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題為什麼選c,第11題為什麼選擇c是正確的?原因是什麼?

2022-08-14 04:45:20 字數 2121 閱讀 7096

1樓:妮小笨笨

高中裡講的那個金屬活動順序表裡的鐵是+2價鐵,+3價鐵在銅後面,汞前面

2樓:麻辣知識局

金屬的活動性相差約大,越先被置換。這是初中的說法。稍微準確一點的說法,其實應該是比較金屬離子的氧化性。

氧化性大的,應該率先與還原劑進行反應。這裡銅離子,亞鐵離子,鐵離子。氧化性大小,應該是鐵離子大於銅離子大於亞鐵離子。

因此,在金屬鋅充足的前提下,應該是先將所有鐵離子還原為亞鐵離子,再將銅置換出來,最後將亞鐵離子還原為鐵單質。

因此,首先除去的是鐵離子,在反應完之後,鐵離子存在的情況下,任何一種金屬單質都不應該存在。如果沒有三價鐵離子,而銅離子仍然存在,那麼存在的金屬只能是銅,溶液中應該有亞鐵離子,銅離子和鋅離子存在。如果沒有銅離子而有亞鐵離子,那麼金屬應該是銅和鐵,溶液中應該有亞鐵離子和鋅離子。

如果沒有亞鐵離子,那麼金屬應該是銅和鐵,溶液中只有鋅離子。

因此,在存在鐵離子的情況下,單質銅不可能存在,a錯;在存在鐵離子,亞鐵離子,銅離子任何一種金屬離子的情況下,金屬鋅不可能存在,b錯;在銅離子存在的情況下,單質鐵不可能存在,d錯。滿足條件的只有c。

3樓:匿名使用者

fe是不是會把cu2+置換出來?

第11題為什麼選擇c是正確的?原因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對,c是錯誤的。因為我看其它三個都是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由相似三角形的性質,可知應選c,因為c錯。

應該為相似三角形的對應邊之比相等。

6樓:呱唧呱唧就夠

因為c是錯的所以選擇c是對的。

第11題為什麼選c?求解析!一個個選項分析

7樓:司馬侯君

丁未必是催化劑,只是不參加反應。甲乙都變少,丙增多,所以是化合反正。

高中英語:11題為什麼選c?連than都沒有!求詳細解釋! 20

8樓:煙雨情瑟

比較級 加 than 只不過是比較級 的句型之一但不是說比較級必須和than連用

比較級 完全可以不加 than .

可根據句子意思和語境使用比較級

9樓:gta小雞

no cleaner,表示不會更乾淨。後面不用接than,如果接than的話需要再接一個名詞表示不比xx乾淨。

10樓:冷淡梅花

the city here is no clearer(than that city省略)不比那個城市更乾淨

11樓:蘇殷歉

就是說那個城市有汙染,這個城市也沒幹淨到**去。

12樓:咬文嚼字的小清新

給你舉個例子,沒有更好的辦法了=it couldnt be better.這裡也沒than,原因是省略了。

11.為什麼不能選c

13樓:張貴閱談

看看a和c有啥區別,思考一下這個題目主要考察哪些內容,然後對應去加強牢記。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a,eight-year-old是個形容詞,表示八歲的中間的year不帶s,所以c不對,b一般用於i'm eight years old,是一個短片語

15樓:

10秒末就是11 秒初,也就是說 11 秒剛剛開始,並沒有經過所以還是10秒鐘時間

16樓:柃木

這種情況下 year後面不應帶s

化學問題:解析第11小題(為什麼c選項錯誤?c選項應該怎麼說才對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和分子都很小的。

你說硬玉,那是一個巨集觀物質,巨集觀物質含有分子數或者原子數都是很大很大的,億億億量級(10^24)。

你可以說硬玉主要成分的分子結構含有10個原子。一個分子含有10個原子。

18樓:書上的藍宇

沒有問題至少給張圖吧

英語11題為什麼選D,英語第三題為什麼選D

被動句 這個機器是被塑料做成的,所以它的重量很輕。為了更好理解你可以把逗號前的句子移到後面 這句話的意思是,由於是由塑料做的,該儀器的質量很輕。儀器是由塑料做的,由 做的,固定搭配 be made of 英語第三題為什麼選d 一般過去將來時 從next day可以看出用將來時,從wondered可以...

英語。圖中的第1題和第11題為什麼要分別選A和選D

1題 是個定語從句,從句中只是缺介詞of的賓語,所以要用which。11題 因為這是一個用what引導的主語從句。英語。這個第6題和第11題為什麼分別選a和選d?第6題,不選題主選擇的c是因為unless是除非的意思,語義不通,翻譯成我正要離開除非有一些東西吸引我的注意力,這個肯定是不順的。那麼就是...

第二題為什麼選c,第二題為什麼選c

中國革命基本問題是農民問題.中國革命的首要問題是分清敵有的問題.中國革命的核心問題是無產階級領導權問題.中國革命的根本問題是農民土地改革問題.戰爭論觀點,送分題。對中國社會各階級,尤其對農村中的各個階級 階層的經濟地位 政治狀態 生活狀態 及人數作了詳細的分析,強調分清敵友是中國革命的首要問題,鄭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