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vs宇通鏈同樣是ERC20選哪個

2022-08-13 23:50:34 字數 1367 閱讀 4547

1樓:樂觀的一縷山風

qube交易所為您解答: 任何erc-20代幣都能立即相容以太坊錢包,由於交易所已經知道這些代幣是如何操作的,它們可以很容易地整合這些代幣。這就意味著,在很多情況下,這些代幣都是可以立即進行交易的。

erc20讓以太坊區塊鏈上的其他智慧合約和去中心化應用之間無縫互動。 但其也有一些缺點。最明顯的是令牌直接傳送給令牌的智慧合同將導致資金損失。

這是因為一個令牌的合同只會跟蹤和分配資金。例如,當您從錢包中向另一個使用者傳送令牌時,該錢包將呼叫令牌的合約來更新資料庫。所以如果您試圖將令牌直接傳輸到令牌的合約中,那麼由於該令牌的合約無法響應,所以金錢就「丟失」了。

這一缺點便是erc223令牌誕生的原因。erc20標準無法通過接收方合同處理傳入的交易。這是該令牌存在的最大問題,也是開發者一直希望改進的地方。

erc223令牌標準將向現有的erc20標準引入一個新功能,以防止意外轉移的發生。erc223令牌標準可以防止令牌在以太坊網路上丟失。 但是假設erc223令牌標準能夠取代erc20成為新的標準,現有令牌的發行方需要做一些艱難的決定。

因為,從現實情況來看,不管用何種方式,從erc20轉換到erc223是不可能的,同樣的,所有erc20令牌都需要在erc223標準下重新部署。這也意味著任何交易平臺的上市都需要更新他們的資訊和地址。這是一個艱苦的過程,這也就意味著,在未來很少有現有的令牌被有效地轉換為erc223。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及推薦宇通鏈(vjc),畢竟以太坊已經一段時間了,很多投資者已經手上已經擁有然而宇通鏈就不一樣了,剛上線stex. exchange平臺不到一個月其他交易平臺還沒上,這足以證明還有很多購買力空間,**也不高,現價1塊多美元。

什麼是以太坊(ethereum)?imtoken支援符合erc20代幣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太坊(ethereum)是一個開源的有智慧合約功能的公共區塊鏈平臺。通過其專用加密貨幣以太幣(ether,又稱「以太幣」)提供去中心化的虛擬機器(稱為「以太虛擬機器」ethereum virtual machine)來處理點對點合約。以太坊的概念首次在2013至2023年間由程式設計師vitalik buterin受比特幣啟發後提出,大意為「下一代加密貨幣與去中心化應用平臺」,在2023年通過ico眾籌得以開始發展。

以太坊不僅是一個資料庫,它還允許你在區塊鏈的可信環境中執行程式。以太坊在區塊鏈上搭建了一個名為 evm(ethereum virtual machine,以太坊虛擬機器)的虛擬機器。evm 允許在區塊鏈上驗證和執行**,為**在每個人的機器上以相同方式執行提供保障。

這些**包含在智慧合約中。除了追蹤賬戶餘額,以太坊使用相同方法將 evm 的狀態儲存在區塊鏈上。所有節點處理智慧合約,來驗證合約本身及其輸出的完整性。

宇智波鼬VS宇智波斑誰才是最強

宇智波斑比宇智波鼬強。鼬在解除穢土轉生的控制後,直接找到了藥師兜,在路上遇到了他弟弟宇智波佐助。鼬和弟弟兩人要幹掉兜,而兜仗著自己的仙人模式,絲毫不懼怕,戰鬥中還多次佔據上風。可以看出兜並不害怕鼬。再來看一下兜對斑的態度,當初兜和帶土談合作,兜先亮出了很多牌,其中就包括宇智波鼬。看到帶土有些不屑之後...

現在以太坊錢包上發幣,一定要等錢包同步完成嗎

一種虛擬貨幣有錢包並不能說明這個幣種更專業,更先進。數字貨幣錢包的存在是一個幣種存在的前提,沒有錢包的幣種基本上可以確定是 比特幣 普銀 萊特幣 以太坊 狗狗幣等主流的數字貨幣都是存在錢包的,在這種幣釋出之前錢包就已經存在。基於plot的硬碟測繪演算法和基於vdf的時間證明。根據不同的硬碟大小,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