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是看農曆還是公曆,出生日期是陽曆還是陰曆?星座查詢是看陰曆還是陽曆?

2022-08-13 22:15:22 字數 4342 閱讀 5133

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新曆)劃分的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新曆)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2樓:糖糖小兔1號

看公曆~~~西方來的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吧,我覺得農曆比較準

出生日期是陽曆還是陰曆?星座查詢是看陰曆還是陽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個人是陰曆2023年11月27或者是農曆2023年1月1日,那他到底是按照陰曆還是農曆來查出星座的?

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出生日期,陽曆陰曆都會看,星座是要查陽曆的。

6樓:**學士郭超

星座 生日是按陽曆算的,因為星座最早是外國人開始重視的,,,而我

們中國人重視的是屬相和生辰八字 屬相和八字是按農曆(陰曆)來算的。

7樓:koala跳舞

要自己對年表哦。星座是按陽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023年8月27日

9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就是農曆,星座是按陽曆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8.11.14是什麼星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1985出生,是什麼星座

12樓:哦哦

我是9月9重陽節是什麼星座

12星座日期是按農曆還是公曆啊?

13樓:_深__藍

星座是按照公曆來(新曆\陽曆自)生日來算的,  在英漢字bai典中有這樣的翻譯:「dusigns of zodiac黃道十zhi二宮」,在《英漢天文學詞彙》dao中也有同樣的意譯;而在英英字典中的描寫是:「one of the twelve equal divisions of the zodiac」,意思是「黃道上十二個均等的部分」。

因此,十二星座是按照天文曆法的十二星座實際日期 。

星座(sign),指的是『太陽星座』(sunsign);即以地球上的人為中心,同時間看到太陽執行到軌道(希臘文zodiac:動物繞成的圈圈,又稱"黃道")上哪一個星座的位置,就說明這個人是什麼星座。其實這種星座起源與西方,東方也有自己的星座,而且陰陽曆排法不同。

二千多年前希臘的天文學家希巴克斯(hipparchus,西元前190~120)為標示太陽在黃道上觀行的位置,就將黃道帶分成十二個區段,以春分點為0°,自春分點(即黃道零度)算起,每隔30° 為一宮,並以當時各宮內所包含的主要星座來命名。

14樓:紅

十二星座中星座是看陽曆還是農曆

15樓:cheng府

12大星座的出生日期你知道嗎

16樓:邪永生

星座是按照公曆(新抄歷\陽曆)生日來算的, 在英漢字典中有這樣的翻譯:「signs of zodiac黃道十二宮」,在《英漢天文學詞彙》中也有同樣的意譯;而在英英字典中的描寫是:「one of the twelve equal divisions of the zodiac」,意思是「黃道上十二個均等的部分」。

因此,十二星座是按照天文曆法的十二星座實際日期 。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這是和老外那學來的,當然就是公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從國外流傳的,按公曆計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一點也不準,因該是農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星座的日期不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也就是大家說的幾月幾日,十二星座是按公曆分的

如果看自己是什麼星座,應該看農曆還是公曆

22樓:長不大的林子

十二星座看的是公曆,而不是農曆,因為十二星座起源於西方。

十二星座,即黃道十二宮,是占星學描述太陽在天球上經過黃道的十二個區域,包括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室女座、天秤座、天蠍座、人馬座、摩羯座、寶瓶座、雙魚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公曆的日期有變化啊

24樓:黑白楠花

看公曆,星座都是看公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星座是農曆還是陽曆

看星座用農曆還是公曆

26樓:孃家三哥

星座起源於西方占星學,所以是按公曆算。太陽執行的軌道稱為黃道,將黃道分成12區,每個區為30度,將這12個區分別以12星座命名。在占星學上,黃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

一個人出生時,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說明了一個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賦。

19910826陰曆的是什麼星座,星座是按陰曆還是陽曆

27樓:

星座是按陽曆。

1991.08.26陰曆換算成陽曆是10月3號

所以是 天秤座 (天秤座 9.23 ~ 10.23 )

28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的。天秤座

29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2023年08月26日這一天出生的太陽星座是: 天秤座。

準確來說,星座是按照二十四節氣來劃分的。星座既可以是按陰曆來查詢,也可以按照陽曆來查詢。

星座是用公曆還是農曆

30樓:鎖醉家文姝

答:星座是去按公曆來看的。

31樓:依謹雲紅

公曆,星座這東西都是從外國創來的,而國外的都是以公曆算的

32樓:在玉賴夏之

星座是西方傳過來的,西方沒有農曆,肯定是按公曆算。

33樓:漢絢官永寧

公曆,農曆是農民為了記住節氣才定的

34樓:趙騫漆清心

公曆,星座最初起源於西方,從西方流傳過來,所以是公曆

35樓:同樹菅鴻風

星座是國外的是用公曆查星座~

36樓:荊默蔚閔雨

查星座是按照公曆也就是陽曆來算的

37樓:談瓃敏運升

中國星座用農曆,西方星座用公曆

中國星座參考

12月7日-1月5日.......星紀

1月6日-2月3日.........玄枵2月4日-3月5日.........娵訾3月6日-4月4日.........

降婁4月5日-5月5日.........大梁5月6日-6月5日.........實沈6月6日-7月6日.........

鶉首7月7日-8月7日.........鶉火8月8日-9月7日.........鶉尾9月8日-10月7日.......

壽星10月8日-11月8日.....大火11月9日-12月6日.....析木

西方星座參考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1月20日~2月18日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十二星座的日期是按公曆還是農曆

38樓:紅

十二星座中星座是看陽曆還是農曆

39樓:仲梓貳瑞彩

十二星座的日期是按公曆,也就是陽曆,公曆和陽曆是同一個意思

40樓:道曉龐微月

劃分十二星座的日期是公曆

公曆8月17日,獅子座

41樓:一夏至以初

公曆,因為星座文化是西方文化,所以要用國際通用的公曆。

42樓:愛

公曆 因為星座是國外的 老外只用公曆

出生是什麼星座,我的出生日期是農曆2023年1月17日生的不知道是什麼星座

魔羯bai座 白羊座 3月21日 du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zhi21日 雙子座dao 內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

星座的出生日期是陰曆還是陽曆,星座裡面所說的出生日期是按陰曆算的還是按陽曆算的呢?

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

戶口本上寫的出生日期一欄是農曆還是公曆

上一輩人的戶口本,有些地方 大部分是農村 是農曆,城市裡的一般是公曆。現在的小孩出生,戶口本上一般都是公曆。差不多吧。我1991年的,戶口本生日是農曆。戶口本上寫的 出生日期,一般都是按公曆的。05年1月戶口本換代後僅用公曆 陽曆 至於農村戶口的看村委會更新了沒有,一般非特殊申請不會寫農曆 陰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