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820車用處理器用於哪些車型

2022-08-11 16:50:24 字數 2775 閱讀 8922

1樓:依然如故丶丶

驍龍820是安卓智慧手機的一個cpu處理器,跟扯有什麼關係啊

高通820處理器,有哪些優缺點?

2樓:饕餮2貨

驍龍820採用了高通自主設計的64位架構,採用了四個kryo核心,最高主頻2.2ghz,使用三星14nm finfet工藝生產,支援快速充電3.0技術,搭載的圖形處理晶片為adreno 530,dsp數字訊號處理器為hexagon 680,在影像處理能力上採用了全新的spectra 14-bit雙isp處理器,最高能夠支援2800萬畫素/30fps,吞吐量可以達到1.

2gpix/sec(每秒12億畫素)。

高通820優點:

1.在圖形處理效能上,adreno53可以實現相對視角動態反射、hdrr、現實顏色與光照、人眼採光模擬、時間抗鋸齒等功能。

高通820缺點:

高通820處理器有發熱現象,但新版處理器可能會改善這種現象。

擴充套件資料

什麼是處理器?

cpu : 處理器就是我們所說的cpu(central processing unit)又叫**處理器,其主要功能是進行運算和邏輯運算,內部結構大概可以分為控制單元、算術邏輯單元和儲存單元等幾個部分。按照其處理資訊的字長可以分為:

八位微處理器、十六位微處理器、三十二位微處理器以及六十四位微處理器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820作為高通810的升級版,高通820相比810可以說有著全面的提升,cpu效能提升2倍,圖形效能提升40%,更先進的工藝,更高速的網路支援,另外支援更先進的快充技術。另外高通820採用全新架構,結合更先進的14nm工藝,功耗明顯降低。

缺點:因為現在屬於效能過剩年代,缺點現在基本不明顯了,與三星的8890相對比之下,820的多核優化有待提升,另外功耗控制方面與8890還是有一點的差距。

拓展延伸:

高通正式釋出首款採用kryo自主架構的驍龍820處理器,新處理器將會應用在智慧手機、平板、相機、汽車、vr裝置以及無人機產品上,首批採用驍龍820的終端裝置將於2023年上半年上市。

影象處理效能方面,基於全新的adreno 530 gpu,全面支援opengl es 3.1+ aep、opencl 2.0 full、vulcan、renderscript、64位虛擬定址directx 11.

2、硬體曲面細分、幾何著色器、可程式設計混合,影象處理效能相比採用adreno 430 gpu的驍龍810提升40%,且功耗更低。

4樓:『北極雪花飄

優點很多了,820作為高通810的升級版,高通820相比810可以說有著全面的提升,cpu效能提升2倍,圖形效能提升40%,更先進的工藝,更高速的網路支援,另外支援更先進的快充技術

另外高通820採用全新架構,結合更先進的14nm工藝,功耗明顯降低。

缺點的話現在基本不明顯了,與三星的8890相對比之下,820的多核優化有待提升,另外功耗控制方面與8890還是有一點的差距

5樓:無聊過江小白龍

扯淡,820的樂視燙的不行,當時買的兩千,後悔的不行,

6樓:wei阿丿放

搭載820的手機除了樂視,其他好像還沒銷售,因為沒用過所以也不好評價,不過速度肯定比810快,而且不是快的一點點,820不會有810手機發熱的情況,而且820可以超聲波指紋解鎖(樂視手機是),其他手機就不得而知了

最高階的驍龍處理器目前是哪款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高通驍龍800以後的產品都是非常高階的了,都屬於他們的旗艦晶片了,尤其是現在的驍龍810和驍龍820,更是非常智慧了。對了,驍龍820是今年才新推出的,算是目前市面上最高階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驍龍820呀。尤其是他的自主架構,與高通驍龍820的其他異構元件結合後,kryo能夠帶來卓越的使用者體驗、創新和效率,讓高通驍龍820成為qualcomm technologies迄今最具創新性的頂級移動處理器之一。憑藉其高效能低功耗的設計,高通驍龍820同樣是汽車等移動相鄰領域商業性應用和其他嵌入式移動應用的明智之選。

高通驍龍820a處理器有什麼不同

9樓:

驍龍820a是高通為智慧汽車推出的處理器,就是沒基帶版的820處理器,支援600mbps的移動上網速率,支援車載嵌入式軟體平臺qnx,蘋果和谷歌連線智慧手機和汽車平臺的橋接工具carplay和「安卓汽車」。

高通驍龍820是幾核的,多少ghz的

10樓:踏破紅塵為君傾

驍龍820採用的是高通自家四核心64位kyro架構,放棄了之前的arm公版八核心架構;同時驍龍820還將搭配650mhz的高通史上最強gpu adreno 530,並且支援60fps/4k解碼、30fps/4k編碼、lpddr4記憶體(最高2.1ghz)、最高2800萬畫素攝像頭、cat. 10 lte網路(450mbps下行速率、100mbps上行速率);工藝方面是三星的14nm工藝或臺積電的16nm工藝。

11樓:dear辰

多半4和,ghz不知,還沒發行,

12樓:

4河,主頻應該是3.0ghz

13樓:加油

沒出呢,估計是8核2.2左右吧

什麼手機是用驍龍820處理器的 10

14樓:文哲

小米5,一加,三星s7/s7e。樂視2。

高通驍龍處理器,高通驍龍處理器有哪些

公開指出海思麒麟710晶片的實際效能不如滿血版高通驍龍660,引起了人們對麒麟710處理器的關注。其實對於麒麟710處理器,稍微有些接觸都知道效能確實不如滿血版的驍龍660,更不必說定位次旗艦的驍龍710處理器。在處理器的命名上,麒麟710確實有 碰瓷 驍龍710的嫌疑。首先我們來看看兩款處理器的部...

高通驍龍處理器有哪些,高通驍龍處理器排行

現在8打頭的比較好,高通驍龍處理器排行 驍龍處理器效能排行如下所示 一 驍龍855。驍龍855是高通生產的一款移動處理平台,使用台積電7nm工藝,cpu採用八核kryo 485架構,gpu使用的是adreno 640。二 驍龍 845。三 驍龍835。高通驍龍835晶元基於三星10nm製造工藝打造。...

驍龍820現在來看算是怎麼樣的處理器

對於驍龍835和exynos8895來說效能也不怎麼落後 效能比較平均,還可以 驍龍820處理器是最好的嗎?驍龍820採用面向異構計算而設計的高度優化定製64位cpu qual m kryo。kryo採用最新14奈米finfet工藝製程,支援最高達單核2.2ghz的處理速度。kryo是廣受歡迎的定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