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口紅塗得那麼醜,還有這種操作,為什麼你塗的口紅永遠比別人醜,需要什麼技巧呢?

2022-08-16 12:10:18 字數 2018 閱讀 7334

1樓:冷事百科

你在嘴脣起皮的時候塗口紅真的好嘛?這樣不僅不好看,還很浪費口紅。所以我們一樣要注意脣部保養工作,潤脣膏是少不了的。

還有這種操作,為什麼你塗的口紅永遠比別人醜,需要什麼技巧呢?

2樓:麥兜豆豆

可能是自己在搭配上出了問題,色號沒選擇好

3樓:淺若夏沫

塗適合自己顏色的口紅,不要塗的過於厚重就好了。

4樓:消失丶長門

口紅也需要應對自己的膚色和搭配,不如很難看的。

5樓:小軒在不在吖

我就是朋友幫我塗的,他塗得好,就好看了啊。

6樓:ngk活寶

找到適合自己的畫法,還有就是顏色,可能沒找到適合的顏色

7樓:我愛菜菜

塗口紅之前,你應該先定義一下你的臉型和**色,然後根據它們選擇適合你的口紅顏色和質地,這樣會使效果更好

8樓:honey楠我

塗口紅前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色,根據膚色挑選適合自己的口紅。

為什麼同樣的口紅美妝博主塗著那麼好看,自己塗著就那麼醜而且不自然呢

9樓:南陽白癜風醫院

為什麼同樣的口紅美妝博主塗著那麼好看,

自己塗著就那麼醜而且不自然呢

原因:美妝博主用的可能是質量更好的,而且博主塗起來手法比較專業;

口紅要與臉上的妝容搭配起來,看起來才好看,你單塗口紅也會彆扭,不自然;

美妝博主一般長得漂亮,還會開美顏濾鏡,塗什麼都好看。所以不能完全看博主的效果。

你可以嘗試學習化妝技巧和搭配,看看什麼更適合自己,塗起來會好一些。

不懂的話,歡迎追問。如果滿意,請點選左下角的「採納」,謝謝。

為什麼同樣的口紅美妝博主塗著那麼好看,自己塗著就那麼醜而且不自然呢?

10樓:冠布衣

有的女生會給你寫情書吧,有的會悄悄地關注你,情況很多吧,所以這些還是說不準的,太籠統了,具體情況具體看吧,女生一般都不一樣,大部分情況都不一樣,所以你還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最後還是祝你早日找到幸福,找到自己的心愛之人有的女生會給你寫情書吧,有的會悄悄地關注你,情況很多吧,所以這些還是說不準的,太籠統了,具體情況具體看吧,女生一般都不一樣,大部分情況都不一樣,所以你還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最後還是祝你早日找到幸福,找到自己的心愛之人

11樓:道地龍參

第八十七回 鳳仙郡冒天止雨 孫大聖勸善施霖 第八十八回 禪到玉華施法會 心猿木母授門人

知道你的口紅為什麼怎麼塗都不好看嗎?

為什麼你的口紅塗起來不好看

12樓:冷事百科

你在嘴脣起皮的時候塗口紅真的好嘛?這樣不僅不好看,還很浪費口紅。所以我們一樣要注意脣部保養工作,潤脣膏是少不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驥與公主報仇不成,反遭擒獲。金龍駒回宮報信,東洋三世子領兵討伐,救出龍媒和公主,擒獲羅剎國王。龍王將其放歸,教他令國民讀書識禮,否則水淹羅剎。此後,羅剎國逐漸步入文明。

為什麼我都口紅塗了之後都是沒有散開,很不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底啊,嘴脣乾,你塗口紅能塗均勻嗎?美國小藍罐,專業修復打底滋潤,自己去買吧

為什麼覺得自己塗了口紅特別好看,沒塗覺得好醜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口紅提色,使嘴脣的顏色亮一些,還有可以勾脣線

16樓:瀟灑哥最棒

說明你需要打扮

這是很自然的

很多明星都是打扮出來的漂亮

17樓:戰神之弒

並不知道,也許你原來嘴脣太蒼白了。

為什麼塗口紅上嘴脣不上色,塗液體口紅的時候上嘴脣老是不上色,而下嘴脣一下就上色了,為什麼??怎樣才能讓我的上嘴脣也好上色呢?

嘴脣是人臉五官中重要的一部分,嘴脣可以突出一個人美麗,成熟等氣質,但是現實中擁有標準好看完美脣形的人少之又少,每個人多多少少都存在一些小小的不完美之處,但是這個不足我們是可以人為彌補的,那就是塗口紅!說到塗口紅呢,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們幾乎每個人手中都會有幾隻自己中意的口紅,但是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

請問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塗得口紅是什麼牌子的

iope亦博柔和醇美口紅脣膏 色號18號。據官方公佈千頌伊女神常用脣膏來自韓國愛茉莉內集團的iope的脣膏,官方容 證實不是ysl。這款口紅很水潤,塗在嘴脣上顯得雙脣很飽滿 有光澤。全智賢在遊輪派對上擦的就是這款18號經典紅的口紅 18 classic red iope亦博water fit口紅新色...

為什麼口紅怎麼塗都不好看,知道你的口紅為什麼怎麼塗都不好看嗎?

jing微笑天使 對於女性來說,化妝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塗口紅方面,如果有的人不注意的話,就會塗成血盆大口,這樣給人的印象非常不好。經常聽到有人抱怨說,為什麼我明明買的口紅非常好,但是塗起紅來卻是不好看,感覺像被人偷換了一樣。其實這些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我們早上起來塗口紅的時候,如果想喝水的話,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