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美國怎麼買到Iphone以及Iphone市場簡析

2022-08-14 00:40:28 字數 731 閱讀 2672

1樓:社南白桖

如果魅族是上市公司的話,我一定會在現在大量入手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等緊第二代,7.11就在22個城市上市,包括香港。我會在香港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自己是蘋果的授權經銷商,你說的中國問題。首先現在官方**是199美元

但是沒到大陸,你想想老的iphone最開始是多少錢也幾偶4000多點最低的時候也就是3500左右,但是它上市的**是200多美元。現在3g版的比它老版本的時候還要便宜

我估計到大陸來也就是4200員左右(內部訊息)但是還是要看是水貨還是行貨。因為現在大陸地區都是水貨沒行貨(不信你們問問真的蘋果專賣又賣沒)3g行貨上市的**大概就在4800左右。現在3g在美國也有點缺貨。

估計問題不大。市場變化絕對是好的趨勢不會壞,因為價效比高。這個不用我說,因為現在老版的iphnoe絕版了所以賣的貴。

以後也不會有。你想買老版本的不如等等買個3g的還划算,因為**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iphone在美國缺貨也比較嚴重.不是很容易搞到.據說3g版直接內建手寫功能.

不再需要破解就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會對目前的市場衝擊很大.而且7月11號3g版會在香港同步上市.

更容易找到貨源.

現在在美國,買了supreme的Zippo打火機準備帶回國新

我只能說我帶過 復一個制回國,從美國飛北京的。在北京行李箱拿下來帶入北京沒有問題,因為美國的海關不查,沒油就行。但是國內的安檢要查。所以你如果帶到其他地方,比如北京飛上海就不可以。你托執行李的時候一掃描機器會響,他就讓你找出來。所以在國內的話估計要走快遞。不然你從美國直飛飛到你的城市也可以。反正國內...

現在可以去美國了嗎?現在在美國的中國人可以回國嗎

現在不可以去,畢竟屬於高風險地區。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您好親,您所問的現在可以去美國嗎 為您提供的答案如下 自美東時間2021年11月8日起,赴美旅客需在完全接種 即全劑量接種滿14天整 後,憑疫苗接種憑證和登機前3天內新冠病毒檢測陰...

現在在美國有哪些歌手很紅,現在美國很紅的歌手都有誰?

hip pop是eminem,當今美國說唱王,搖滾應該是linkin park,當今美國最火的樂隊,新金屬的代表r b應該是usher吧 還有2004年美國偶像冠軍kelly clarkson 今年大火的還有一個黑人r b女歌手ciara,新 the evolution 一直佔據bill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