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瓜斑身是啥原因

2022-08-11 09:55:25 字數 472 閱讀 7396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秋季(10月份)溫室大棚播種育苗,這樣苗期氣溫低,生長緩慢,易於培育老壯苗,第2年3月份氣溫回暖時即可定植於大棚。幼苗過冬以苗高10~15cm、具有5片完全葉片為好,抗寒性較強,如果幼苗過大,不利於安全越冬。

育苗方式

由於番木瓜幼苗生長緩慢,採取集中育苗不僅有利於提高溫室利用率,也有利於管理和溫溼度調控;由於番木瓜裸根移栽,易感染病害,成活率降低,所以大都採用營養缽育苗方法,一般選擇直徑12cm、高16~18cm的塑料營養缽,移栽時撕去即可。

播種技術

播前種子用70%甲基託布津500倍液浸種消毒3小時,洗淨後用赤黴素200mg/l浸種12~15小時,撈出用清水洗淨後放進恆溫箱(32~35℃)催芽,種子露白後播種。育苗土選擇充分腐熟、富含有機質、無病蟲床土。播前先澆透水,每缽播種2~3粒,然後覆蓋1cm厚沙土或火燒土。

走路走時間長了胃不舒服,什麼原因

斑形成的原因,斑形成的原因,斑是怎麼長出來的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電腦總宕機是啥原因

首先是不知道你的電腦是什麼配置,也不知道是何年代買的1 如果是近幾年買的,那你的電腦應該是中招了,或者長時間沒有重新更新系統了,系統垃圾太多及系統檔案有部分已遭到破壞。強烈建議把系統重新做一遍,並建議使用mcafee防毒軟體配合360安全衛士,基本上你的電腦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2 如果是舊電腦,更強烈...

西瓜死棵是啥情況,西瓜死棵是啥原因?

出現西瓜死棵的因素有很多,如肥水管理不當 連作重茬 病蟲害等。大量使用化肥會造成土壤板結,透氣性不好。施用有機肥的話,若施入未腐熟的有機肥會造成燒根 毀根。因此,要預防西瓜死棵,建議多使用充分腐熟的有機肥,種植時不要集中施肥,應該將腐熟的肥料均勻撒施,然後翻整地面。此外,大水漫灌也會造成西瓜死棵。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