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駕238 88行駛到鐵路鐵軌上能不能判緩刑

2022-08-18 23:00:27 字數 3370 閱讀 9121

1樓:阿元

醉駕,血液酒精含量238.88%,不能判處緩刑。

因為法律明確規定,血液酒精含量超過200%的,屬於從重處罰的八個情節之一,必須判處實刑,不能判處緩刑。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 公安部《關於辦理醉酒駕駛機動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意見》二、醉酒駕駛機動車,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照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第一款的規定,從重處罰:

(一)造成交通事故且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或者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未構成其他犯罪的;

(二)血液酒精含量達到200毫克/100毫升以上的;

(三)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駕駛的;

(四)駕駛載有乘客的營運機動車的;

(五)有嚴重超員、超載或者超速駕駛,無駕駛資格駕駛機動車,使用偽造或者變造的機動車牌證等嚴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為的;

(六)逃避公安機關依法檢查,或者拒絕、阻礙公安機關依法檢查尚未構成其他犯罪的;

(七)曾因酒後駕駛機動車受過行政處罰或者刑事追究的;

(八)其他可以從重處罰的情形。

2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打車,這是一條鐵的法則,任何時候,都不要存在僥倖心理和麻痺大意!被交警逮著,直接扣完12分重新學習,罰款200元,拘留十五天!如果血液中酒精濃度超過200%,發生交通事故,要負全責,保險公司一概不償!

撞傷撞死行人的,一律判處實型,不能判緩刑!

脂肪粒形成的斑怎麼去掉

脂肪粒有潛伏期嗎?我以前臉上沒有脂肪粒,三天前我買了祛斑產品,用了三天臉上長了十來個脂肪粒了,請問

3樓:高階護膚樂樂

麼有潛伏期,是你使用護膚品不當產生的,適當的調節護膚品就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你長斑多久了?

5樓:寒暄的遺憾天枰

不適合你,快別用了,多長時間了?

臉上長斑,眼睛長脂肪粒,好煩啊!

6樓:

1、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晒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晒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晒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儘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7樓:潮巧蘭

那趕快到醫院去看一下**科。儘量工作不要太累了,注意好身體喲。

8樓:借方的射手

長斑是跟內分泌以及生過習慣還有遺傳因素,想問下你臉上長得什麼樣的斑?

臉上脂肪粒點了以後成吭了,變黑成斑了,怎麼辦

9樓:

注意防晒,敷點**保養一段時間看看。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做:

1、美白**鮮奶勻膚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怎樣美白**

2、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3、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也可以看看白醋如何美白。

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4、鮮果美白

功效:美白,補水,很適合夏季使用。

做法:在榨汁機中放入去皮的檸檬、蘋果、香蕉、龍眼等鮮果,榨成汁。再取生雞蛋一個,打破,滴出蛋清,調勻,搗成泥狀。均勻敷於臉部和脖子上,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

10樓:慈初蘭

我是點了,留的黑印,還又長出來新的了,氣的不行的。你去了沒有呢?要是沒有的話,勸你不要了,跟我一樣用中要的羙*太 櫻子去吧!

這種**要如何治理?脂肪粒,色斑還是什麼斑?

11樓:巫迪寶寶**

明顯就是一粒粟粒疹,再加上點關色素的**,注意日常基礎護理,注意補水保溼,防晒隔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有嗎?如果是最近的話,那就是沒什麼大事,上火了

眼角好多脂肪粒,並且有點色斑**暗黃朋友說得調理身體,吃什麼產品呢?傳銷的就不要說了!

13樓:cc誠享東方

吃豆類,牛奶,但是這都是美白的,如脂肪粒還是得用眼霜之類的

14樓:bbl張貝貝

你好!眼周**較薄,護膚品營養過剩會導致眼周皮

膚吸收不了,會長脂肪粒

回的!平時使用護膚品答時要避免眼周**!用眼周專用的護膚品眼霜等!

**出現斑點多久了?平時注意防晒工作哦!夏季天氣炎熱,紫外線強,會導致斑點顏色加深的!

記得平時多喝水 避免熬夜,很多**問題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缺水導致的!

15樓:木木愛楓色

可以找中醫把把脈,吃幾幅中藥調理一下身體就好了

16樓:護膚導師炫赫

出現這樣情況多久了呢

夏利A10行駛中突然熄火不知是何原因

可能是油路 噴油嘴或節氣門的問題!繼電器接觸不好,換一個。夏利a 行駛途中突然熄火的原因 這真難說,是有檔行駛中滅的嗎?還是在換檔的時候 空擋瞬間 滅的嗎?後者可以猜想是不是怠速太低了,油門全回了,空擋中導致熄火。幾公里了?可能是火塞,化油器的問題了。火塞積碳,清洗 更換。5檔,70 80時你的車高...

奧迪q3行駛中顯示油箱突然沒油,油表指示在

油浮子的問題如果長時間出現這種狀況檢查一下油浮子 奧迪q3啟動的時候儀表上顯示油箱故障 我關掉後重新啟動又正常了 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對我後續駕 沒有。有時間去4s店看下故障 沒問題繼續開吧,你現在不亮去4s店也查不出什麼問題 我的汽車油表一下子會突然顯示沒油了,一會就好了?應該是油位傳 感器某個位...

請問起亞K2行駛3萬公里要做哪些保養

你好copy,三萬公里距離四萬公里還bai有一萬,所以du很多油液還沒到更換 zhi的時候。因此三dao萬公里的維護保養,依然是小保養狀態。需要更換的東西不多。基本依然是以機油 機濾 空濾 空調濾為主的常規保養。另外如果是外接汽油濾芯的車輛,三萬公里差不多可以更換汽油濾芯了,而內建濾芯的完全不需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