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方面Look where you are going sorry

2022-08-13 08:10:23 字數 618 閱讀 9016

1樓:流連念

你的題目絕對有問題!!!

一般常規來說,這道題的考點在於考"過去沒看見",用did類似的題目有---lucy has got married.

---sorry,ididn't know.

我過去不知道,

就這道題說,我只能這樣解釋,不過,你真的抄錯題目了吧。題目主幹句意就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i was not noticing.這句話的意思是:瞧,你走到哪兒了?對不起,我剛才沒注意到。強調剛才那一時刻的動作,所以用過去進行時。

3樓:小幽

i was not noticing. 這種回答最好,因為表示對方剛才沒在注意看.不能用過去時態.

4樓:

i did not notice. 一般過去時。這是固定的說法。

5樓:雪之韻

兩個都不對,不能用過去時

6樓:

i did not notice.notice 應該屬瞬間動詞,沒法一直noticing.所以 i was not noticing 是不對的哦

關於交際方面的英語作文,關於接待的英語作文

沒有這方面的東西啊。可以上菁優網 關於接待的英語作文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以下是寫作方法 1 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 所聞 寫你的親身體會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2 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 好的...

求一些關於環保方面的英語名詞或者短語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環保 protection of the environment is everyone s responsibility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love of nature,and protect the natural熱愛大自然 保護大自然 there...

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所以他說的所有話 什麼對你好的話 都不要信 女孩要記住 不要聽男孩在哪吹怎麼樣的 主要是看他怎麼做呢 我覺得他會弄上你的 不要再問他弄沒弄上你的 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少看這些,看多了容易影響人的愛情觀,沒有完美的愛情 我就是啊,我怕自己做不到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單身 送你一句話 謊言,是聽的人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