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熊貓問題,魔獸世界熊貓人強不強

2022-08-12 01:50:26 字數 3465 閱讀 88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攻擊速度明顯不如對方的 另外人家攻擊帶10倍跳劈 你肯定沒辦法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加繞圈cd

英雄屬性不同,有的甚至相剋,要買準道具找準弱點充分準備再pk

3樓:墮落的小帕

db是單挑熊貓 你的是專門推塔的 怎麼打?...............

魔獸世界熊貓人強不強

4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人種族,不是職業。

如果你要問的是這個種族強不強,沒法回答,因為每個種族天賦都有他的作用。

熊貓人種族天賦優勢就在:

第一,衝烹飪快,當然如果你對烹飪這生活技能不感興趣,也就沒什麼意義了。

第二,烹飪效果加100%。自己評判吧。

第三,掉落減少傷害,這個對於pve,pvp作用並不是很大,可能練級的過程中略有好處。

還有一個是主動技能,2min cd的一個懺悔,但只有4s效果。

如果你要問的是武僧。

目前版本來說,織霧武僧,也就是那天賦的武僧比較強,其他兩個天賦,踏風(dps)和酒仙(t)都不怎麼樣,踏風在pve還行,dps尚可,但是t目前比較弱勢,彈簧血很厲害,而且操作複雜。

5樓:匿名使用者

pve目前都說是熊貓人這個種族最優(吃烹飪效果翻倍最多能加300) pvp分職業吧 具體有待商榷

魔獸爭霸iii熊貓酒仙如何用?好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啊

火 可以噴建築超強

防人族tr 熊貓一定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主要是防空的~! 絕對牛~!

8樓:匿名使用者

照面就給酒霧 要給準呀 之後就打 最後用火燒一下 對方就不行了

魔獸世界熊貓前夕的幾個問題

9樓:暗金之刃

1.現在還不能在寵物訓練師那裡學習馴養寵物,暫時不能對戰2.每個職業都有所加強,除了專精給的特殊技能,天賦可以選擇原來其他專精的某些特殊技能,例如獸王lr可以選擇沉默射擊、準備就緒等

3.暫時還沒有增加新寵物和坐騎

4.獸王lr威武了,ss的話3系論輸出差不多 瞬間爆發的話還是惡魔 毀滅猛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1、前夕未開放小寵物對戰,所以是否一樣有待考證;

2、所有職業基本都有加強,加強程度不大一樣,還有就是側重方向不一樣,由於裝備跟不上版本變化等原因,有些可能會覺得職業被nerf了;

3、未增加新寵物和坐騎,不過開放了寵物坐騎共享;

4、痛苦術士和獸王獵現在輸出是王道~

11樓:那片_嫣紅

1:現在還不能進行寵物對戰,只是出現了戰鬥寵物訓練師。寵物擁有自己的技能和攻擊力和敏捷

2:如果說都實力大增,那就等於沒增。現在術士、暗牧、戰士、聖騎士輸出都很客觀。

天賦不是六個分支,而是專精有三種分支,每種分支根據自己喜好去點對應的六種技能天賦。

從個人分析,專精裡的特有技能為輸出技能,天賦裡的技能大部分為自保技能。

3:沒有。坐騎、寵物只有到5.0,不過現在坐騎、寵物共享,大家都在刷坐騎,一號擁有,全號共享。

4:獵人輸出墊底,獸王還可以。術士前三。

12樓:匿名使用者

1,寵物對戰前夕版本還沒有開放

2,前夕沒有開放90級,不過每個職業,都採用了90級的新公式,所以前夕實際上大家都得到了提升,關於天賦,3的6次方種組合足夠了,而以前的天賦,大家都基本相同,所以是增加了可玩性

3,寵物和坐騎增加了,但是拿不到,因為潘達利亞大陸雖然在地圖上有顯示但是進不去

4,從模擬dps的情況看,術士輸出最強的是毀滅術,獵人被全面削弱,只有獸王獵還可以在pvp有一席之地,不過呢,玩兒遊戲的是玩家,你懂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1:前夕好像不能寵物對戰

2:天賦沒什麼大的變化就是多了一些技能

3:前夕只是改了天賦沒有大的變動不會有新坐騎4:現在lr好像依舊是生存厲害至於ss沒玩過

14樓:威哥威武了

1沒有2天賦沒了,那些基本算技能

3沒有4痛苦ss,前提手法。

問題:魔獸爭霸3怎樣召喚熊貓

15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是中立英雄,您在遭遇戰中無論選擇哪個種族都無法召喚熊貓,只有使用特殊的地圖(其中有特別場所)才能召喚熊貓。

魔獸問題,關於熊貓變身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都不可被驅散,雖然只有一隻熊貓是魔法免疫,另外兩隻是可以中魔法,但是不能被驅散。

原先有種解釋是三隻熊貓都有抗性**這種屬性,而抗性**是抵抗驅散效果的,但實際上加了抗性**的召喚生物,也可以被驅散,所以唯一的解釋就是,三隻熊貓均不是召喚生物,屬於終極技能的一種。

當然這個在1.18版本之後均成立,之前版本未測試。比如之前有dk的終極技能可以被驅散的情況出現。

有一個預設熊貓是變回panda,我忘記了是哪個,預設的意思就是說,如果三隻熊貓都在,那麼熊貓變回來的位置就由預設的而定,如果預設的死了,那麼就是第二預設,如果剩一隻,那麼就只能在它的位置。

而變回的血和魔是變前熊貓的血魔,加上這段變身時間恢復的。和三隻變身熊貓的血魔沒有關係。 所以只要有一隻熊貓變身存在,那麼panda就死不了,除非三隻都死了。

但是一般聰明的玩家先使用一個風暴的疾風步溜走,這樣就保證panda不死。

謝謝!!

17樓:我幫不死你

不可以的

三隻熊貓有一隻在時間到時存活英雄就不會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變熊貓有2種.有不同的技能的!

都是不能驅散的,時間到了,熊貓分身中的隨機一個變回原來,如果有分身掛了,就是剩下的那個變回..

初期熊貓去殺怪就行了,別去打英雄!分身時候留一個在基地就安全了!

19樓:☆亡者無敵

終極魔法都不能被驅散(地獄火,末日守衛,火土風暴,死屍操縱等)。

大地的血厚,魔法免疫,高防禦,一般死不了,不用擔心。

分身一定要在戰鬥中使用,否則時間太短,沒到地方就合體了。

使用火土風暴微操一定要高,否則很浪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被驅散!!!~~~不一定是哪個熊貓變會原身,這要從剩下的小熊貓中隨機選取!!!!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驅散,時間到了要是3箇中有1個存活就可以變回!

22樓:軒天一鶴

不會被驅散,到時間時只要剩下一個就可以變成熊貓,而且滿血滿法,至於剩兩個以上自己試試吧

魔獸世界熊貓人之謎招募問題

這個是完全可以的 10月2日開服幾分鐘就有武僧到達了80級,他用的方法的招募法。過程可以簡單描述為 練武僧這個人賬號設為a,a招募b,a再招募c,b和c這兩個被招募的人去練級到80級,便可以了。機理是這樣的 被招募人等級每提高2級,就可以提升招募人一個等級 當然被招募人等級要高 所以b到80就又40...

wow熊貓人美食成就,魔獸世界熊貓人成就雲遊者,夢想家和你怎麼做的

如果是成就要你品嚐下列熊貓人美食,那裡面的食物都是烹飪做的,其中有6個美專食的圖紙分 屬別是6個烹飪專精到了600點才能學習,不過你也能向別的玩家收購或者拍賣行碰運氣 如果是成就要你製作下列熊貓人美食,就在四風谷半山市集的飛行點旁邊的紅衣母熊貓npc跟她學習烹飪技巧,她會教你學會烹飪成就裡面所有的美...

魔獸世界熊貓人之謎出來以後,DPS聖騎士天賦怎麼選擇比較合理

第一層 法網恢恢或者聖光之速 看個人喜好 一個是有cd的疾跑 一個是一半時間的加速 第二層看你打什麼副本了 五人本可能需要控制也就是懺悔 或者選擇cd更短的暈眩 制裁之拳 第三層 pve最好的是聖潔護盾 第四層 不敗之魂最好 當然看場合 仁慈也不錯 兩次的自由拯救 保護 第五層 一般點神聖復仇者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