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中CPU 3820顯示卡7970怎麼樣

2022-08-24 06:50:18 字數 733 閱讀 1500

1樓:

你是現在要攢新機麼?

不知道為什麼要選3820這款二代i7

價效比很低了,還不如選3代ivy bridge核心的3770.

顯示卡在ati的顯示卡里是最高階的,

價錢……也是最高階了,一塊顯示卡4000-5000元,做什麼用?真值得麼?

總配置,就是一塊上一代高階u,配最新一代最發燒顯示卡…………

很不怎麼樣的配置

7970有錢有再交火……呵呵,一臺機器,光顯示卡投入1萬,cpu只投入不到2000……

這個比例差太多了吧。

如果真發燒,cpu用酷睿i7 3960x 至尊版吧!至少!

690肯定比7970好

雖然690在跑分上肯定比不上680*2 ,7970*2但是很多遊戲並不支援雙顯示卡。

很多時候雙顯示卡是使用不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820+7970當然是很給力的組合了,7970早期版本和gtx680基本上有百分之15的差距,新的7970 g赫茲版本基本上和gtx680效能差距在百分之五以內,很多專案已經不相上下。7970交火後基本和gtx690不相上下,這個可以參考很多廠商出的單卡雙芯的7970x2的成績。

3樓:

7970crossfirex後沒有690強,還是680sli吧

4樓:類螺

7970交火當然比680強

但**?

怎麼清理顯示卡和cpu的灰塵,臺式電腦cpu和顯示卡的灰塵怎麼清理

用比較柔軟的小毛刷,清理顯示卡。至於cpu我想說的是,你說的應該是cpu的風扇吧。如果是cpu本地貌似是沒有清灰的必要,cpu風扇同樣用小毛刷清理,如果裝置允許也可以用吹風機之類的東西清灰 首先要問 你的電腦是臺式還是本本 本本的話 你的動手能力不行的話 勸你別弄了 去電腦維修部去找人幫你清 要是桌...

桌上型電腦cpu風扇怎麼拆,怎麼拆解臺式電腦CPU風扇?

斷開cpu風扇與主機板的電源線。cpu與風扇之間有一個卡扣裝置,將其搬開。用螺絲刀擰開風四角的固定螺栓。用手拿住風扇上部,輕輕將其取下。風扇一般引數 風扇尺寸 120 120 25 最大風量 80.25 熱管數量 4個 散熱片材質 純銅熱管,鋁鰭片 怎麼拆解臺式電腦cpu風扇?cpu風扇的拆卸抄 步...

個人配桌上型電腦,求指導,顯示卡 cpu已選,幫忙看是否合理

你這個配置,買回來就基本上淘汰了,很簡單,cpu是am3的插槽,目前基本宣佈淘汰。當然你可以選擇am3 的主機板,也相容am3的cpu,不過主機板很貴了,也說不定未來你不一定換am3 的cpu。推介配置 cpu i3 3220 769 主機板 技嘉gd b75 d3v 659 記憶體 金士頓dd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