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把工人當回事

2022-08-13 16:50:24 字數 4476 閱讀 3638

1樓:張若不實

在職場中工作的時候,其實很多員工也會發現公司裡的老闆,他們根本就不把員工當回事,總是做出這三類情商低的事情,第一為難員工的事情,有智慧的老闆在公司裡跟員工相處共識的時候都能夠理解員工,因為他們從來不做傻事,也不會被一些繁瑣的事情所困擾,但是奇葩的糊塗的老闆在公司總是主動為難員工跟員工斤斤計較,其實就是因為這些老闆有心結,他們總是想不開。第二,太過固執的事情,不少員工和領導在工資裡都能夠堅持的工作和加班,但是不少老闆卻把堅持變成了固執,而且在公司裡針對員工,讓員工在公司裡的建議成為一紙空言,其實正是因為這些老闆太過固執一根筋到底,所以在處理任務的時候也會出現很多失誤,即使員工已經及時改正,領導卻執意的讓員工去繼續執行。第三,有些老闆太過小氣,像鐵公雞一樣,情商高的老闆絕對不會小氣吝嗇,因為他們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給員工福利,也知道自己絕對不能太過小氣,懂得捨得才能讓他們在職場中獲得羊員工的敬佩,但是很多糊塗的老闆思想並不是太先進,在表達觀點或者是跟員工相處的時候總是拘泥於眼前利益,最後在工資里正是因為他們眼光過差無法解決好身邊的事情和麻煩員工也不願意追隨他們。

2樓:玉兒

沒把工人當回事?那是不行的,因為各各崗位都須要工人們,例如蓋樓房,工廠等都須要工人們,把他們不當回事那是不可以的,沒有他們是不行的。

3樓:不丿言

不把工人當回事,是絕對不可以的,工人是老大哥。沒有工人那麼哪有那麼多的成就。

4樓:

為什麼要這樣說那?工人怎麼了,難到工人就不需要被人尊重,每個行業都離不開工人,如果沒有工人的支援你又如何能當領導,況且工人也是憑著他們自己的努力工作換來他們想要的生活,他們也在為了我們的祖國供現自己的力量,我認為工人更值得我們去尊重。

5樓:波清韻

這樣的人太多了,他們只在乎你能給他們帶來多少利益,工人怎樣他們根本不在乎

出門在外,老闆根本不把員工當回事,欺瞞愚弄員工,有意思嗎,今天我很憤慨,我說這些老闆真小氣根本沒把

6樓:冬日逆天

他能做出來你就應該說!怕什麼?大不了換工作!望採納

7樓:

人活一口氣,

路不平有人踩

8樓:依然妄言

那裡都一樣 所以 很少有百年企業的

9樓:00後

天下烏鴉一般黑,好的太少了!雙向選擇,感覺不如意不伺候他!打工也要不卑不亢才行!

10樓:高山荒野遊魂

只要老闆按數發工資就不存在法律上的問題,至於表情木納只能說明他不善勾通,這是個人處事接物的能力問題。

11樓:

少說多做吧,在外打工就是這樣子的

12樓:

你說的是真話,給你點個

女孩說,她壓根就沒把你當回事,這是什麼原因

你從來沒在她的世界出現過。原因很多。比如他並不需要你的陪伴。再比如他想要的條件,你給不了。關心與在乎並不多。等等。要是已經在一起了,可能是說氣話,要是沒在一起,那就是可能不愛你唄 說明她現在真心想甩開你,說話很絕情了已經 就是說你在或不在都沒關係 她壓根就沒把你當回事 這什麼意思。意思是她根本就不在...

女朋友跟男朋友說沒把他當回事,然後男朋友就說那他就不奉陪了,還說

感情都是相互的,鄙視別人的結果是被別人鄙視。感情是有保質期的,需要互相維護,懂得寬容 付出,感情才會更持久。任意一方的容忍 遷就,不是另一方趾高氣揚 隨意踐踏的理由。否則只能在美女配醜男,帥哥配恐龍中平衡。兩個人都用自己喜歡人的方式去要求對方,卻沒有想過對方是否能接受這樣喜歡的方式,喜歡一個人應該按...

我女朋友18歲,好像就沒把我當回事,無奈我也試探了一下她,讓自己朋友加上她微信很她聊

你有這個感覺說明已經意識到了,不靠譜就算了 呵呵,這抄個很難說。或許她知bai 道是你試探她的,du故意做給你看的呢。兩個人在zhi一起到底怎麼樣,其實 dao彼此的心裡應該是非常清楚的,沒有必要用這樣的方法去試探,知道了反而大家都很難堪。當然,18歲這個年齡本身就比較小,還沒有成熟,玩心比較重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