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結婚的利與弊。我是男的,早結婚的利與弊

2022-08-09 23:25:38 字數 3337 閱讀 9894

1樓:曾經年青過

男孩最佳結婚年齡可分為事業型和傳統型兩種。事業型會要求自己先創業,有一定事業根基後結婚,一般年齡在35以下28以上。傳統型會以家庭為主,以''早生兒子早得福''傳統思想為影響,在結婚費用經濟上要有父母的支援,最佳年齡為24歲左右。

男孩子太早結婚,會被家庭瑣事所困繞,又缺乏感情及社會,家庭之間處理經驗,往往會焦頭爛額,還感覺到處碰壁。而一家之主的男人,必須要對家庭全面負責,過早結婚,壓力會有點大噢。請點選評價,謝謝。

2樓:一老夫

利:1 有個人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不會孤單;

2 有個自己的家,不用受父母的拘束;

3 可以早點要孩子,早點當父母;

4 感情不和的話早點離婚,大家還都年輕;

弊:1 年齡小,對一些事情的認識還不是很清楚;

2 2個人容易是一時的想法,對以後的婚姻不好;

3 結婚的早一般必然孩子要的早,自由就少了;

4 2 個人的浪漫的時間就少了;

5 七年之癢來的就早了,感情就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利,能收心,有人管著。弊,缺少隱私自由,壓力大也算動力吧。

4樓:

那要看你的收入,收入高就沒什麼了只是沒那麼自由了,收入低就面臨著金錢的問題各種壓力都會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利有個溫暖的家,弊從此帶上了婚姻的迦鎖,失由

6樓:愛壁

利就是讓你早點進入老公 爸爸這個角色以及這兩個角色給你帶來的壓力,讓你早一點懂得生活的不易,賺錢養家,早點成長!不好的地方就是,可能此時的你心智尚未成熟承受壓力的能力可能沒那麼大,容易長生逃避心裡,影響心情,同時因為要賺錢養家也錯過了和同齡未婚的人們灑脫瀟灑的時光!人生就是有舍就有得,沒什麼是絕對的

7樓:我是朵朵吖

結婚早了利:可以更早的享受二人世界,弊:但是二人世界後的柴米油鹽有你受得

8樓:匿名使用者

早結婚就是早當家,有責任心,有擔當

9樓:路飛

弊,除非你有一定經濟能力養老婆孩子

10樓:王志保

利早生兒子早享福,弊沒玩好。

11樓:

早生兒早得濟!早結婚早拉套!

早結婚的利與弊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婚,可以早點成家,可以早點要娃,可以讓自己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好的地方就是那麼早就有人管你了,如果有了孩子,還需要照顧好孩子,照顧好老公或老婆。處理好和婆婆的關係等。

13樓:善良

啥都講求速度,結婚.根據我久周圍觀察,總結幾點(僅供參考):

1.減競爭,減輕壓力.男比例越越嚴重失調社,要先手.據相關報道,2020,我男比例達4:1左右,四

男搶婆.現找結婚,試想候,要近乎輩輕夥起競爭,壓力更.

2.推遲"七癢",甜蜜延續.馬拉松情跑情侶看,談卻直沒結婚等**沒相互散.所謂"七癢"提前.趁著熱戀期,死候,要趁熱打鐵,甜蜜繼續.

3.趁早結婚,趁熱打鐵.男總底要要快點結婚猶豫決,半缺乏安全,都想要儘快穩定.雙間考慮,終結局散夥.要知道青春饒沒少間等.

4.早婚早育,早點享福.般情況早婚都早造.俗說,早,早享福.早結婚輕父母,等孩,自算.相比,些晚婚晚育,紀,孩才點,要操少啊.

5.婚姻意,換及.早點結婚,早點起飽嘗甘苦,才能更看清楚,悔及.實,算離婚,自算輕,想要二婚要.

6.彌補父母缺少遺憾.我齡基本都獨,響應家政策,父母輩少都點遺憾.家男孩想要再閨呀,家孩,想再添.趁早結婚,早點卻雙父母願,樂呢?

7.累積財富,養良習慣.候,支,浪費.兩,些東西能省省.況且管財政,角都算清清楚楚,能隨意放肆男鋪張浪費,督促男養良節約習慣,至點點累積財富.

8.拉經濟,促進消費.結婚通需要性支較資金,進行消費.舉擴內需,倘若要二婚、三婚重複,定程度能增加家稅收收入,另面rmb匯率攀升奠定基礎.

9.樹立責任,變熟.結婚意味著責任,趁早結婚,讓儘快進入角色,早些建立家庭責任,更周全思考問題,使智進步熟,練公、爸爸、、婿

10.擁健康體魄,複合型才.早結婚早點規律,吃飯管,睡覺管,至於夫妻嘛,我說.與同,要進步掌握換燈泡、修理物品等相關技能與都逐步習累積經驗複合型才奠定堅實基礎

現在的男生早結婚有什麼利弊

14樓:楊老師

利是早點有個自己的小家,弊就是你能不能養活老婆孩子,能不能放開手腳闖自己的事業

15樓:美人垂眸

早結婚的話,及早成家可以放心一個大擔憂而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事業當中,優勢是很大的。

缺點就是也有可能過早的被家庭關係所束縛,耽誤事業的發展,比如:如果你是單身,公司安排出差或者去外地工作,可以毫不猶豫的就去,但如果有了家庭就要考慮一下了。

16樓:關君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那麼你的問題是現在的人生早結婚有什麼利弊?

那麼個人認為是這樣的啊,一個男生啊,結婚的年齡應該在二十七八歲之前完成結婚,那麼30歲之前把孩子生好,那麼這是比較正常的一個啊,日子的安排啊,那麼如果說你在二十四五歲之前就生孩子了,個人覺得是太早了啊,那麼你事業還沒有上上軌道,這就已經生孩子那麼這樣對你的負擔就比較重了啊,那麼個人覺得如果超過30歲再生孩子的話,是有點晚了啊,那麼個人覺得一定要把握好機會啊,不要太晚,也不要太早

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做的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採納最後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

早結婚的利與弊?

17樓:

利:1 有個人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不會孤單;

2 有個自己的家,不用受父母的拘束;

3 可以早點要孩子,早點當父母;

4 感情不和的話早點離婚,大家還都年輕;

弊:1 年齡小,對一些事情的認識還不是很清楚;

2 2個人容易是一時的想法,對以後的婚姻不好;

3 結婚的早一般必然孩子要的早,自由就少了;

4 2 個人的浪漫的時間就少了;

5 七年之癢來的就早了,感情就淡了

18樓:123卡卡

選擇少了,說不定你以後有機會認識更好的男人。你就錯過了。

好處嘛。你們倆可以少煩惱感情的問題,更努力工作了。

19樓:

早婚呢?可以先要孩子、趁父母還年輕幫忙帶孩子、自己就多賺點錢、等自己有點錢了呢孩子又大了、不過這需要感情好才可以、我就是結婚早了、現在老婆走了兩個孩子我養、還得賺錢養家

適合結婚嗎,男是20190919早10點生,女是20190919早上六點生,均為陽曆

為您算的運程 此外,要處理感情上的糾纏,提防陷入三角關係的困擾中 已有伴侶,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宜佩帶的飾物 黃晶祿壽如意花手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7 22 東南朝向 東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天蠍座 射手座 白羊座 屬龍 屬蛇等 八字喜用神 木金 為此命的 喜...

早結婚與晚結婚的好處在哪?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感覺晚一點結bai婚更好一些,首先du愛情是建立在物 zhi質的基礎dao上的,結婚早沒有版什麼經濟實力這是離權 婚的一個重要原因,兩個年輕人因為相愛不管不顧的走到一起,終會因為這些錢的問題使婚姻也出現問題,然後年輕的人經歷的也少,在並不成熟的時候結婚,等漸漸明白過來也會有很多後悔的地方,還是晚一...

女朋友催我和她結婚,我不想結那麼早

如果你的爸媽真來的是不願意你 自那麼早結婚的話,我覺得一定有他們的想法,不論你已經愛你女朋友到什麼程度了,爸媽的話永遠是要去聽的,這是最基本的原則了。再說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真的打算以後要結婚的,那也不用那麼急的,只要兩人真心相愛這其實是無所謂的。可能爸媽覺得還有點小,自己沒有太大的經濟基礎吧。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