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型轉換 用括號中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共5小題每小題2分,共10分)小題1 The bus is

2022-08-24 05:20:18 字數 3013 閱讀 5062

1樓:夢幻丶

小題1:uncrowded

小題2:truth

小題3:furry

小題4:quickly

小題5:ninth

試題分析:

小題1:根據後文let』s get on it .可知不擁擠,故填uncrowded

小題2:除非你告訴我真相我才相信你,真相,名詞,故填truth小題3:袋鼠是頑皮的北極熊是長毛的,形容詞故填furry小題4:

當你在網上聊天時應該快速的打字,副詞修飾動詞,故填quickly

小題5:乘電梯去九樓你會找到它的。第九,故填ninth

用括號裡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每題2分,共10分)小題1: &nb...

2樓:℡舷襯灬

小題copy1:tomatoes

小題2:libraries

小題3:unhealthy

小題4:play

小題5:chinese

試題分析:bai

1此題考查du名詞的

複數zhi形式,tomato的複數是tomatoes,是不dao規則變化。

2此題考查名詞的複數形式,library的複數是libraries,是規則變化。意思是我們學校有兩個圖書館。

3此題考查形容詞,健康飲料要用healthy drink。

4此題考查語法知識,can』t是情態動詞,其後常跟動詞原形。

5此題考查名詞,表示漢語言時要用chinese。是不可數名詞。

點評:根據英語語法靈活運用單詞的各種形式。

詞語運用(共5小題,每小題1分,計5分)用括號中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小題1:please call me if you h

3樓:暖瞳

小題抄1:working

小題2:twice

小題3:dangerous

小題4:dead

小題5:visitors

小題1:本題的

詞彙運用 (共l0小題;每小題l分,計l0分)根據句子意思,用括號中所給漢語提示或英語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根據句子的意思,用括號中所給漢語提示或英語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共10小題;每小題1分,計10分)小題1

用括號內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或者根據首字母提示填空。(共5小題,每小題2分,滿分10分)everyone has a h

根據句意,用括號中所給詞的適當形式填空.(共10小題,每小題10分,滿分10分)小題1: &n...

4樓:__韓曉軒

小題1:reading

小題2:himself

小題3:second

小題4:listener

小題5:dishonest

試題分析:

小題1:考查動名詞。句意:大聲朗讀可以提高我們的口語技巧。動詞的動名詞形式可以做句子的主語。

小題2:考查代詞。句意:這個小男孩足夠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the little boy與he指的是一個人,結合語境及所給單詞,可知應填自反代詞。

小題3:考查序數詞。句意:大多數人說英語,作為他們的第二種語言。因為language是單數,所以不能用基數詞,只能用序數詞來修飾language。

小題4:考查名詞。句意:當你學習的時候,一個好的傾聽者會幫你許多。根據when you study可知,這裡指的善於傾聽的人;可知應填listener。

小題5:考查形容詞。句意:因為他不誠實,我們班上沒有人喜歡他。系動詞後應該用形容詞,結合語境及所給單詞,可知應填dishonest。

根據句意,用括號中所給詞的適當形式填空,注意時態和語態。(共10小題,每小題1分,共10分)小題1:could

5樓:閁錒1776麼

小題1:help

小題2:ninth

小題3:better

小題4:to buy.

小題5:slowly

小題6:had seen

小題7:tastes

小題8:wearing

小題9:children

小題10:to go

試題分析:

小題1:聯絡上下文及所給單詞,可知句意為:你能幫助我學習我的英語嗎?本句中could為情態動詞,後面動詞用原形,故填:help,幫助。

小題2:聯絡上下文及所給單詞,可知句意為:我們黨在幾年前度過了它的第九個生日。結合語境可知填序數詞ninth,第九。

小題3:聯絡上下文及所給單詞,可知句意為:你更喜歡哪一個,胡蘿蔔還是西紅柿?結合語境可知填副詞比較級better,更,更加。

小題4:聯絡上下文及所給單詞,可知句意為:我想買一本書。動詞不定式做賓語表示具體的將要進行的動作,故填動詞不定式to buy,買。

小題5:聯絡上下文及所給單詞,可知句意為:這個老婦人走得很慢。結合語境及所給單詞,可知填副詞slowly,緩慢地。

小題6:聯絡上下文及所給單詞,可知句意為:她說她看過這部電影。

結合語境可知賓語從句中描述的是現在已經完成的動作,故用現在完成時態。根據所給單詞可知填had seen,看見。

小題7:聯絡上下文及所給單詞,可知句意為:,喔,這湯嚐起來太美味了。

結合語境可知本句描述的是客觀性的動作,故用一般現在時態。主語soup表示抽象含義,不可數,故謂語動詞用單數,根據所給單詞,可知填tastes,品嚐。

小題8:聯絡上下文及所給單詞,可知句意為:這個男孩應該別再帶那個難看的耳環了。stop後面接動名詞表示停止做正在進行的動作,故填動名詞wearing,穿戴。

小題9:聯絡上下文及所給單詞,可知句意為:不要為這些孩子們的健康擔心,他們能夠照顧自己。結合語境可知填複數名詞的名詞所有格children』s,孩子們的。

小題10:聯絡上下文及所給單詞,可知句意為:你的妹妹上學太早了。動名詞做目的狀語表示具體的將要進行的動作,根據所給單詞,可知填動詞不定式to go,去。

B根據句子意思,用括號中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小題

小題1 sleepy 小題2 death 小題3 wisdom 小題4 inactive 小題5 to stop 小題6 minutes 小題1 本句的含義為一般來說,人們在吃過大餐之後會感到睏倦,故本句空格處填睏倦的形容詞sleepy。小題2 本題的含義為露西對於她的寵物狗的死感到很難過,故本句空...

一 用括號中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使句子完整,通順 一用括號中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使句子完整

小題1 best 小題2 buildings 小題3 reading 小題4 players 小題5 parents 試題分析 小題1 此題考查副詞的最高階,此句的含義是所有科目中你最喜歡那科,故填best。小題2 此題考查名詞,根據語境可知此句的含義是在我們城市裡有很多的高樓。故用building...

選用方框中所給單詞或片語的適當形式填空

1,5。2,8。3,6。4,4。5,2。6,10。7,7。8,9,1。10,3。逗號後面為每個題的答案,每一個題用句號分開了。如果有其他英語方面問題你可以加我q。根據句意,從方框中選擇合適的單詞或片語並用其適當形式填空。shelf,keep,picture,use,clean 1.many st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