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薩摩能和別的狗一起養麼

2022-08-24 04:10:22 字數 973 閱讀 8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啦,我家就是小薩摩和小京巴狗一起養的,不過如果你那些小狗長得不夠大的話,你最好避免它因為成長過快,而在玩耍的時候傷到其他小狗哦~~薩摩剛買回來的時候還只比我家京巴大那麼點,結果沒多久就長大好多,一個巴掌就拍著我家小狗嗷嗷叫了,薩摩對其他動物都是很友好的,所以它喜歡和它們玩,但它力氣實在大,體型也大,呵呵,不免傷到小狗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你要大愛無私。因為狗狗也會吃醋喲。

不可以偏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如果你不總在家的話放在一起養的話可以讓小狗不是那麼孤獨

4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群體動物,在狗群中通過力量和威懾建立支配與屈從的等級關係,取得支配地位的狗享有特權,比如優先進食,或者搶佔一個舒適的休息地,而處於屈從地位的狗往往本能地服從處於支配地位的狗。

當你家裡有兩隻或更多的狗時,他們都會將親近你的機會視會等級的標誌,每隻狗都希望更多地得到你的關心和愛撫,而處於支配地位的狗會通過威脅或吠咬其他狗來強化他的地位。如果這時候你懲罰(呵斥或打擊)了處於支配地位的狗,其他狗就會試圖通過爭鬥取而代之。

另一方面,狗群裡有首領是狗的本能,在首領沒有確定之前,他們總是一有機會就試圖通過爭鬥來確定彼此的地位。

瞭解了狗的本能,就可以消除狗間的爭鬥。首先確定哪隻狗處於支配地位,可以通過觀察發現哪隻狗總是先吃到好吃的東西,或者先佔據到一個舒適的休息地。然後,你就要給予處於支配地位的狗以尊重和支援,比如允許他更靠近你,優先給他食物和愛撫,出去散步時讓他走在前面等。

如果其他狗有挑戰權威的行為,你要予以制止甚至懲罰,以強化首領的地位。最後,狗群裡就會建立起支配與服從的關係,也就不會相互爭鬥了。

如果狗群還沒有產生出首領狗來,你也可以通過有目的地培養一隻狗處於支配地位。

但是,在首領狗年老、實力下降以後,年青狗還是會挑戰他的地位的,那時候你也就只能順其自然,培養另一隻首領狗了。

貓和狗或小香豬和狗可以一起養麼

貓和狗不可以一起養,狗狗會和小貓打起來。狗和貓會搶食物,會導致狗狗欺負小貓。小香豬可以和狗狗一起養,注意各自防疫就好了。小香豬和狗狗不會搶食物。可以呀。小香豬還是挺聰明的,可以訓練在外面大小便,但它們不太願意被牽著,沒有狗狗聽話,如果住一層或平房,用不多久就可以自己認識家呢!但小香豬一般也會長挺大的...

貓和狗能不能一起養,貓和狗能一起養嗎?

貓狗也可以是互相幫助的好朋友 貓咪和狗狗並沒有我們相信中的那麼敵對,雖然我們在生活中看到它們一般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打鬥,並且那些貓和狗作戰的遊戲我們也經常看到,但是,慢慢培養,貓咪和狗狗其實都能夠接受對方,愉快地相處,甚至還能互幫互助,做出一些令我們感動的事情。據臺灣 報道,英國一隻被母親遺棄的3周大...

泥鰍能和螺螄一起養嗎,泥鰍能和螺螄一起養嗎

可以,兩者無影響,泥鰍的排洩物和吃剩的飼料螺螄會吃 可以啊,他們是好朋友 田螺和泥鰍能一起養嗎 泥鰍,黃善,田螺可以混養嗎?首先的弄清楚混養的含義,混養是指在有限的水體裡,利用養殖種類的不同生活習性,使水體的有效使用率到達最高。你說的泥鰍,黃鱔,田螺,都是營底棲生活的,而中上層水體卻沒有被利用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