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創意的人進

2022-08-15 14:05:18 字數 784 閱讀 935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用完全不延時的、靈敏度超前、手感空前的下一代鍵盤,國際市場上還沒有商品,終將要出現!

如果你能將其送上2023年上海世博會、每年的德國漢諾威資訊展覽會、每年8月份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ifa,可以借用。

中國人在2023年提出的,本人下崗,就不堅持了,昨天還有西洋人來參觀過,向他展示了核心圖紙,全模擬計算機控制的,關鍵材料國產。

這就是宣傳奧運,展現中國的實力!

這個鍵盤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入場人人提一個膝上型電腦包,裡面不必有電腦,但要用書塞滿!

3樓:觀瀾說

拿個印有金牌的滑鼠墊吧!又能顯示你們班奪冠的信心,累了還能坐坐。

4樓:手機使用者

舉鍵盤式入場牌,手裡拿畫成金牌式樣的滑鼠(連線就是手握的杆子),穿印有計算機的文化衫。

5樓:噓囗囗

在厚紙板上畫一個液晶顯示器,上面寫你們系的名字上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衝浪板吧 不是說網上衝浪麼 - -!

7樓:我入地獄

就拿你們那個教科書啊

讓你們學校領導看了以後,可是有特殊的意義啊!!!`````````

8樓:

每人背臺電腦,衣服嘛反穿,很有個性的。

創意大賽的有創意的標語,有創意的學習標語

你要說,宣傳的是啥子東西啊,這才好給你寫創意啊。有創意的學習標語 90 1 請確認 你正在目標狀態 2 志士爭雄龍虎榜,英才奪冠鳳凰臺 3 上天生下我們,是要把我們當作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普照世界。4 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5 遇難心不慌,遇易心更細。6 同闖崢嶸十春秋,共創輝煌佳年華 7...

字有創意網名,四個字有創意網名

提供的資訊太少,什麼風格?什麼主題?或者什麼用意?有目標就可以實現創意。求四個字的網名,唯美一點 未來得及 往事一杯 巷裡看你 清風傲骨 古城小道 習慣轉身 與世無爭 酒香醉人 早知是夢 擾亂晴天 那時少年 燈火美人 熱情燙手 畫夢之人 深冬入心 風雪幾更 無話可說 甘心為你 一半春休 舊夢傷人 晚...

創意家居的特點有哪些,創意家居的優勢有哪些

我們若要讓家居顯得更加地有個性,一般來說,其最大的亮點是需要與戶型結合在一起,給人一種相得益彰的效果,不過我們在瞭解創意傢俱設計產品的時候,也是需要考慮到最佳的流行方向。其實,無論是在客廳設計方面,還是在臥室設計方面,不同系列的傢俱是存在不同的優缺點,特別是對於客廳 的沙發來說,其材質 款式 尺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