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道鱗就是德國錦鯉嗎

2022-08-14 00:20:24 字數 1952 閱讀 637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日本引進德國無鱗鯉魚和錦鯉雜交而成的德系錦鯉!!

2樓:合體耳墜

德國錦鯉的特點事少鱗或者無鱗。你這話太絕對,也不一定。

3樓:我姓高

三道鱗又稱鏡鯉(德國)

該品種是從原西德引進的品種,經過黑龍江水產研究所20多年的系統選育,已選育出適於我國大部分地區養殖的德國鏡鯉選育系。選育系最顯著的特點是比原種在抗寒、抗病等方面有很大的提高。

德國鏡鯉體形較粗壯,側扁,頭後背部隆起,頭較小,眼較大,體表鱗片較大,沿邊緣排列,背鰭前端至頭部有1行完整的鱗片,背鰭兩側各有1行相對稱的連續完整鱗片,各鰭基部均有鱗,個別的個體在側線上見有少數鱗片。側線大多較平直、不分枝,個別個體的側線末端有較短的分枝。體色隨棲息環境不同而有所變異,通常背部棕褐色,體側和腹部淺黃色。

德國鏡鯉性成熟年齡雌魚3~4齡,雄魚2~3齡。繁殖水溫17~25℃,最適水溫19~22℃。

德國鏡鯉鱗片少、生長速度快、含肉率高、肉質好,已被全國水產良種審定委員會審定為適合在我國推廣的水產優良養殖品種。在合理的放養密度和較優的飼養條件下,德國鏡鯉生長速度非常快,在黑龍江地區(生產期120天)當年可育成規格達150克的魚種,2齡商品魚規格可達1公斤以上。飼養成活率達98%左右,越冬成熟率達96%。

在德國鏡鯉的養殖密度與其它鯉魚的養殖密度相同的條件下,德國鏡鯉的生長速度超過其它鯉魚的生長速度。

觀賞魚, 革鯉,鏡鯉,皮鯉,三道鱗一樣嗎?怎麼分,只求原創,就是德系鯉魚

4樓:各種怪

1、形狀特徵不一樣

革鯉體態較粗、側扁、頭後背部隆起、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26437

無鱗。鏡鯉體形較粗壯,側扁,頭後背部隆起,頭較小,眼較大,體表鱗片較大,沿邊緣排列,背鰭前端至頭部有1行完整的鱗片,背鰭兩側各有1行相對稱的連續完整鱗片,各鰭基部均有鱗,個別的個體在側線上見有少數鱗片。

沒有皮鯉這個名稱的鯉魚品種。

三道鱗一般指鏡鯉。

革鯉:2、品系不一樣

革鯉,與日本錦鯉雜交培育出德國**、德國紅白、秋翠等革鯉品系的錦鯉。

鏡鯉有散鱗鏡鯉、帶形鏡鯉、框形鏡鯉之分。鏡鯉:

5樓:匿名使用者

鏡鯉就是三道鱗。

樣,全身無鱗,或沿脊鰭而僅存一列鱗。可供食用,生長強壯。與日本淺黃錦鯉雜交子代便是最著名的秋翠錦鯉。

2、鏡鯉也是德國鯉的變種,表皮有光澤,好像鏡面一樣光滑且光澤明顯,故我鏡鯉。其側線部,背部與腹部有少數大鱗,著名的有**鯉,是鏡鯉與日本錦鯉的雜交後代。

3、鎧鯉色素多呈灰黑色,觀賞價值比較低,多作為食用魚養殖,在觀賞魚中逐漸被淘汰。

4、不規則鱗德國鯉:是德國鯉與其他鯉的雜交種。綜的顯著特點就是花斑的位置參差不齊,但從欣賞的角度去看有凌亂的美感。魚體色蒼白,有黃、紅、白色等斑紋。

著名的德國錦鯉雜種,有德國孔雀錦鯉、德國**鯉、德國山吹錦鯉、德國黃鬆節錦鯉、黃秋水錦鯉、德國白金鯉以及德國三色(德國錦鯉雜種中最佳錦鯉)等。這些雜種錦鯉的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大多儲存有部分粗鱗的光澤。

6樓:無聊求圍觀

嚴格的說德國並不bai產錦鯉,du德國鯉只供食用,只有少數zhi被改良

dao成少鱗或無鱗的鯉魚。回

革鯉同答日本錦鯉雜交培育出德國**、德國紅白、秋翠等革鯉品系的錦鯉。

正統的德國鯉為鏡鯉,即只有背部與側腹部有二排粗鱗,故具較高觀賞價值。

而完全無鱗的皮鯉則觀賞價值較低。

至於三道鱗就是背與腹鱗列之間有規則的大鱗片散佈,全身覆蓋這種不規則的大鱗片者,也稱鐵甲鯉,這種鯉無論形態、色彩如何優美都無觀賞價值。一般作為食用魚引進

錦鯉元寶鱗是怎麼回事,鱗片是大片的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這是德系錦鯉的特徵之一,食用鯉三道鱗也是這個樣子。

錦鯉魚全身的鱗近乎全掉了還可以活嗎?如果可以請問多少時間能長

死魚權當活魚醫,看運氣吧,注意水質與營養 我家養的小紅鯉,曾經掉了小手指肚那麼大的鱗,好幾個月才長上 錦鯉魚身上的魚鱗掉了還能長嗎?能長出來的,一般快的話是半個月左右,唯一的問題就是長出來的鱗片可能不會是原來鱗片的顏色了。根據觀察別人釣獲的放生魚身上先前弄傷的鱗片。覺得魚鱗不會再生,掉了就掉了。能再...

三道鱗的身上白色的地方爛了,魚還活著,這是什麼病?能吃嗎

吃它幹嘛 魚又不是很稀罕 爛尾病,應該是養在魚缸或是水質不好的地方導致爛尾脫鱗。這是什麼魚今天釣的,身上有點爛了,能吃嗎?那就注意一點的吧 不行就不要了 三花李子,也叫三道鱗,因為水質不好,長的有點醜,沒事,放心食用 市場上賣的鯉魚 三道鱗 身上有糜爛的地方 還能吃嗎?不要吃了,這魚本身就有病。沒事...

麻煩各位詳細說一下這三道題的解析,就是過程,怎麼來的,還有第一道我不明白到底怎麼隨機交配F2,得出

簡單解釋一 來下吧。f1你也 源知道了,就是 kk的黃色玉 bai米,自交得到的是3 1的f2,其du中黃色部分是3,也zhi就是dao一份kk和兩份kk,黃粒玉米的隨機交配就是你重新計算kk和kk的比例,然後把所有的可能都算進去,在這道題裡面就是kk自交,kk自交,kk和kk再交配三種情況,還要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