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看下化驗報告

2022-08-19 05:45:18 字數 1558 閱讀 810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 5.3 4.0-10.0

血小板 109 100-300血小板壓積 0.06 0.08-0.

35平均血小板體積 5.7 6.0-10.

0血小板分佈寬度 18.9 10.0-20.

0淋巴細胞比率 38.2 20.0-40.

0單核細胞比率 4.8 2.0-9.

0中性細胞比率 57.0 50.0-70.

0淋巴細胞 2.0

單核細胞 0.3

中性細胞 3.0

嗜酸細胞提示 <0.7

以上結果沒有問題.

紅細胞 3.12 3.5-5.

5血紅蛋白 81 110-180血細胞壓積 26.5 34.0-49.

0平均血紅蛋白量 26.0 27.0-32.

0平均血細胞體積 84.9 80.0-100平均血紅蛋白濃度 306 300-360紅細胞分佈寬度 13.

6 11.5-14.5以上結果可以看出有中度貧血,但mch mcv卻基本正常,建議進一步檢查紅細胞形態 血紅蛋白電泳 血清鐵,等專案,必要時需要進行骨髓細胞學檢查,建議到3甲醫院血液科就診,明確診斷和**.

2樓:

mcv85屬正常,算不上小細胞貧血。雖然缺鐵性貧血初期有可能mcv尚未降下來, 但是隻有81, 應該貧血有一段時間了, 這種可能不大。

鐵粒幼細胞性貧血倒是有可能, 另外的可能是溶血性貧血。 建議血液塗片檢查紅細胞形態是否有明顯變化, 另分析膽紅素和ldh看是否有溶血現象。

在沒確定貧血原因之前談不上用藥。

3樓:古稀郎中

小細胞性貧血,經常服用大棗,杞子,阿膠,具體用量如下:

大棗30克,杞子20,煮水當茶喝。阿膠20克,加微量冰糖,加水蒸20分鐘。蒸出液,一次服下。每日一次,一個月後可得到明顯改善。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細胞,血紅蛋白 血細胞壓積偏低。根據這三項算的mcv(平均紅細胞容積):84.

94fl; mch(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量):28.96pg;mchc(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濃度):

305.66g/l總形態學上這個叫做小細胞低色素性貧血,**可能是缺鐵性貧血,或者鐵粒幼細胞性貧血多見。可以自己補充一下鐵劑,身體沒什麼其他不舒服的話的話過半年再去做個血常規看看有沒有效,當然最好是去在醫生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度貧血,去醫院看醫生診療,不要在網上求醫,網上缺乏檢測手段,會耽誤病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溶血的可能或者是鐵粒幼細胞性貧血,建議做血液外周片,和血液塗片以便確診。

乙肝三對化驗報告,誰幫我看下,急

這表明 你不是攜帶者,也沒有感染過,更沒有接種疫苗,是個健康人。建議你及時接種疫苗,接種後再查有無出現抗體,出現了抗體後也要定期複查,一旦抗體減弱或消失需要再次接種。你的情況很好沒有感染乙肝病毒。目前虛假電視廣告 包括網路 出於金錢目的誤導民眾,造成很多人對肝病認識不夠,談肝色變懼怕恐慌,這是不文明...

幫我看下ct報告,幫我看下ct報告!

不要著急,一般一個療程就會治好了,我兩個好朋友是體檢發現肺結核的,也是吃藥9個月就治好了,都是我幫他們做的ct。病灶一般都會吸收,沒吸收最後會纖維化 鈣化了。我就在ct室上班,年輕人得肺結核一般都吸收了。結核 師要麻煩些 但是並不代表很嚴重 你再堅持吃3個月藥 再複檢視看 有的吸收是很慢的 醫生幫我...

幫忙看下腸鏡報告,幫忙看下我的腸鏡檢查報告

沒啥大事,就是結腸有點炎症,不嚴重。你平常總有稀便嗎?可以口服蒙脫石散,保護腸粘膜 幫忙看下我的腸鏡檢查報告 10 這是肛管位置,距離 口大約5公分左右。腸鏡檢查報告單 20 就您描述的回盲部見充血水腫和隆起糜爛來看,需要在潰瘍性結腸炎和克羅恩病之間鑑別診斷了,假如您已經進行活檢病理檢查的話,那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