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問題,三個php問題

2022-08-13 06:05:23 字數 1249 閱讀 9127

1樓:匿名使用者

$s='12345';

$s[$s[1]]='2'; //$s[1]是取字串$s中的第一個字元即"2",注意下標從0開始,所以$s[$s[1]]即是$s[2],就是把第2個字元替換為2(賦值為2)

echo $s;

$arrone=array(0,1);

$arrtwo=array(3,4);

$x=$arrone+$arrtwo;

//陣列鍵名為數字鍵名時,使用「+」合併陣列則會把最先出現的值作為最終結果返回

// 結果為:

array(2)

$a=array-fill(-5,3,"hello");// 這行錯誤吧

for($i=0; $i<5; $i++)

2樓:匿名使用者

$a=array_fill(-5,3,"hello");這行並不錯誤,難道你沒看php手冊中怎麼樣解釋array_fill函式的嗎?

array_fill ( int $start_index , int $num , mixed $value )

用 value 引數的值將一個陣列填充 num 個條目,鍵名由 start_index

引數指定的開始。注意 num 必須是一個大於零的數值,否則 php 會發出一條警告。

這些個都是能查到的。

培養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吧。

有關php陣列的問題,3個陣列合成一個陣列的陣列?

3樓:匿名使用者

<?php

$array1 = ["a","b"];

$array2 = ["2","3"];

$array3 = ["a1","a2"];

$result = ;

for($i=0;$i

php多個三目運算子問題,這個是從康盛系統拿出來了,它的執行順序??

4樓:陽光上的橋

人生很短暫,不要糾結這些。

學的語言太多了,信不過任何教材,只信自己,寫**的時候是一律新增括號。

5樓:

這樣你就看到更明白

表示式1 ? (表示式2 ? 值1: 值2): 值3

6樓:

表示式1 為真 則判斷 表示式2,如果表示式2為真,則返回值1,否則返回值2

表示式1 為假 則返回值3

PHP問題,PHP 問題

沒有現成的函式。wk day date w 得到星期幾 date now date j 得到幾號 wkday ar array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規範化週日的表達 cal result ceil date now 7 計算是第幾個星期幾 str date y年n月j日 星期 wkday a...

初學php問題,新手學習php遇到的問題

可以理解你喜歡的學習方式。很遺憾的是。這種學習方式更復雜。感覺就像。找一篇文章來。教一個不識字的小孩。碰到一個不懂的字,就教這個字。想以此來學會怎麼寫文章。這是不可能的。或者說很難很難。你不得不花上許多時間去從最初級的 看起。從語法 運算子 流程控制看起。儘管它們單獨做不了什麼事。但所有程式都是由它...

php使用者登入問題,php使用者登入後的問題

應該在mysql query之後檢查其結果的合理性,然後再fetch,直接fetch就會你這樣的結果,應該這樣寫,下面這一句 result mysql query select vid,username,userpass,usertype,zhuangtai,xingming,sheng,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