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泰迪為什麼身上會有棕色的雜毛

2022-08-17 21:45:22 字數 2428 閱讀 6366

1樓:朗朗蹌蹌

按照你說的,白色泰迪身上有其他雜毛,很明顯不是其他原因,是遺傳問題。

要看泰迪爸爸媽媽了,肯定是白色和棕色狗狗,才會剩下這樣的狗狗的,不是飲食/陽光等其他問題導致的。

泰迪身上有白色的雜毛是什麼原因

2樓:塵塵塵塵塵囂

原因:1、基因遺傳。

導致紅色泰迪犬長白毛可能是色素沉澱的問題、是基因遺傳的問題,與狗狗的飲食或者飼養方法是無關係。有人說,這種有雜色亦不代表你的狗就不純、只是色素沉澱差造成泰迪犬有白毛。

2、返祖現象。

發生返祖現象也會使自己的狗狗被毛長出雜毛,因為不知道狗狗的祖先是什麼狗狗,很可能到了這一代出現了一些祖先的特徵,所以導致了它們的被毛髮生了變化。

3、因為壓力太大

因為精神壓力環境變化,像是搬家、換主人等等,都可能使得泰迪犬感到壓力,從而導致泰迪長白毛。

3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狗身上會長白毛的原因:

1、基因遺傳

導致紅色泰迪犬長白毛可能是色素沉澱的問題、是基因遺傳的問題,與狗狗的飲食或者飼養方法是無關係。有人說,這種有雜色亦不代表你的狗就不純、只是色素沉澱差造成泰迪犬有白毛。

2、返祖現象

發生返祖現象也會使自己的狗狗被毛長出雜毛,因為我們不知道狗狗的祖先是什麼狗狗,很可能到了這一代出現了一些祖先的特徵,所以導致了它們的被毛髮生了變化。

3、年齡原因

其實除了白色的狗狗之外,大部分的狗狗都會褪色,因此即使是純紅色的貴賓也會褪色。所以你會發現,隨著泰迪犬慢慢地長大,它的毛髮顏色也會慢慢的變淡,越來越淡,等到泰迪犬進入老年之後,它也會慢慢長出白毛,以前紅色的毛髮慢慢變得花白。注意,這是泰迪犬成長必然的經過,就像人老了會長白頭髮一樣。

的棕色泰迪突然長很多白毛是怎麼回事

小泰迪犬身上長出一些雜毛是怎麼回事

4樓:楊濤

兩三個月的泰迪是棕色的為什麼有白毛

5樓:俺的巧克力

長白色的雜毛也是的嗎,看的也是泰迪啊,吃美毛粉的話會變色的 嗎

泰迪身上毛棕色的為什麼越來越黃身上還有味

6樓:時光為殤

泰迪好色,如果身上越來越黃還有味應該是到了發春時期

7樓:排憂達人

setattribute("嶶b型b攻b眾b號關注:有愛社 ",bashishe);

8樓:匿名使用者

ials and described

為什麼泰迪犬棕色的長出白色的毛毛

9樓:帖興文

巧克力色的泰迪是白色貴賓與紅色貴賓的雜交後代--灰色貴賓,灰貴與灰貴產出巧克力色的泰迪.這種狗狗的基因本身不太穩定,在發育成熟之前可能出現多種變異現象,毛色也可能有變.不過以後多換幾次毛可能會好點.

我朋友家的紅貴也是,小時候很紅,長大換了毛之後就有些變白.是正常的.

紅色泰迪,為什麼身上會有幾根白毛

10樓:安美靈

通常泰迪的被毛都為純色,如紅色、棕色等等,但是有的主人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泰迪身上會有幾根甚至是一塊白毛,這對於它們的整體形象造成了一定的影響。那麼紅泰迪長白毛是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使得它們的身上長出了這些雜毛呢。

1.導致紅色泰迪犬長白毛可能是色素沉澱的問題、是基因遺傳的問題,與狗狗的飲食或者飼養方法是無關係。有人說,這種有雜色亦不代表你的狗就不純、只是色素沉澱差造成泰迪犬有白毛。

2.其實除了白色的狗狗之外,大部分的狗狗都會褪色,因此即使是純紅色的貴賓也會褪色。所以你會發現,隨著泰迪犬慢慢地長大,它的毛髮顏色也會慢慢的變淡,越來越淡,等到泰迪犬進入老年之後,它也會慢慢長出白毛,以前紅色的毛髮慢慢變得花白。

注意,這是泰迪犬成長必然的經過,就像人老了會長白頭髮一樣。

3.發生返祖現象也會使自己的狗狗被毛長出雜毛,因為我們不知道狗狗的祖先是什麼狗狗,很可能到了這一代出現了一些祖先的特徵,所以導致了它們的被毛髮生了變化。

因此對於狗狗長白毛來說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對它們的身體也不會造成什麼影響,而且即使有的狗狗長了白毛,只要將被毛剃除後,重新長出的被毛又會變成原來的顏色,所以並不需要太過擔心。

棕色泰迪,背有白色毛、?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鼻子和指甲多數是黑色的,(我家的就是)眼睛紅說明你給它吃了不該吃的東西,身上白色的毛說明老了。

棕色泰迪身上的毛一塊一塊的的深棕色毛是怎麼回事?而且最近發現泰迪身上的毛顏色變淺 2歲了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平時給狗狗吃肉,或者吃鹹的的東西,沒有給它吃寵物食品

白色泰迪與棕色泰迪交配生出的小狗是什麼顏色

我家的狗狗剛生了三隻小狗,三隻顏色都是淺咖色近似金色,也挺好看的 白色泰迪與棕色泰迪交配生出的小狗是什麼顏色 同品種交配出來的狗狗還是純種狗 只是毛髮不一樣。泰迪犬的顏色是非常多變的,有白色 灰色 藍色 銀色 歐蕾咖啡色 杏色 紅色 黑色等,在身體不同的位置還會有深淺的變化,例如耳朵的毛會較深,在胸...

棕色泰迪跟黑色泰迪狗交配生出什麼顏色的

一般看公狗母狗的基因誰的強咯,誰的基因強,就偏向誰的色多點,這種情況一般顯性基因佔的多,也有隱性基因,也就是原始基因,會出現與父母不同色的狗狗,這種概率比較小。棕色泰迪狗和黑色泰迪狗能配出什麼顏色的小狗 主要是看哪一方的血統穩定些,如果公泰迪的父母都是同色系的,而母泰迪的父母不是同色系的,那麼小狗的...

為什麼女生會有體香,為什麼有些女孩身上會有體香?

女人自有體香,這是千真萬確的,人的體味有很多種,有些女人帶著白來香,聞起來很舒服,是一種暗香,絕不是化妝品哪種化學香味兒,因為很少,所以特別珍貴。它其實就是人的汗汗液,從身體散發出來的,平常我們聞到味道可沒這麼好聞,是一種臭汗味,有些女生還發出狐臭味兒,叫人無法接受。這些味道,有些是從人體的汗液中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