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金色橙卡了,還會開到這個橙卡的普通橙嗎

2022-08-18 01:30:26 字數 2431 閱讀 9824

1樓:蓋成娘

只要你的橙卡沒全,就不會出重複橙不管是金色還是普通,當你擁有全部橙卡,才會出重複的橙

爐石傳說55包開出5張橙卡其中一張金色橙卡值嗎?

2樓:意難平

平均水平吧。主要是看開出的橙卡是不是逗比橙,如果都是實用橙就賺了,有1.2張逗比橙算是平均水準,3張逗比橙就是被卡包坑了

爐石傳說買兩種卡包分別能開出哪些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開一個卡包都會出現5張卡牌,那麼通常至少可以獲得一張稀有卡牌(藍卡),並且卡牌的稀有程度越高,那麼卡牌的出現率也就越低,雖然很多玩家經常會秀一些一個卡包裡開出2張橙卡或者是三張橙卡的截圖,但是實際上橙卡的出鏡率是非常非常低的,金色橙卡更是非常難見的。

玩家e. r. kjellgren收集了從數個爐石傳說主題**的開啟卡包結果並進行了統計,在對這11359個專家級卡包的開啟結果進行收集後,他釋出了開啟卡包所獲的卡牌稀有度的概率統計資料。

其中金色橙卡僅有0.1%的掉率,理論上玩家開啟200個卡包才能獲得一張金色橙卡!

普通卡牌:

普通(白卡):70%

稀有(藍卡):21.4%

史詩(紫卡):4.28%

傳說(橙卡):1.08%

金色卡牌:

金色普通:1.47%

金色稀有:1.37%

金色史詩:0.308%

金色傳說:0.111%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空玩電腦,就來玩手機版的爐石,哈哈,竟然發現有卡包禮包,需要慢慢積累才能領的,其他平臺沒見到禮包,18183有的,快去看看http://ka.18183.

爐石傳說競技場12勝獎勵有金色橙卡嗎

5樓:就此ぃ別過

不一定有。競技場獎勵是隨機的,直接出橙卡機率都很小,金橙可遇不可求。除了確定的一卡包以及七勝以上150+金幣之外,別的都是隨機的。舉幾個我自己的例子

爐石傳說金色橙卡分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橙色金卡分解相當於更換了一個你想要的橙卡。如果這個是好卡,就不用了,如果是渣渣橙卡,推薦分解了,更換你喜歡的,比如納羅斯,或者換紫的。或者做魚人的成就,或者海盜的成就。

7樓:曠古神韻

如果你還有同名的普通卡,就必須分解吧。因為還可以造另一張你相中的橙卡

新手求教,只有兩張橙卡,普通和金色大螺絲

8樓:買東西去

不管是法術牌還是隨從牌

法術之塵不同,可以得到合成一張橙卡的法術之塵(普通卡牌分解之後只有一半)

特殊方式獲得:普通卡牌的畫面是不會動的,而金色卡牌的效果是動畫,相信玩過爐石傳說的朋友也都發現了:金色的卡牌分解及合成的法術之塵也是普通卡牌的兩倍,比如我們分解到了一張不適合我們的橙色卡牌(金色)那麼分解之後,才可以獲取,使用金色的卡牌時,裡面的動畫效果非常的漂亮:

金色卡牌可以通過開包獲得,一些職業專屬的初始卡牌的金色卡牌需要到某個職業一定等級時卡牌效果不同

爐石傳說抽到了一張金色黑騎士這張橙卡有用嗎?有必要分了合張砰砰不?

9樓:崔黎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黑騎士有些咆哮德卡土豪戰組會帶為了過牆的,至於分不分看你情況吧急切想要砰砰的話也可以分,我是建議別分黑騎士還是有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砰砰第一橙,黑騎士是看到嘲諷的環境多了在用的

爐石傳說榮譽室只會獲得一張金卡的補償嗎

11樓:我惡了

拿女王來舉例

如果你只有一張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如果還沒有進入榮譽室的卡的話可以合成一張,這樣返還原塵後再分解可以賺一部分塵。

13樓:龍泉聯盟

藍卡的話是有兩張的反塵而橙卡只有一張

新人問個爐石傳說的問題,昨天抽到一張薩滿的金色橙卡,可我是玩獵人的,我要不要分了它合一張火車王?看

14樓:死神的刀刃

這傳說卡沒用,建議你分了,在排位賽裡面沒見過什麼人帶這東西,而且這張牌在構築裡面也沒看見幾個,帶這張牌的不是萌新就是吃了飯沒事做的人。如果你是收藏黨的話,你可以把它保留下來做紀念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的話,留著也沒用,不如趁著現在趕緊拆了。等你熟練了,打打競技場(勝6次可以獲得150g回本+一個卡包)之後無限打競技場,既可以有卡,而且不必花錢,一舉兩得。

要麼你現在留著? 你用它麼? 擺設?

滴滴小橙卡有多少通話,滴滴小橙卡有多少免費通話?

滴滴小橙卡 河南地市已停售 資費月費56元,包含國內語音400分鐘,國內流量3g,國內接聽不收費,包含來電顯示,國內接聽不收費,超出國內語音 0.1元 分鐘 國內流量10元 gb 0 100mb按0.1元 mb計費 國內點對點簡訊彩信 0.1元 條 其他業務標準資費。您好,不同地區不同的運營商具體d...

關於爐石傳說的橙卡

首先我覺得釣魚王是逗比,娛樂可以,但是放進天梯卡組比較佔位置,當然我說的相比其他這幾個卡牌,如果用塵做是沒必要的,其他三個裡面,我把伊瑟拉放第一位,這是一張萬能卡牌,而且上場就不虧,因為夢境牌在後期每一張都能扭轉局勢,沉默了12血還能站場,不然就換掉對面硬解,女王最近加了1費,怕沉默,怕對面沒隨從然...

請問為什麼巴西龜有金色的?長大換殼了還會金色嗎

金色的巴西龜一般都是溫室或是激素的,因為生長過快,身體色素沉積較少,會顏色發黃。兩外一種就是白化變異個體,比較有名的變異個體叫 焦糖瑪奇朵 顏色也不是金色,是肉粉色的。一般變異個體的壽命都會比較短,激素和溫室個體身體素質也不如正常個體。如果巴西龜的背甲是金色的那我們一般將其稱之為,變異巴西。這個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