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fly的第三人稱的單數形式是什麼

2022-08-09 19:10:21 字數 2375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

eat eats

fly flies

~~~~~~~~~~~~~~~~~~~~祝你進步,如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2樓:茉妺的憂傷

eats,flies

fly旳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3樓:月下者

第三人稱單數: flies。

意思:v.

飛;坐飛機;駕駛;逃跑;懸掛。

n.蒼蠅;飛行;兩翼昆蟲。

一、讀音:英 [flaɪ],美 [flaɪ]。

二、例句:

the planes flew through the clouds飛機穿越雲層。

三、用法:

複數: flies

現在分詞: flying

過去式: flew

過去分詞: flown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flee

一、意思:

vi.逃走;消失;逃避;(時間)飛逝。

vt.逃離。二、讀音:英 [fliː],美 [fliː]。

三、例句:

he slammed the bedroom door behind him and fled

他把臥室房門重重地關上,然後逃跑了。

四、用法

flee表示「逃跑」,可用作及物或不及物動詞,所以表示「從……逃跑」時,其後用不用介詞 from 均可。一般說來,帶有介詞強調過程,不帶介詞強調結果,但有時也可不加區分地混用。

4樓:鋒行天下之冥想

flies

有不明白的地方再問喲,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

5樓:數你非尋不可

fly英 [flaɪ] 美 [flai]vi.飛;飛行;(旗)飄蕩;過得快

vt.& vi.

乘(…的)飛機;駕駛(飛機等)

vt.駕駛;空運;使飛翔;操作

n.蒼蠅;(作釣餌的)蒼蠅;(褲子的)前襠開口;門簾第三人稱單數: flies 複數:

flies 現在分詞: flying 過去式: flew 過去分詞:

flown

fly的第三人稱單數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flies

讀音:英 [flaɪz]   美 [flaɪz]意思:(舞臺上方)懸吊佈景的空間,吊景區;飛;飛翔;(在空中或宇宙)飛行,航行;(乘飛行器或航天器)航行,飛行。

例句:the new airplane flies at twice the speed of sound.

譯文:這架新式飛機以兩倍於音速的速度飛行。

不規則形式:flies, flying, flew , flown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人稱單數是:flies(子音加y結尾的變y為i再加es)

8樓:匿名使用者

fly旳第三人稱單數形式是fries。

9樓:復大點睛王老師

fly的第三人稱單數是flies

10樓:葉瑩智赩

flies子音字母加y結尾,變y為i,再加es。這是一個規律

11樓:同樹菅鴻風

flies

+++.3/0.*

" fly " 的第三人稱單數形式是「 flys "還是「 flies "?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的第三人稱單數形式有以下三種情況:

1. 以ch sh s x o結尾的動詞,加es。

2. 以子音字母+y結尾的動詞,y變i,再加es。

3. 其他動詞直接加s。

13樓:匿名使用者

flies,以子音字母加y結尾的,去y變i加es,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flies去y加ies

15樓:匿名使用者

fly第三人稱單數形式是去y 加ies得flies

16樓:匿名使用者

flies做名詞還有蚊子的意思

怎麼改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1.+s

2.sh th ch後加es

3.改y為i+es

fairy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fairy是名詞,沒有第三人稱單數 學習外語的好方法?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wangxunj 學習英語的有效方法說老實話,要想掌握一種語言,在缺乏必要的語言環境的條件下,實在沒有什麼捷徑可走。概括起來,只有四個字 下苦功夫。我這絕對不是隨便說說漂亮話而已。憑我這幾年學習英...

make的第三人稱單數,make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make的第三人稱單數 makes 直接加s makes make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make第三人稱單抄數形式bai是makes v.做 成為 使 make的第三人稱du單數zhi 認為 例句 1 daothis makes the whiskeys much oother.2 it all mak...

英語中第三人稱單數包括哪些,英語中第三人稱單數包括哪些詞語

他he她she它it和單數可數名詞 不可數名詞等 名字如john i,he,she,it 一個物體,如a book 不可數名詞,如news 英語中第三人稱單數包括哪些詞語 你只要記住 英語中第一人稱就是 i,we 第二人稱就是 you,you 其它均屬於第三人稱。單數很多。如 he she.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