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小孩白細胞高,請問這是什麼引起的,該怎麼治

2022-08-19 05:55:20 字數 888 閱讀 1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退燒針不是打了立馬有效的,人體對藥物吸收是要一定時間的。你問白細胞(wbc)高是是什麼引起的,你看化驗單:如果是wbc中性粒細胞高,那說明很可能是感染,如果是wbc嗜酸性粒細胞高很可能是過敏,但是從你給的資料來看應該是感染了,但是你的「腳子疼」,(是絞痛嗎?

)我不太懂。所以你問該怎麼治?我就不好回答了。

不好意思。如果真的是感染,那就抗感染**,吃點抗感染的藥。

你說肚子疼,中性粒又比較高,那就應該是感染了。

但這裡面又有幾種情況

1、胃腸道炎症;2、上呼吸道感染胃腸道表現。

一般來說弄點消炎藥(具體藥物:看你那有什麼藥和上面那種病)吃一吃應該沒什麼,不過小孩要是發高燒(39度以上)就最好吊水了。

還是那句話,別急。病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的,一般病程是要一週左右的。

你的心情我理解,但是要1、合理** 2、別急最後忘說了,在炎症沒有消退的時候,退低燒是不明智的,低燒可以增加人體抵抗力,只有高燒才去做退燒處理。

「累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是人體免疫系統提高的表現,強行退燒只是人為降低免疫能力,不利於**。病症沒有消除,自然還要發燒,人體不會任由病毒肆虐的,治病是主要的,光退燒不治病,自己害自己。找到**,對症**,很快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我非常的理解,但你的做法我不太理解,孩子太小了,在網上尋找治法,是對小孩子們不負責任的表現,因為網上什麼人都有,說什麼的也都有,萬一聽錯了,孩子可就慘了呀,我以兒科醫生的身分對你說,找一個好點得,信的過的醫院好好配合醫生,共渡難關吧

4樓:無限贏天下

正常感冒,或者胃腸感冒,可以中西醫結合,吃一些小中藥,打著吊瓶。就可以了。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產生缺粒 秕籽的主要原因是 1.營養不足。玉米穗分化期營養需求量多,此時如果營養 不足,會導致穗部出現秕粒或缺粒。2.溫度不宜。抽穗前後溫度高於32 導致雌雄穗花期相錯,影響授粉,造成籽粒不勻。灌漿成熟後期溫度低於16 影響幹物質積累,造成秕粒。3.水分失調。抽雄前後乾旱無雨,會導致雄蕊開花和雌穗抽...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高約2 5米,請問這是什麼樹?樹高約有6 7米

丁香花,紫丁香,有的品種開花後偏白一些。請問這是什麼樹?樹高約有6 7米 山核桃,這個果實以後會變硬,有些人拿兩個在手裡來回捏,搓,起到鍛鍊的作用,也可以吃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長滿綠色的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樹 這是欒樹,屬於無患子科,欒樹屬植物。主要分佈於黃河流域和長江中下游地區。秋...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灌木,五瓣小花

金邊六月雪為茜草科植物六月雪的一個栽培變種。原產我國江南各省。喜陽光,也較耐蔭,較耐寒,耐旱力強,對土壤要求不嚴,在肥沃 溼潤的酸性土中生長良好。識別特徵 常綠或半常綠叢生小灌木。植株低矮,株高不足1米,分枝多而稠密,顯得紛亂。嫩枝綠色有微毛,揉之有臭味,老莖褐色,有明顯的皺紋,幼枝細而挺拔,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