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杭州城站到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怎麼走

2022-08-20 04:55:18 字數 4156 閱讀 3803

1樓:逢靈萱帛齊

k188路

→k74路、從杭州火車站城站步行約170米,到達石灰橋站

3,到達文二路口站

4,全程約15.6公里

1、步行約290米,經過7站、乘坐k74路,到達城站火車站2、乘坐k188路、步行約30米,經過13站,到達浙大紫金港校區站

5公交線路

從城站到浙大紫金港校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2樓:小小一個小明

公交線路:900路 → 89路,全程約15.4公里1、從杭州城站步行約270米,到達城站火車站2、乘坐900路,經過20站, 到達政新花園(brt)站3、步行約90米,到達政新花園站

4、乘坐89路,經過3站, 到達浙大紫金港校區站估計半個多小時。

從杭州火車站去浙大紫金港校區怎麼走?

3樓:我爽我歪歪

公交線路:95路 → k10路,全程約15.4公里

1、從城站火車站乘坐95路,經過5站, 到達密渡橋路口站(也可乘坐290路)

2、乘坐k10路,經過14站, 到達浙大紫金港校區站(也可乘坐10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bai:k900,需要約14.7公里從杭州火du車站zhi城站下dao

車,步行約80米,到達

城內站火車站

2,乘坐k900路23站,

5樓:軍代芹亓進

900路直達,「城站」上車,「車管所」下車。若嫌走路太累,換89路,再坐一站,就是大門了。然後可搭校內電瓶車,一元,到任何地方。

杭州哪個火車站離浙江大學近到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

6樓:嘎個豬頭

杭州火車東站東廣場有直達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的公交93路,比較方便的,距離的話杭州站過去15公里多,杭州東站過去16公里多,

距離差不多遠,

看你到哪個站方便了

杭州東站到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74路,全程約15.8公里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250米,到達火車東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湖文化廣場站3、步行約300米,到達市交警支隊站

4、乘坐74路,經過16站, 到達浙大紫金港校區站5、步行約200米,到達浙江大學(紫金港校...

從杭州城站到浙江大學紫金港

8樓:

不知道你到底是從杭州火車城站到紫金港校區還是杭州火車東站到紫金港校區。

如果是杭州火車城站的話,可以在站前坐k900到「機動車輛管理所」站下車,向北走的第一個路口向左轉大概400米就是紫金港校區的正門了。

如果是杭州火車東站的話,你有兩個路線選擇:

一、先從火車東站坐公交車到汽車東站(具體公交線路就不和你說了,有很多輛,你稍微問一下就可以了),然後在坐k502到「天目山路古墩路口」站(「古蕩」站也可以)到馬路對面換乘k89路公交車到紫金港校區正門。

二、在火車東站坐 28/k28 到浙江大學玉泉校區正門(從火車東站方向過來,坐到終點站「玉泉」後,不下車,等下一站「浙大」站下車,就是浙江大學玉泉校區的正門了),然後換乘k89路到紫金港校區正門。

建議你選方案二,因為只需要換一輛車就可以了,全程時間大概1.5~2小時,而且兩個公交車都是從起點站一直坐到終點站,不怕坐過頭,^_^。

方案一全程時間大概1.5小時左右,但換車多,怕你不熟悉而耽誤時間。

下面是你所需要乘坐的公交車的起止時間。

線路 起點-終點 首末班車時間 票價

k900 城站火車站--三墩 6:00-21:00 3.00元

k900 三墩--城站火車站 6:00-20:00 3.00元

k89 浙大紫金港校區--浙大 6:00(19點後隔15分一班)-21:00 2.00元

k89 浙大--浙大紫金港校區 6:30(19:30後隔15分一班)-21:30 2.00元

502/k502 長途汽車西站--長途汽車東站 5:30-20:10 1.00或2.00元

502/k502 長途汽車東站--長途汽車西站 4:50-19:30 1.00或2.00元

28/k28 玉泉--火車東站 5:45-22:10 1.50或2.00元

28/k28 火車東站--玉泉 5:10-21:30 1.50或2.00元

你去考試只住一天的話,可以住在紫金港校區的校內招待所,那邊的**是0571-88206195。校內招待所的房型有雙人標準間(房價130元/間)、普通4人間(房價30~40元/床位)。

9樓:

直接坐k900到機動車輛管理所站下車,前面路口向左轉就是啦,我就在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

從杭州城站火車站到浙江大學要坐哪路公交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 城站火車站 坐 49路(約11站) 到 浙大西溪校區(杭大路) 下在 城站火車站 坐 900路(約9站)/21路(約17站) 到 浙大西溪校區(天目山路) 下在 城站火車站 坐 528路(約6站) 到 浙大華家池校區 下在 城站火車站 坐 21路(約22站) 到 浙大 下在 城站火車站 坐 遊2線/y2(內環) 到 清波門(南山路) 換乘 4路 到 浙大之江校區在 城站火車站 坐 b2區間 到 駱家莊(文一西路) 換乘 74路 到 浙大紫金港校區(中心站)

從杭州城站到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 坐什麼車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方案(約16站)

在 城站火車站 坐 b2區間 到 駱家莊(文一西路) 換乘 74路 到 浙大紫金港校區(中心站)

第2種方案(約17站)

在 城站火車站 坐 b2區間 到 宋江村(brt換乘站北) 下 走到 宋江村 換乘 10路 到 浙大紫金港校區(中心站)

第3種方案(約19站)

在 城站火車站 坐 188路 到 沈塘橋 換乘 10路 到 浙大紫金港校區(中心站)

*************************====

在 浙大(浙大路南,玉古路東) 坐 89路(約17站) 到 浙大紫金港校區(紫荊花路) 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在城站火車站乘坐公交b2區間(經過12站)到駱家莊(文一西路)下,換乘74路(經過4站)到浙大紫金港校區下車就ok了。

提醒樓主注意這兩趟公交車的行車方向,中途換車時千萬不要坐反了,具體請看看下面行車線路:

公交b2區間行車線路:城站火車站 - 菜市橋 - 潮鳴寺巷 - 莫衙營(brt換乘站東) - 武林廣場北(brt換乘站北) - 八字橋(brt換乘站北) - 教工路口 - 花園新村 - 浙江工商大學 - 文一路學院路口(brt換乘站北) - 宋江村(brt換乘站北) - 益樂路口 - 駱家莊(文一西路) - 蔣村公交中心站。

公交74路行車線路:三裡亭小區 - 三裡亭(石橋路) - 聞皇廟 - 文暉大橋東 - 文暉大橋西 - 市六醫院 - 朝暉一區(文暉路) - 市交警支隊 - 大塘新村 - 文三路口 - 上寧橋 - 九蓮新村 - 九蓮新村西 - 花園西村 - 節能公司 - 文二西路東口 - 文二西路豐潭路口 - 豐潭路文一西路口 - 雅仕苑 - 駱家莊(文一西路) - 政新花園 - 餘杭塘路口 - 三壩 - 浙大紫金港校區(中心站)。

從浙大紫金港校區到杭州城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5:00應該沒有公交車,我早晨走通常都是打的。

6:00以後900路可以到,從學校墮落街出去,穿過溫州村,到古墩路,左手邊有一個公交站臺——蝦龍圩。

理論上來講,6:00的公交車到城站坐7:34的火車時間是夠的,不過鑑於春運期間火車票不好買,錯過這趟車應該就不好辦了。

所以,還是建議五點半左右打的過去。打的通常1個小時左右,算上取票半個小時,應該是差不多的。不過最好提前取票,我的印象裡學校附近是有代售點的,具體不記得了。

14樓:竹林冬蝶

到古墩路機動車輛管理所坐b2,或者900,東西多的話就打的,50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車管所乘坐b2,到木牙營(別字)轉b3就到了。

杭州城站到浙江紫金港大學怎麼走,從杭州城站到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b2區 k74,全程約16.2公里1 從杭州城站步行約110米,到達城站火車站2 乘坐b2區,經過12站,到達駱家莊站3 乘坐k74,經過4站,到達浙大紫金港校區站 也可乘坐74 4 步行約170米,到達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鐧懼害鍦板浘 900路 約1小時20分鐘 15.4公里 杭州城站 2...

杭州東站怎麼坐公交去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海洋大樓浙大紫金港校計算中心 西教學區 15A機房

杭州東站 乘坐du 地鐵1號線 湘湖方向 3站zhi,9分鐘,在dao 西湖文 化廣場站專 下車 b口出 步行300米至屬 市交警支隊站 乘坐 74路,16站,36分鐘,在 浙大紫金港校區站 下車步行190米至 浙江大學 紫金港校區 浙江的來歷是什麼 一 浙江省內最大的河流錢塘江為 之 字形,江流曲...

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東6樓離哪個校門最近

可能離農生環組團的那個樓附近的大門比較近吧,東六沿大路一直往南走,然後走過去有個路口向左就是那個大門。但是一般坐車神馬的可能還是大門比較方便吧。浙大的紫金港校區的大門啊 浙大紫金港校區從正門到東六樓怎麼走?進門後在巨大的草坪左側轉彎,往前走,左邊依次是蒙民偉樓 國會中心 東 五 東六,右側依次是圖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