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親爹在家抽菸放火,五歲萌娃淡定滅火,試問家長的素質如何能得到提高

2022-08-22 12:00:22 字數 830 閱讀 7656

1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們在新聞上可以看到湖北一個男子他抽菸,然後把菸頭子就直接扔進了菸灰缸,就轉身接**就走了。過了幾分鐘,菸頭子就把菸灰缸旁邊的紙巾給燃燒冒煙了,這個時候五歲的萌娃小新看到了這個情景,他淡定的用水把火給撲滅了。在此途中,他沒有叫他的媽媽過來幫忙。

要提高我們綜合素質的話,還要有足夠的耐心熱心跟愛心。有素質的人都具備這幾樣,怎樣提高我們自身素質,就只能努力的去學習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教育肯定是難以提高的,我想應該訴諸於法律吧。

3樓:珍簡單

我覺得社會應該辦一個社群素質教育班,只能通過教育來提升,別的強硬的方法難以提升。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樣的事情,我感覺家長的素質確實不好,要想辦法提高。

5樓:個非凡哥

如果說這是父親故,這樣做就當是給孩子做了演習,那麼也是可以理解的

6樓:筱雅的殤

既然有了孩子就儘量減少抽菸,不然對孩子也不好。

7樓:靜好

這樣的行為需要一定的教育,可以報警處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社會現狀,孩子學生都有自己的公德意識,可家長或中老年人反到放縱自我了,建議單位或社群性質的辦定期普及公民道德班。

9樓:看我拉夫就

看樣子有些家長也應該重新上學學習素質了。

10樓:星期一中年

和孩子一起上幼兒園吧,重新去深造一下。

在新聞採訪中新聞線索有什麼作用,什麼是新聞線索?新聞線索有何特點?

新聞線索為新聞採訪提供指導作用,為新聞記者進行深度的挖掘提供依據 新聞記者同過新聞線索進行深入的調查 可以得到有價值的新聞 新聞線索作用 1 激發記者的新聞敏感,從而產生採訪的動機。2 為記者的採訪提示了方向。3 為 的報道活動提供決策依據。新聞線索 也稱採訪線索 報道線索,是指為新聞採訪報道提供有...

在自考新聞中,文學概論一新聞事業管理文化概論經濟法

我只能說,經濟法概論比較難。說實話,都差不多,沒有什麼簡單複雜之分,都需要自己鑽研吧,沒有捷徑 應該是新聞事業管理和政治學概論,文學記憶的東西多,經濟法和文化概論需要理解,個人觀點 文化概論和政治學概論。經濟法概論有點麻煩 新聞學自考裡面 5選2,那兩門比較好考?文學概論,政治學概論,至於為啥是這兩...

怎麼在頭條新聞發文章,怎麼把微信的文章在頭條新聞發表

作為一個做過今日頭條人來說,先申請自 賬號,一般這個還好過,接著就可以一天一篇文章的更新了,到一定的資質後就可以轉正了,轉正後就可以賺錢了 先申請賬號,現在沒有以前好申請了,然後就是釋出文章,前期要釋出原創文章,個人和企業都可以申請今日頭條的 首先你要註冊個頭條號,然後身份認證,最後就是釋出原創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