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男友連一句重話都不捨得說。可他就不顧及我的感受。為了玩遊戲還騙我說他困了要睡覺了

2022-08-11 09:55:23 字數 6469 閱讀 4588

1樓:能否舊續

說句實話,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換個角度說他騙你說困了,正是怕你知道他要玩遊戲,這種心情是在意你的感受的,你要自問有沒有給他足夠的空間,

2樓:養凝靜

你太在乎他了!他的性格註定在感情方面要平穩一點,同樣也說明你在感情方面的依賴要比他要種,這也是女人天生的缺乏安全感的原因!

3樓:o張口笑

說明遊戲比你重要,這麼不會關心人的男朋友還是分了

4樓:張睿自由行者眼

這樣的男友太自私,只顧及自己的歡樂,不顧及你的感受,估計在其他方面也是一樣,建議你趁早分手。

5樓:審美與獨處

嗯,怎麼說,無論誰都不能只有一種消遣方式,除了有你陪伴,玩遊戲也是一種方式。另外,他了解你,大概知道你不喜歡他玩,想讓他一直陪著你,所以才撒謊。這是他在乎你的表現,不過適當的給他點時間玩會兒遊戲去吧,別像家長看孩子似的

6樓:劉劉劉劉劉小晴

體諒吧,我男朋友也這樣,我也和你一樣

7樓:鄂

額。比較自私吧。 這個還算正常。 大部分男人都有這樣過

8樓:中國好男人石頭

趕緊離開吧,玩遊戲的人不值得你那麼深愛

9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不誠實,不過你也別大難過了。

10樓:哈嘍啊

遊戲比你重要,不打遊戲難道要他打你啊*^_^*

11樓:優佳無名

不能對他太好了,你要管一下啦

12樓:

是不是太小了,還在沉迷遊戲

13樓:會說話的千層麵

越在乎,越不被人在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放縱他了 是我早把他電腦砸了←_←

我男朋友喜歡玩遊戲,不在乎我的感受。因為這樣我經常鬧,不過現在不會鬧了。如果以後我不鬧了一直的對我

15樓:竹筒先生

女生終生幸福的兩條準則:

一是用自己戶頭裡的錢消費;

二是找個你管得住的男友。

16樓:8蘑菇不開花

會的,我有個朋友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呢。他當初也是玩遊戲玩的厲害,他女朋友對她特別好,後來分手了,他就知道後悔了,後悔很久了可是那個女的結婚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會後悔的,我就是作為過來人,之前我對他確實很好很好,沒有人比我對他更好了,後來他後悔了內疚了就從新追我,追了四年我一直沒接受,他說沒有人比你對我更好,說之前是我不懂的珍惜現在我錯了這種話,所以會後悔的

18樓:

不在乎你的感受說明他對你並不是很喜歡。如果他喜歡你,即使你什麼都不做她也會死皮賴臉貼著你,他不喜歡你,你做的再好,也不是他想要的。所以,你走了,我覺得他不會後悔。

因為現在他只有遊戲。除非就是感嘆一下。

19樓:原田夫

你的想法和做法和我妻子很象,後來她真的走了,無論我怎樣乞求,都沒有回來,如今我等她已近十年,都是一個人。

20樓:佴修能

你這樣一味的包容他,他肯定會變本加厲,不過你對他這麼好,等你離開了或許他會在某天某時某刻會想起你的好,可是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他後悔又如何,有些事一旦錯過那就不可能在回到當初了這世上沒有後悔藥

21樓:love弒魂殺魄

會………當初我也是完全不顧女朋友的感受,依然報名參軍…直到她離開後…我才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離開他一段時間,他如果會後悔,你再看情況跟他和好。

這樣要比你現在一直忍讓效果好。

23樓:來自鬆郡九峰雅人深致 的尼莫

遊戲迷都完蛋了浪費錢浪費時間!早離開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會後悔,會重新找個繼續,這個世界不是誰離開了誰就活不了的,如果你不喜歡這樣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你這樣受傷的還是你自己,何必浪費自己的大好青春

25樓:想法律師傅立葉

要把你的一言一行印在他心裡,那麼他可能會後悔

26樓:心靈聆聽者

肯定會後悔 因為人只有在失去以後才知道珍惜

27樓:一個路人甲

喜歡玩網遊的人童年都不美好, 你只要讓他找到新的感興趣的事情就好了

28樓:

這個還真不一定!不知道你男朋友對遊戲的痴迷度有多深。我說說我的親身經歷吧,我前男友就是個英雄聯盟的迷,一玩起來就沒完沒了,怎麼弄都沒用,連我生病了都叫不動,為此沒少吵過架,後來我也覺得沒必要浪費我的精力隨他去了,最終還是分手了,他很後悔,跟我說了一個多月,但是我還是沒原諒他,就這樣結束了。

我覺得愛人之間是應該多包容,但是要看是什麼事情,遊戲難道比感情還重要,那樣我會覺得在他的世界裡自己沒有存在感。所以我建議你好好想想,也許你會遇見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人。就像我現在遇見了我老公一樣,祝你幸福!

29樓:gx明丫頭

會,你對他好,他習慣了之後,如果你離開了,他肯定會不喜歡

30樓:巫馬問邇

會的,但是在你離開之前必須好好溝通

31樓:笑斬三千情絲

會的!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求採納~謝謝

32樓:happy小林林

應該會吧 很多東西都是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33樓:嗯還不錯

因人而異吧!每個人的性格,脾氣秉性都不一樣的呦!

34樓:

呵呵很明顯你已經不喜歡他了

男朋友交往兩年了,因為一句話說我不知足傷了他自尊,他說我不顧及他感受,然後他就說了傷我的話,然後我

35樓:我是失魂落魄

你男朋友是一個自尊心強的人,你無意間觸動了他敏感的自尊心。

生活不易,做男人也鴨梨山大,遇到挫折也會氣餒,心情煩躁。

但我總覺得一個打女朋友的男朋友並不是一個好的男朋友,儘管你說他曾經多麼體貼你。

步入社會後,可能會改變一個人。

你可以多和他交流,他心裡肯定鴨梨很大,不知怎麼做才好。

總之不能再讓他打你了,男女雙方都不該動手,為你自己好。

36樓:笑笑評

你男朋友也太小題大做了,不就說了一句話嗎?這麼沒自信,還說傷自尊呢,你又不是故意的,就算故意的,能咋滴。這麼不懂得讓你,這樣的男的心眼太小,你跟他不適合,你開始就算說了一些難聽的話,但是他不能又髒話來回駁你,他這叫做以牙還牙,純屬報復。

不懂得包容你,不愛你,這個人,建議你考慮清楚。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打你的男人,你還想挽留?!分手吧!他能打你一次就能打你第二次,甚至更多!

不管之前你們誰對誰錯,你們倆可以討論甚至爭吵。這所有都在正常的範圍之內,但是動武就……這是你那現在的男人最真實的表現——暴努之下喪失理智!雖說你那表現就我個人來看也不是很贊成,但是一段正常的戀愛關係就因雙方都有錯而靠暴力來解決……這是不能容忍的!

就像我上面說的,有了第一次就會有更多的次數。放手吧!

38樓:君君

一個男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應該對自己的女人動手,有一次就有第二次,而且只是因為一句話,他就這樣,可想而知,他這人脾氣不好,很暴躁,再相處下去遲早也是不敢想象的,建議你好好考慮下,不然以後結婚了,那怎麼辦

39樓:小龍女

這是很讓人傷心的事,男人大男子主義很重,女人只有委屈求全過一輩子,誰讓我們上輩子久他的,這輩子是來還債的,我就是這樣過了一輩子,這輩子不還清,生生世世還是要還的

40樓:宋寶振

跟男友交往兩年了。我想你們有了一定的感情。不要因為一句話就傷了兩年的感情。感情應該建立在,相互信任。彼此尊重。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好想一下和好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自尊心很強的人,不過動了手就另當別論了,不知道年齡多大了,歲數大了就好好考慮下吧,當機立斷,歲數小的話再觀察觀察吧。我個人建議好好相處,任何一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你要享受他的優點就要包容他的缺點。

42樓:特喜歡好奇

請記住,一個人對你下的了手的男人,一個具有暴力傾向的男人,應該遠離他!不然結婚以後你會後悔的。

43樓:獅子

男女朋友在吵架的時候,有時候會口不擇言,說一些比較傷人的話,但是如果上升到行動上面比如一些動手啊摔東西啊,這個就有點過了,說明兩個人的情緒管理都比較差。如果再有一些對身體上的傷害一些暴力行為的話,真的不建議你們再繼續下去,兩個人都有些失控。

44樓:蟈蟈鳴天下

那要找找問題出在**?如果只是正常的情侶之間的吵鬧,不涉及原則問題,就為一些小事慪氣,男友就動手,那就說明你倆的情緒管理出了問題,不能嚴格控制事態,任憑情緒支配自己的行為,那麼以後也還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彼此傷害,所以現在關鍵是分析各自的性格,改進不良因素,找到和諧相處的途徑,否則未來堪憂。

45樓:倫薄

兩個人在一起,為了就是相愛,美美的在一起過日子,你們兩個就心裡一句話,我覺得這句話我覺得麼是不要在一起呆在一起時間長,互相體諒對方的那種,4家裡就是這樣,其實節課感覺,要分手的話,你們就早點分手

46樓:玉蘭花瓣巨蟹座

交往兩年了,還打架啊,我只能說,你男友不夠包容你,不會讓著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了?打女人得男人不能要。沒有結婚就這樣了,結婚呢?自己考慮清楚

48樓:沙灘上的海星

戀愛中的永遠都是這樣的,我覺得你也應該好好的想想不知足的意思,是哪方面的不知足,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有緣份,在一起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不要去和別人攀比,把心態放平衡這樣相處起來更容易些

4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到好多人問你們多大了,我也覺得你們這相處的情形感覺好幼稚吵架的時候本來就是這樣的呀,鄉愁好言說些話很正常,但是動手就不對了,這樣的男朋友你可以考慮換一個了,而且你也不是完全沒問題,不要總是廣東關係的沒有人喜歡被別人看管著舒服著成天,坐著著呢,與其想著怎麼改變的,不如做好自己就行?到

50樓:南明火焰男孩

什麼鬼?要分就快點分,沒有人求你們複合。

51樓:

你們兩個現在多大了?

52樓:來自白龍寺歡樂的櫻桃樹

做人就要大大方方,做事方式要對得起自己,要問心無愧,更要對得起別人,不要利用別的好意和善良,不擇手段的來達到自己目的,不然會一輩子虧欠不安的!做事一定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要厚道!感恩生命中愛過你的人~你愛過的人~傷害過你的人~離開你的人~背叛你的人…因為他們的出現使你更加懂得了珍惜現在的自己和美好的明天。

男朋友為什麼從來都不顧及我的感受?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朋友從來都不顧及自己女朋友的感受,那麼說明這個男生不在乎她,根本就不愛這個女生。建議你謹慎考慮這段感情,還是不要繼續下去比較好。一個男生不顧及自己女朋友的表現:

1、對你漠不關心

一個在乎你的男生,是一定會對你非常關心的,你的衣食住行和你平常的生活態度都會成為他的人生話題。

那麼只有他不在乎你的時候,才會對你漠不關心,就連平常你對他抱怨一些生活中的瑣碎小事,他都會覺得你非常的煩,那麼一個男生如果對你表現出來這種漠不關心的狀態,就說明你在他心裡一點都不重要,那麼你也應該及時的抽身出來了。

2、從不主動聯絡你

一個從不主動聯絡你,什麼事都需要你去主動聯絡她的男人,更不用說在乎兩個字了,只有一個男人心裡邊兒對你沒有什麼想法的時候,才會把你晾在一邊兒。

只有你想他的時候,你才會聯絡他,他從來都沒有想你的時候,這算什麼談戀愛呢?對於每個女孩子來說,互相的公平的,才是真正好的愛情,只有一方面的付出,一方面的遷就,是沒辦法得到一個完整的結果的。

3、不認真聽你說話

很多時候的女生在和男生抱怨一些事情,或者說一些道理的時候,男生都拿出來一副左耳聽右耳冒的態度,這也是一種不在乎。

一個真正在乎自己的男生,會仔細認真的聽你說話的,而當你和一個男生說話的時候,對方根本就不在意,而且不認真去聽,那麼說明你在他心裡真的是不太重要的。面對這樣的男生的女生還是要儘可能的想一想,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了。

4、對你的事情不管不顧

女生在很多事情上都是比較弱勢的,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很多女生都需要男生的保護和幫助,在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非常想要求助男生的幫忙,或者是出謀劃策。

但是當這些遇到問題的時候,如果一個男生跟你講他不管,或者是不能幫你什麼的,都要求你自己去解決的話,那麼這種愛情沒有存在的意義。

最適合對男朋友說的一句話,對男友說的情話大全簡短一句話

xx呀你是否可以 bai給我幸福 不要把du我放逐 最後zhi一次的歸屬 你要dao記得清楚 不能故意版不在乎 除了你我誰都不想權要 除了你我誰都不要想 除了你我寧願孤獨 除了你我不期待別人給予的幸福 若水三千 我只取一瓢足夠 繁華三千 我只要一隅角落足夠 只要愛總是期待 你聽又是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

一句我累了包含多少意思,女人對男人說我累了 到底是什麼意思

包含了對感情的傷心 工作的厭倦 事業的無奈 生活的勞累。每個人都會累 甚至在某一個角落不知不覺的睡去 在某一個地方肆意的喝多。或許 這都是年輕的經歷。好運 不想說了。不想繼續下去了。我想休息一下。我想一個人待會。快來安慰我。總之,要不意思是別打擾,要不就是想要關懷 有些話一語雙關!有些話在某個場景下...

我問了男友一句你好花他說但我不亂花他是

呵呵 你們兩個好幽默!把大家弄得五迷三道!我的回答是!女人說男朋友好花錢!男朋友的回答!是 我花錢是有原則的,我不亂花錢!樓主 滿意 採納 謝謝!不想花不是男人,但有責任感的男人 就像本尊 不會隨便放任。他想說的意思應該是他最多口花花,絕不心花花就是常說的那種有賊心沒賊膽 如果他真是這種人那還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