁塔南廣場下。

2樓:

地鐵a口應該是北大街十字西北口,在北大街路西就有公家站牌

公交線路:k606路,全程約8.6公里

1、從北大街乘坐601路,經過11站, 到達大雁塔南廣場站(也可乘坐遊8路、k609路、619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k606路,全程約5.9公里

1、從北大街地鐵a出口步行約460米,到達鐘樓站

2、乘坐k606路,經過8站, 到達大雁塔站(也可乘坐通宵4號線、k609路、遊8路)

4樓: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521路,全程約6.1公里1、從西安h精品連鎖酒店...步行約580米,到達鐘樓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小寨站3、步行約170米,到達小寨站

4、乘坐521路,經過2站, 到達大雁塔站(也可乘坐271路、遊8/610路、34路、24路)

地鐵交通走廊是出入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站很長的交通走廊,絕大多數都是地鐵出口,還有的是換乘其他線路的通道。

驗票出口裡外都有明顯的標誌,出口和換乘線路的方向

地鐵出口字母a、b、c、d的意思

6樓:起個名好難

每個地鐵站基本都設定了多個出口,車站出入口以大寫英文字母標註,一般多從東北角開始,按照逆時針排列,第一個出入口為a,第二個出入口為b,依此類推。這樣便於集中管理,方便乘客換乘。

地鐵站的建築設施設計人性化:

1、一座地鐵站通常會設有多個出入口,用於方便行人不用穿過馬路進入車站。

2、在有多線交會的地鐵站往往有許多層地鐵站一般分為大堂和月臺。

3、為了乘客搭乘方便,在大廳和月臺之間一般均裝設有電梯、樓梯及升降機,跨幅較大的地鐵站甚至會設有電動平面步道。

4、地鐵站的驗票閘門一般設在大廳。

5、在某些地鐵路線的車站,尤其是採取全自動列車者,其月臺經常設有月臺幕門,不僅能防止月臺冷氣流失,還能防止乘客跳軌自殺或發生意外。

擴充套件資料

乘坐地鐵注意事項:

1、進站候車禮貌有序。

乘坐地鐵要排隊安檢、購票,提前準備好零錢,抓緊時間,避免耽誤後面的乘客。上下扶梯的時候都要靠右側站立,禮貌謙讓,上車要排好隊,先下後上,不要擁擠。

2、不攜帶危險品進站。

千萬不要抱有僥倖心理,私自攜帶一些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質,以及放射性、腐蝕性的危險品,還有尖銳物體、異味物體等進站,這樣做對乘客的安全構成了威脅,也是對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負責任。

3、愛護公物保持衛生。

在車站內候車的時候,也同樣要遵守公共場所的秩序,愛護公物,不要故意損壞站臺的公共財物,還要注意清潔衛生,不要隨地吐痰、亂扔果皮、紙屑,更不可隨地大小便。

4、注意候車上車安全。

候車和上車,一定不要擁擠推搡,防止意外事件的發生。當車門即將關閉的時候,一定要停止上車,不要硬搶硬衝,硬在黃線以外停步。候車的時候,不要觸碰安全門,更不要在站臺內嬉戲玩耍。

7樓:

沒有,就是一個代號罷了

交通(地鐵)等

8樓:令聽荷

1,坐機場快軌到東直門、換地鐵2號線到建國門、換地鐵1號線到王府井。 3,去青島的動車,都是在北京火車南站。

用交通卡坐地鐵怎麼用?

9樓:柔情西瓜啊

1、和公交一樣刷,手機或者地鐵站的機器上可看餘額。

2、公交卡坐地鐵不需要買票的,直接在地鐵入口處刷卡就可以了,入口閘門還會顯示餘額,等你出地鐵的時候再刷一次卡,就可以看到這次行程花費的費用了,非常的便利。

3、現在很多城市的公交卡也是通用的,省去了很多排隊購票的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1、在進出站時,請乘客們勿將交通卡與其他智慧卡疊放使用,以免造成干擾,無法正常刷卡進出站。應將交通卡單獨取出,在閘機感應口上方刷卡,並注意看清閘機螢幕中卡內金額等顯示。

2、交通卡內充入資金的有效期已從原來的3年延長至5年,根據交通卡公司2023年頒佈的《上海公共交通卡購買使用須知》規定,交通卡有效使用期限是指自前一次充資日起5年內,該卡可以正常使用。

3、超過5年期限沒有充資無法繼續使用,但只要在任意網點,充入以10元為單位的整數(卡內最高儲值額不超過1000元)或者免費辦理續期,即可重新啟用。如果將卡內資金通過移資至另一張卡也能繼續使用。

10樓:丿灬黯淡丶

使用方法如下:

1.進入地鐵站

。2.確認交通卡餘額,如不清楚可到地鐵站服務視窗查詢。

3.到地鐵閘機入口處,將交通卡靠近進站閘機口上方的感應處。

4.直接往前穿過即可。

5.到地鐵閘機出口處,將交通卡靠近進站閘機口上方的感應處。

6.直接往前穿過即可。

7.選擇出口,出站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出站也是刷一次卡

在刷卡的位置有一個顯示屏,會顯示你的消費資訊和卡上的餘額

地鐵口是什麼意思?

12樓:戰略性轉移

地鐵出入口。

地鐵是鐵路運輸的一種形式,對該詞有兩種理解:指在地下執行為主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即「地下鐵道」或「地下鐵」(subway,tube,underground)的簡稱;許多此類系統為了配合修築的環境,並考量建造及營運成本,可能會在城市中心以外地區轉成地面或高架路段。指涵蓋了都會地區各種地下與地上的路權專有、高密度、高運量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metro),臺灣則稱為「捷運」(rapid transit)。

13樓:雲中置業

就是地鐵的出入口啊,一般分為abcd四個口,地鐵站內有很多指示牌的,可以通過指示牌來獲取你要去的地方的相關資訊,這樣你就可以判斷自己從**出去了

地鐵出入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學什麼畢業的。我是學建築的,其實地鐵出入口和地下車庫出入口平面上類似,都需要表達與周圍場坪的銜接關係。入門的話 ,你就從地鐵出入口的平面、立面、剖面著手。

平面主要表達與周圍場坪銜接的方式,諸如排水坡度;立面表達出入口的高度、造型;剖面是重點。地面到負一層一般有自動扶梯、樓梯等立體交通,剖面就需要重點表達這些部位的內容,樓梯寬度、高度,自動扶梯的坡度,空間淨高等。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5樓:玉杵搗藥

初學啊。

怎麼也得學個兩、三年吧。

上海地鐵人民廣場站各個出口對應的路是什麼?

16樓:y穎哥哥

1.買票分人來工售票和自助機售票

人工售自

票很簡單,告訴售bai票員(站內大du

廳裡有個小房子的)到**?幾張zhi票?然後付款

自助機dao售票就是在機器上的觸控式螢幕上點選要去的站,票數,機器會顯示票額,再將對應的硬幣或紙幣塞入即可

2.持票進站

在進站通道左側臺子上,有一個圓形的標記,將票在此之上劃過(有時須多劃幾次),會有"嘟"的一聲,前面的燈會亮一下,說明可以通過了

3.插票出站

在出站通道左側臺子上,有一個插票口,將票插入,會有"嘟"的一聲,前面的燈會亮一下,說明可以出站了

下面是地鐵執行圖,時刻表,自己看看吧

參考資料

17樓:手機使用者

1.買票分人工售票和自助機售票 人工售票很簡單,告訴售票員(站內大廳裡有個內小房子容的)到**?幾張票?

然後付款 自助機售票就是在機器上的觸控式螢幕上點選要去的站,票數,機器會顯示票額,再將對應的硬幣或紙幣塞入即可 2.持票進站 在進站通道左側臺子上,有一個圓形的標記,將票在此之上劃過(有時須多劃幾次),會有"嘟"的一聲,前面的燈會亮一下,說明可以通過了 3.插票出站 在出站通道左側臺子上,有一個插票口,將票插入,會有"嘟"的一聲,前面的燈會亮一下,說明可以出站了 下面是地鐵執行圖,時刻表,自己看看吧參考資料:

西安地鐵在北大街怎麼換乘?哪是一號線哪二號線

北大街站有指示牌 表明了一號線二號線 二號線在下面,一號線在上面。西安地鐵怎麼在北大街怎麼從一號線換乘二號線?北大街地鐵站負二層是一號線站臺和換乘層,負三層是二號線的站臺。你只要按照指示下一層樓就可換乘二號線了。地鐵站內有詳細的指示牌指引你從1號線換乘到2號線的,根據指示牌步行就可以了。望採納。西安...

從太原長治路到北大街需要多長時間

太原長治路到北大街的行車距離約14公里,自駕車需40分鐘左右 乘坐公交需約90分鐘可到,具體乘車路線如下 公交線路 56路 841路,全程約13.7公里1 從長治路步行約940米,到達小馬站 2 乘坐56路,經過21站,到達新建路北大街口站3 步行約320米,到達北大街新建路口站 4 乘坐841路,...

從北大街到滻灞國家溼地公園南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329路,全程約20.4公里1 從北大街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運動公園站2 步行約270米,到達鳳城十路 未央路口 運動公園地鐵口 站3 乘坐329路,經過12站,到達滻灞國家溼地公園南門站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329路,全程約21.6公里1 從北大街步行約68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