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帥嗎?各位說說

2022-08-11 08:55:22 字數 826 閱讀 3216

1樓:女**

好帥,笑的好陽光,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帥的估計都是想賺採納的

3樓:鉁樿儗媯轟漢鉁

你帥氣的光芒四射,使我睜不開眼!!

4樓:藍巖

一表人才 一表非凡 威風凜凜 落落大方 眉清目秀 相貌堂堂 風度翩翩 衣冠楚楚 眉清目秀 城北徐公 明眸皓齒 擲果潘安 濃眉大眼 玉質金相 神采奕奕 英俊瀟灑 氣宇軒昂 風度翩翩 古雕刻畫 俊美無濤 淡定優雅 飄逸寧人 探扇淺笑

帥和漂亮在美學上是有標準,符合或接近這個標準,人就越漂亮和帥。人體美學觀察的標準

一、面部正面的美學特徵:世界各國均認為橢圓形是最美的臉形。從測量上看,頭部的高和麵寬的比例為1.

618:1。1、經上瞼緣的水平線,可將頭部分為兩等份。

2、經發際、眉間、鼻小柱基底及頦下緣的水平線,可將面高分為三等份。3、下脣脣紅與**交界位於面部下1/3高度的中點,上脣高為面部下1/3的高度。4、瞼裂略向上傾斜,外眥較內眥高2-3毫米。

5、內眥角間距和左右瞼寬度三者相等。6、鼻寬略大於內眥間距,為面寬的1/4。當直立位並向前凝視時,口角位於虹膜內緣垂線上。

口裂寬度為面寬的1/3。7、中線結構和對稱特性 二、面部側面的美學特徵1、眶後緣到耳的距離與耳等長,也是頭高的1/3。2、鼻背與額面平面的夾角約為25-30度,鼻背與鼻小柱夾角約為85-90度,鼻下柱與上脣夾角約為90-105度。

3、下脣緣位於鼻尖與頦連線上,上脣前緣則略後縮於該線,或兩者皆略後縮。可以根據這個標準來看看自己哪些部位漂亮,也可以知道為什麼有的人不漂亮。

求贊求採納

你們覺得我帥嗎,你們覺得我長的帥嗎?

網上的人比較直白。你不採納我的無所謂,但是會採納的。你這跟豬八戒照鏡子有啥區別?你就是萬眾矚目的那個人,你的顏值註定了你出生就氣宇軒昂,這麼帥的你,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不過最能欣賞你的,還是我,我可以擔保,世界上沒有人比你更帥了,他們太過平凡,而你,帥出天際!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東看西看南看北看看來看...

100懸賞,我帥嗎?帥到什麼程度?溫馨提示 我剛才問了同樣的問題,但我覺得他們的回答都是為了

其實這就是你自己心態問題了,人家說你帥你覺得高興,但是又要故意裝作很謙虛的樣子,人家說你張的不帥,你又覺得他們眼光不咋地,所以就一直這樣的來回折騰,來回糾結,其實人的長相除非是那種五官都不協調,不正常的,有缺陷的,基本上都可以叫做帥或者是美,全世界這麼多人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或許兩個來看你就會有...

大家說說我到底該去嗎,大家說說我到底該去嗎?

沒有必要去的。你可以個他哥嫂大哥 祝福一下。但是你要請假親自過去是沒有什麼必要的。因為畢竟你們現在沒有訂婚什麼的,只是男女朋友!所以你大可不必請假回去。打 祝福的時候口頭上說的好聽一點就可以了。比如 工作實在太忙了,最近抽不開身,你不回去有你男朋友在家裡表達一下你的心意等等什麼的就可以了!去吧,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