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簧嶺離五龍源漂流有多遠

2022-08-19 03:40:24 字數 5421 閱讀 9775

1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36.5公里

起點:江西婺源篁嶺景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4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580米,右前方轉彎

3.行駛250米,左前方轉彎

4.行駛980米,右前方轉彎

5.行駛130米,右前方轉彎

6.行駛270米,左前方轉彎

7.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

8.行駛890米,右轉

9.行駛30米,右轉

10.行駛250米,左轉

11.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文明路

12.沿文明路行駛3.8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s20113.

沿s201行駛3.9公里,直行進入江灣路14.沿江灣路行駛650米,過右側的海爾(江灣店)約160米後,進入s201

15.沿s201行駛720米,右轉

16.行駛3.2公里,稍向左轉

17.行駛17.3公里,右前方轉彎

18.行駛330米,右轉

19.行駛170米,左轉

20.行駛50米,左前方轉彎

21.行駛1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五龍源極限漂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婺源五龍源漂流不好玩,太一般了,說好玩的估計不是實話!

1.專案太單一,僅漂流就無其它專案可玩;

2.時間侷限,等待的時間太長;

3.環境及設施簡陋,漂流後的更衣間連熱水都沒有4.偏僻,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5.這地方事先哪怕對它稍微瞭解一點點就不會做考量6.那裡的人有的太壞,撿了錢包錢可以拿走,但證件應該歸還吧!撿了別人的錢包證件也不還給主人,工作人員及治安也不給力

7.這樣的景區應該不會有發展前景

中國近年交通的成就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座車,現在有沒有按一類車收費標準?

關於交通的法律法規

4樓:孤倚危樓

1、《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是2023年10月28日公佈的關於道路交通安全的法律。於2023年與2023年兩次修訂。

本法分總則、車輛和駕駛人、道路通行條件、道路通行規定、交通事故處理、執法監督、法律責任、附則8章124條。

2、《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本條例自2023年5月1日起施行。2023年2月11日***批准、交通部發布的《機動車管理辦法》,2023年3月9日***釋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2023年9月22日***釋出的《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同時廢止。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制定,於2023年4月28日***第49次常務會議通過的國家法規,2023年4月30日公佈,自2023年5月1日起施行。共計8章115條。2023年10月7日,***總理***簽署第687號***令,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進行了修改。

3、《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04號《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已經2023年7月11日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4、《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是為了維護道路交通秩序,預防和減少交通事故,保護人身安全,保護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的財產安全及其他合法權益,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制定的法規。由第十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於2023年10月28日修訂通過,自2023年5月1日起施行。

5、《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是全為了加強公路的建設和管理,促進公路事業的發展,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和人民生活的需要制定的法律。

2023年11月4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次會議決定,通過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作出修改。自2023年11月5日起施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根據本決定作相應修改,重新公佈。

制定交通法規有哪些目的和作用,交通法規不是為了罰款。

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突出了以人為本,世間一切事物中,人是第一可寶貴的。人的寶貴首先在於生命的寶貴,生命的寶貴首先在於屬於每個人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說人命關天,命比天大,和公平與便民的基本原則。

體現了維護道路交通秩序,預防和減少交通事故,保護人身安全,保護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的財產安全及其他合法權益,提高通行效率的目的;

交通法規是我國境內的車輛駕駛人、行人、乘車人以及與道路交通活動有關的單位和個人都必須遵守,與廣大人民群眾切身利益息息相關的重要法律法規。在我國道路交通法制建設歷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義;

對加強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高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識、法律意識和交通文明意識,規範道路交通參與者和道路交通管理者的行為,預防和減少交通事故,確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暢通,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交通問題有哪些

5樓:粥粥粥

隨著城市人口的增多和汽車的增加,城市交通問題日益突出。在許多大城市,由於過量的汽車,經常導致交通阻塞,交通事故頻繁,大氣遭到汙染等。交通問題已經給城市社會經濟發展帶來了嚴重影響。

一般認為,大城市主要存在以下一些交通問題。

1、交通阻塞

汽車數量過多,誘發了交通阻塞問題。從某種程度上說,交通阻塞是汽車社會的產物。在人們上下班的高峰期,交通阻塞現象尤為明顯大城市圈內的汽車道路還在繼續建設,汽車數量也進一步增加,道路的建設和汽車的增加有可能形成惡性迴圈,導致更為嚴重的交通阻塞。

2、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是許多大城市存在的日趨嚴重的問題,交通事故不但導致了對貴重醫療設施需求的增加,而且使受傷者痛苦不堪。

3、步行者問題

步行或騎自行車仍是一種重要的交通方式,步行交通量仍很大,但現在很多城市都在為改善道路交通進行規劃,如加寬機動車道,但卻很少考慮步行者的需求,因此步行者的易達性很差,步行者設施缺乏,如在一些城市,人行道變窄了。

4、停車問題

汽車越多,佔據的空間越大。在城市中心區,人多車多空間少,停車場與汽車數量很不相稱,停車也最困難。儘管近十多年來在市區建了許多多層停車場,但仍滿足不了停車需求。

很多城市頒佈了法令,限制在市中心區停車,以控制進入市中心區汽車的數量。

擴充套件資料

交通安全常識

1、交通訊號燈的判斷:

在繁忙的十字路口,四面都懸掛著紅、黃、綠、三色交通訊號燈,它是不出聲的「交通警」。紅綠燈是國際統一的交通訊號燈。紅燈是停止訊號,綠燈是通行訊號。

交叉路口,幾個方向來的車都彙集在這兒,有的要直行,有的要拐彎,到底讓誰先走,這就是要聽從紅綠燈指揮。

2、交通標線的判斷:

馬路上,用漆劃的各種各樣顏色線條是「交通標線」。道路中間長長的黃色或白色直線,叫「車道中心線」。它是用來分隔來往車輛,使它們互不干擾。

中心線兩側的白色虛線,叫「車道分界線」,它規定機動車在機動車道上行駛。

非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在路口四周有一根白線是「停止線」。紅燈亮時,各種車輛應該停在這條線內。

馬路上用白色平等線像斑馬紋那樣的線條組成的長廊就是「人行橫道線」。行人在這裡過馬路比較安全。

3、如何安全走路:

走路,誰不會呢?其實不然。如果我們不注意交通安全,走路也闖禍。

因此,我們上學讀書、放學回家、節假日外出時,走在人來車往的交通繁忙的道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增強自我保護意識。我們走路要走在人行道上。

在沒有人行道的地方,應靠道路右邊行走。走路時,思想要集中,不要東張西望,不能一邊走一邊玩耍,不能一邊走路一邊看書,不能三五成群並排行走,不要亂馬路,更不能追趕車輛嬉戲打鬧。更不要在馬路上踢球、溜冰、放風箏、做遊戲。

一旦被來往車輛撞倒,後果非常嚴重。

交通安全日是幾月幾日?

6樓:文子

12月2日設立為全國交通安全日。

國家設立「全國交通安全日」,對促進道路安全暢通、推動社會文明進步、加強社會公德建設將產生深遠影響。

有利於形成**主導、部門聯動、行業盡責、公眾參與的交通安全宣傳教育工作長效機制,不斷提高全民交通法制意識;

安全意識和公德意識,為切實增強人民福祉,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創造安全、暢通、文明、和諧的道路交通環境。

7樓:中汽中心汽車安全行

每年12月2日為「全國交通安全日」。2023年,公安部向***報送《關於將12月2日設立為」全國交通安全日」的請示》(公部請〔2012〕83號)。2023年11月18日,***正式批覆同意自2023年起實施。

8樓:匿名使用者

5月1日 2023年採用新的交通安全法

9樓:匿名使用者

5月1日 2023年開始實施

10樓:所郎方興為

公安部2023年決定,將每年12月2日定為「交通安全日」。給分

交通安全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這個想必沒有人不知道吧,咳咳,當然不能只是知道,嚴格遵守才是最重要的哦。

12樓:哦村娃子

指揮燈訊號 綠燈亮時,准許行人通行;黃燈亮時,不準行人通行,但已進入人行道的行人,可以繼續通行;紅燈亮時,不準行人通行;黃燈閃爍時,行人須在確保安全的原則下通行。

人行橫道訊號燈 綠燈亮時,准許行人通過人行橫道;綠燈閃爍時,不準行人進入人行橫道,但已進入人行橫道的可以繼續通行;紅燈亮時,不準行人進入人行橫道。

行人必須遵守的規定 行人須在人行道內行走,沒有人行道靠右邊行走;穿越馬路須走人行橫道;通過有交通訊號控制的人行橫道,須遵守訊號的規定;通過沒有交通訊號控制的人行道,要左顧右盼,注意車輛來往,不準追逐,奔跑;沒有人行橫道的,須直行通過,不準在車輛臨近時突然橫穿;有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的,須走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不準爬馬路邊和路中的護欄、隔離欄,不準在道路上推扒車、追車、強行攔車或拋物擊車。

行走時,哪些情況最危險呢?

(1)橫穿馬路很容易出危險。

(2)三五成群橫著走在非人行道上,這樣最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3)上、下班高峰過後,馬路上車輛稀少,因為路中車少人稀思想麻痺。麻痺加麻痺就等於危險。

(4)行走時一心兩用,邊走邊看書,或邊走邊想問題,或邊走邊聊天,邊走邊玩……這樣做,可能車子不來撞你,你倒自己去撞車子,因此也十分危險。

小學生安全知識——騎車安全

(1)不滿12週歲的孩子,不能在道路上騎車。這是交通規則規定的。

(2)不打傘騎車。

(3)不脫手騎車。

(4)不騎車帶人。

(5)不騎"病"車。

(6)不騎快車。

(7)不與機動車搶道。

(8)不平行騎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1.過馬路時要走斑馬線, 2.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 3.

沒有滿三年的駕照,不得上高速公路, 4.不得翻越圍欄, 5.請勿擁堵。

上饒離婺源多遠,上饒到婺源有多少公里,車費是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9.1公里 起點 上饒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右轉2.行駛160米,右轉 3.行駛100米,左轉 4.行駛20米,右轉進入錦繡路 5.沿錦繡路行駛270米,左轉進入廣信大道6.沿廣信大道行駛790米,朝廣信東路方向,右轉進入三清山中大道7.沿三清山中大道行駛3...

十三陵離八達嶺長城多遠,八達嶺長城離明十三陵遠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9公里 起點 明十三陵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昌赤路2.沿昌赤路行駛520米,左轉 3.行駛22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昌赤路 4.沿昌赤路行駛1.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澗路5.沿南澗路行駛1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g1106.沿g110行駛10米,左...

旺蒼陳家嶺小學離廣元城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4.7公里 起點 旺蒼陳家嶺小學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2公里,右前方轉彎 2.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 3.行駛170米,左前方轉彎 4.行駛1.7公里,右前方轉彎 5.行駛190米,左前方轉彎 6.行駛920米,左前方轉彎 7.行駛70米,右前方轉彎 8.行駛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