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已前喜歡自已的人是怎麼回事,已經夢到過幾次了

2022-08-11 10:55:26 字數 742 閱讀 6102

1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成心耳

以前喜歡的人--欲合作者。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3樓:鳳丹

說明你現在是不是過的不太好或和現在情人鬧茅頓了?潛意思裡就想起了以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潛意識裡還想著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天天做夢夢到前男友是怎麼回事啊,經常夢到前男友怎麼回事

如果往事粗糙惡劣 那就是一種恐懼一種噩夢 若是夢是美好 那就說明你內心有所依戀 對以前的感情事物有所迷戀 還有感情!其實你的感情深處還有不如意的地方,現在的感情生活並不能讓你完全如意。善良的人們總是試圖利用解夢對自己的命運 事業 婚姻等作出某種解釋,以得到解脫。對於夢,可以有各種解釋。但是有一點,夢...

夢到龍是怎麼回事,夢到和前任複合,,,怎麼回事

看到你的問題的時候 抄已經深夜了,我有一位會占卜的朋友,等早上我問他一下再告訴你啊.問過了 夢見龍是要起運的意思。因為你說的是火龍,所以按紅色龍理解,預示著你要發一筆外財。根據你的夢境,你和這筆外財之間隔著兩次阻礙,順利度過就好了。個人認為 夢天天要做,不一定就有什麼深刻的意思,不要太中心的才好。眾...

夢到穿小鞋是怎麼回事,夢到穿小鞋怎麼回事啊

你的夢像就是 因為朋友的出賣而有人給你穿小鞋,你卻渾然不知!粉色的鞋,預兆著你吃的虧也不會太大,要是紅色的鞋你可就吃大虧了!至於具體應在什麼事上就看你的造化了!說明 你喜歡平淡的 真實的 不虛幻的生活道路。夢到穿小鞋怎麼回事啊 夢見穿小鞋意味著 不太順利的一天。除了意外的枝節比較多外,你本身情緒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