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地方條件不好,月八百,但是和輔導孩子們學習和他們一起生活有感情了,我原本想呆兩個月的

2022-08-12 02:25:23 字數 1062 閱讀 3260

1樓:何必在意

聽你的說的話你是個善良的女孩!但是你也要生活呀!800怎麼生活呢!還是放下心裡包袱!去尋找你更好的工作吧!祝你好運!

2樓:百聞不如一教

做完一學期吧,除了錢的確有更寶貴的東西,就象大學生支教,臨走時看見孩子們失望的眼神最後還是選擇繼續留下來,孩子們喜歡好的老師,對你也許算不了什麼,對於他們來說卻很重要。

3樓:觀影手記

用你的青春去撫慰孩子們的幼小心靈,在多年以後的某個時候,你依然是孩子們心中的那個偉大又平凡的老師。為了孩子們,堅持下去,別讓孩子們傷心,也別讓自己心中愧疚。

4樓:求流逸

一個月800元,自己也不夠花,還談什麼其它。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自己掂量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看在你心裡什麼最重要了!

個人的將來也很重要,孩子們離了你以後也會跟將來的老師們慢慢熟悉的。責任感固然重要 但要用在該用的地方 以後肯定還會遇到很多這種情況 要學會取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寵物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聖寵官網——瞭解1.開寵物店,開店的整個流程及盈利 2.學寵物美容,訓犬,我們有專門的訓導老師,並且都是國內知名的多次出國打比賽,畢業後工資也非常可觀。

3.瞭解寵物養護等各方面相關知識。4.

買狗狗,常見60多個犬種,點選客服了解。5.瞭解寵物醫療和養狗狗的知識

7樓:霸王花

呆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是有感情的,如果不想離開可以做做微商,現在也挺火的,而且成本又低

8樓:聆聽ぃ訫碎

唉!感情啊,人生最大的羈絆。家庭條件不好的情況下建議趁早換工作。

9樓:prince風起塵埃

你在乎的是錢,還是工作,兩者你區分開來就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 會有收穫的 加油

11樓:在龍昌峽打遊戲的番茄

八百?什麼地方這麼黑?

我是家裡的長女但是家裡條件也不好我母親讓我在暑假賣西瓜掙些小錢賣得不好總是說我

你弟弟多大了,說實話這應該是家庭教育的問題,我也擺過小攤,這種小買賣就觀察,有人多看幾眼你就要儘量把他留住,過來想買就要推薦出去,不過本來就是被動的,總之一句話,王婆賣瓜自賣自誇 平常心,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就不會產生嫉妒,做好自己就行了 做姐姐都這樣的,你只能更加努力的去證明自己才是對你媽媽以及弟...

我愛我女友,但是我母親嫌她條件不好特想要我們散,我該怎麼辦

跟著感覺走,物質不能決定一切 父母永遠是為你好,但正所謂關心則亂,往往會把問題想複雜化 現在的農民很吃香的,我們這兒附近農村萬一遇到拆遷,想不發都難 再說,國家正在進行農村養老 醫療保險制度,說不定今後她的父母都有保障的,何況她的父母有三個子女,一人三分之一的話,不是什麼大的問題 找到一個自己合適的...

男朋友家庭條件不好,但是對我不錯。家裡算比較富裕,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要去日本留學了,我該

不要為了一個男人而去選擇你不喜歡的人生。人是會變的。樓主要好好考慮自己的未來。男朋友不是老公。老公也不一定跟自己走一輩子的。該不該在一起,只要米自己知道,這裡的意見只會誤導你做判斷!我猜你應該不想繼續下去了,所以才來這裡找安慰!不該 該,自己決定,我們也不知道你們的家庭情況!家庭條件不好還去留學?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