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什麼去痘印好,幫忙解答下拉

2022-08-10 08:25:19 字數 765 閱讀 716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痘疤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

不含任何激素: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能夠專業祛除疤痕,不傷害正常**,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無毒***,不過敏,更沒有依賴性,所以mm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哦! 平滑肌膚,促進傷口癒合:

內含薰衣草精油,能夠舒緩肌膚,**傷口,同時還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快速深入**的表層細胞,加速肌膚的代謝能力,促使細胞重生,並緩解疤痕的形成。

質地不油膩,不沾黏:產品質地清爽不沾黏,蘊含多種植物精油及透明質酸,能夠消除自由基,潤滑肌膚,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持久鎖水不幹燥。

這款對痘印很有效

2樓:趙小花

用白糖洗臉,

珍珠粉做**,

阿司匹林**:藥店都有賣的,(大約是一兩塊錢一瓶不貴)可以用它搗成粉末一次5~6片即可。加入礦泉水調成糊狀覆蓋於臉部痘印,這樣等他幹了之後用清水洗去臉部很光滑的。堅持用痘印就會淡掉

至於痘坑其實想和樓主說實話,坑是一輩子都去不掉的,除非你去美容院進行磨皮,把皮磨薄,但是這樣不久你的紅血絲就會出來,得不嘗失~!!

其實你不管它,痘印這個東西沒過多久只要沒有新的痘再長出來,過個一年半載的自己就下去了

祝你早日**哦~~~

怎樣去痘印坑 不知道用什麼,如何去痘坑痘印?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1.維生素e去痘印法 維生素e去痘印法主要是通過維生素e的強抗氧化性來達到美白淡化痘印的效果。準備一個維生素e膠囊和適量的珍珠粉。把維生素e膠囊打破後加入珍珠粉中,將兩者攪拌...

yy你們說去痘疤的方法是什麼??大家知道去痘疤的方法嗎

疤痕,1 勿偏食 中醫認為藥食同源。食物也具有寒熱溫涼四性和酸苦甘辛鹹五味。疤痕,如有偏食則會導致身體攝納的營養不平衡,不利於瘢痕的消退。疤痕,2 無過食 過多食,則損傷脾胃可至氣血生化不足 過少食,就容易營養不良,氣血亦會不足。導致正氣虧虛,邪氣氾濫。疤痕,3 勿亂食 如果自己是瘢痕體徵,且伴有瘙...

這是一種藥材,但是不知道它叫什麼?求解答,有知道這個果實叫什麼嗎

山藥的葉腋間常生有腎形或卵圓形的珠芽,名 零餘子 又稱山藥籽,俗稱 山藥豆 山藥蛋 有食補作用。知道這個是什麼果實嗎?叫什麼名字?能吃嗎?黃獨dioscorea bulbifera linn.薯蕷科 dioscoreaceae 薯蕷屬 別名 黃藥子 零餘子薯蕷 雷公薯 黃獨 大活血 大葉射包七 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