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999是鉑金的還是純銀的,鉑金有pt999的嗎?最純的pt是多少?

2022-08-18 19:30:26 字數 2909 閱讀 1963

1樓:尾潔

pt是表示鉑金,但是我就見過pt950是白金足金,沒聽說過白金可以達到999的純度

想買個鉑金戒指,pt950和pt999是什麼意思 ?

2樓:butty護膚

pt950是指含有百分之抄九十襲五的鉑金的飾品;pt999是指含有百分之九十九鉑金的飾品

相對來說,pt999的鉑金飾品價位能相對的高一些,能夠比pt950的飾品好一些。

鉑金簡稱pt,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白色貴重金屬。鉑金早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類文明史上閃出耀眼的光芒,在人類使用鉑金的2000多年曆史中,它一直被認為是最高貴的金屬之一。

3樓:秋_兮兮

您好;這麼跟您講解吧,鉑金並不是看999的.鉑金就是以你指出來的pt來看質量的.

沒有內pt999這個純度的首飾鉑金,最高容的是990的,999不好成型。 工業的9995是原料鉑金 鉑金以舊換新時每克補差20左右。所以,你要選擇就選擇pt950的,你記得鉑金中的pt950就等於**中的9999的,這樣說你應該知道了吧,

鉑金有pt999的嗎?最純的pt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pt950是最常見的鉑金pt990是比pt950稍微純點的 **每克貴二三十左右pt999就是千足鉑 鉑金純度最高 **也相對高些 我在北京 千足鉑 478/g 很常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只有pt950和pt900的,太純的不可能有在市面上賣哦

買鉑金戒指是買pt950的好還是pt999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鉑金並不是看999的.鉑金就是以你指出來的pt來看質量的.

沒有pt999這個純度的首飾鉑金,最高的是990的,999不好成型。 工業的9995是原料鉑金 鉑金以舊換新時每克補差20左右。所以,你要選擇就選擇pt950的,你記得鉑金中的pt950就等於**中的9999的,這樣說你應該知道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pt999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成色純,增值潛力大

鉑金戒指裡面標有pt999是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

pt999的含義是鉑金飾品中鉑金的含量至少為999‰,又叫千足鉑金,基本可以理解為純鉑金。pt在元素週期表中是鉑金(platinum)的簡稱。前面的英文字母表示這枚金屬的主要材質,而後面的三位數字,則代表著那字母所示材質在整個戒指中的千分比純度。

數字越大,則越純,品質越高,簡單的來說,就是越值錢。

鉑金鑑別:

1、觀色澤法:純鉑金為銀白色(略灰),光澤燦爛,白k金的色為白色偏米黃色,**的色是潔白的。從表面顏色可以區分。

2、手掂法:鉑金密度達21.45,通過同體積材料的掂重試驗,鉑金有沉甸甸之感,它比**重(19.36),比k白金重,也比銀重(10.45)。

3、燒熔法:鉑金熔點達到1773oc,遠遠高於k白金與**。一般焊槍無法熔化鉑金,據此可鑑別真偽。使用專業焊槍冷卻後鉑金顏色不變。

4、標記法:鉑金首飾都有標準戳記。國際上用pt或pt字樣表示,如pt950鉑金成色為950%。

5、煤氣自燃法:將95%以上純鉑金置於扭開的煤氣灶口上,放上幾分鐘若首飾變紅升溫將煤氣灶點燃,則為鉑金製品。這是因為鉑金可作為催化劑,促使煤氣與空氣中氧化合放熱,使鉑金升溫、發紅以至於能點燃煤氣。

此法對純度在90%以下的鉑金製品無效。

6、點試法:a將水銀抹在鉑金上,鉑金將不受汙染,而**、**則會與水銀化合而受汙染。b在鉑金首飾的邊或中間凹陷處用銼刀銼些粉末放入雙氧水瓶中,鉑金能作為催化劑促使雙氧水分解,放出氧氣而上下翻騰。

7、看標記識鉑金

鉑金首飾通常以含鉑金的千分比來表明首飾的質地,同時也是首飾定價的根據之一。常見的標記有以下幾種:

足鉑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0,打"足鉑"或"pt990"標記。

950鉑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50,打"鉑950"或"pt950"標記。

900鉑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00,打"鉑900"或"pt900"標記。

gp999是鉑金還是銀?

10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直在降

2023年12月19日鉑金交易價到239元左右,鉑金首飾390元左右,**230元左右,典當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11樓:珍網一生

gp 是仿貨的標記,意思就是假的

什麼是pt999鉑金? 5

12樓:

99.9%含量的鉑金。

13樓:蝗蟲暈暈

999是鉑金的含量

也就是說鉑金的純度能達到千分之999

14樓:銀飾緣

含鉑金的成色是99.9%

手鐲裡面刻999寸的是鉑金還是銀

15樓:joy的珠寶屋

一般印記的材質都是在數字的前面,比如銀的話是s999,s代表銀,999表示銀的含量

鉑金的話就是pt999,**的話就是au999

你這個999寸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你再看看999前面有沒有刻東西

pt999鉑金是什麼意思,Pt999鉑金是什麼意思

99.9 含量的鉑金啊 建議索要發票,正規店鋪購買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週末停盤,2014年8月23日鉑金交易價到279元左右,鉑金首飾335元左右,275元左右,典當行 只有24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含量為99.9 的鉑金 鉑金戒指裡面標有pt999...

鉑金pd999多少錢一克,今日pt999鉑金多少錢一克?

金價都是根據國際 而定的,一天一個價,您說的是鈀 pd 999是純度99.99,周大生專賣店今天是每克三百,鉑 pt 999今天每克五百五十五。au 999今天每克410,金價根據區域和消費情況而定。中國寶石城 9月最新 333 千足金 每克 285元 批發價鉑金950 pt950 每克 385元 ...

pt999的鉑金手鐲是空心的被我不小心弄變形了

空心金手鐲撞變形,要看變形程度,先拿到金店給維修的評估下能否維修。如果空心金手很薄,維修程度就比較難,容易穿孔,這樣就難維修了。如果維修不了,可以跟金店換等重量的新手鐲,可能會要加點手工費。修復不了,金店只能整形。現在金店的修復費用都很高,私人的又不放心建議你還是加點錢重新換個新的吧,下次買記得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