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出現燙傷怎麼辦,臉上被熱水燙了怎麼辦?

2022-08-09 10:25:28 字數 1923 閱讀 7324

1樓:融叡勾云溪

塗點萬花油,治燙傷的。

2樓:揚濮匡書萱

**燒燙傷,主要靠外用抗菌消炎藥物來防止創面感染、促進促進癒合。傳統中醫藥在**燒燙傷方法,有著獨特的**效果,癒合速度快,愈後效果好。推薦藥下:

長河古典.抗菌噴劑,純中藥水劑,抗菌消炎、促進癒合、止癢止滲效果好;且使用方便,易於吸收,不干擾觀察創面傷情。**/拍拍網

有售藥物**的同時,調節飲食:忌食辛辣食物(如辣椒、酒水等)和高熱量食物(如羊肉、狗肉等),宜多食高蛋白質食物,特別是多喝些鯽魚湯、黑魚湯、牛奶等流質易吸收的食物,利於創面細胞增長,加速癒合

臉上被熱水燙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燙傷的**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 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 一般來說, 浸泡時間越早, 水溫越低(不能低於5℃,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 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 不可浸泡, 以防感染。

燙傷的**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 可以消炎。

燙傷的**三:

在受傷處, 擦上醬油或蜂蜜、豬油、狗油、生薑汁, 均能收效

燙傷的**四:

用雞蛋清、熟蜂蜜或香油, 混合調勻塗敷在受傷處, 有消炎止痛作用.

燙傷的**五:

切幾片生梨, 貼於燙傷處, 有收斂止痛作用.

燙傷的**六:

小兒燙傷後, 用黑豆25克加水煮濃汁, 塗搽傷處, 有療效.

燙傷的**七:

輕度燙傷, 可將幹廢茶葉渣在火上焙微焦後研細, 與菜油混合調成糊狀, 塗搽傷處, 能消腫止痛。

燙傷的**八:

手足**燙傷後, 立即把酒精倒在盆內或桶內, 將傷處全部浸入酒精中, 即可止痛消紅, 防止起泡. 若浸1~2小時,燙傷的**可逐漸恢復正常。

如傷處不在容易浸泡的部位, 可用一塊藥棉浸入白酒中, 取出貼敷在傷處, 並隨時將酒淋在藥棉上, 以防乾燥. 數小時後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燙傷的**九:

**被油或開水燙傷後, 可用風油精、萬花油或植物油(如麻油)直接塗於傷面, **未破者, 一般5分鐘即可止痛.

燙傷的**十:

用金黴素眼藥膏塗在傷處, 數分鐘後可以消腫止痛.

燙傷的**十一:

燙傷後, 馬上抹些肥皂, 可暫時消腫止痛。

燙傷的**十二:

輕度燙傷後, 馬上將受傷部位浸泡在煤油裡, 數分鐘後可止痛, 並有消腫和防止起泡的作用.

燙傷的**十三:

鱉甲1個, 燒灰或加冰片少許研細, 用香油調和, 塗搽傷面, 1日3次即可.

燙傷**的十四:

發生小面積燙傷時, 立刻塗點牙膏, 不僅止痛, 且能抑制起水泡. 已起的水泡也會自行消退, 不易感染. 小面積二度燒傷1次即愈。

4樓:苗今昝凝雁

這個一定要預防感染的,可以用京萬紅塗在燙傷處,口服消炎藥如果有鮮蘆薈,可以用其葉汁塗在燙傷處,一日幾次,效果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輕度燙傷的話 教你一個很簡單的辦法 用牙膏塗抹燙傷部位 牙膏乾結後清洗掉再塗抹牙膏 效果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冷水和牙膏塗於患處.

臉上被燙傷該怎麼辦如題 謝謝了

7樓:望欣可

治燒傷燙傷,治不好不要錢,治好是要錢的。

8樓:洪辰

昨天中午,我的臉被油濺到臉上,當時只是我就有醬油擦了擦。今天還是沒起泡,只是按壓的時候會很疼,現在燙傷的地方變成了黑褐色的了? 請問各位哥哥姐姐會留疤嗎?

怎樣才能快速去掉這個黑褐色的印了? 問題補充: 在醫院看過,醫生說不嚴重。

這是夏天,燙傷膏還是不擦的好。可是具體幾天會好,有沒有印他麼說?能不能晒太陽了?

臉上突然出現紅血絲怎麼辦,臉上突然出現了紅血絲,怎麼辦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臉上紅血絲的原因有的是因為天生敏感肌,有的則是不當擠壓肌膚造成的。想要改善紅血絲,日常護膚上要注意保溼和控油。另外不要使用清潔力太強的潔面,不要去角質。注意防晒 飲食清淡 心情愉悅,也能有效避免紅血絲。鐳射器祛紅血絲的基本原理是 運用血紅蛋白濃度能夠消化吸收...

手上被油燙傷了,怎麼辦,手被油燙到了怎麼辦?很痛啊

不小心被燙到趕緊試試這個方法,很實用 燙傷的 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一般來說,浸泡時間越早,水溫越低 不能低於5 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不可浸泡,以防感染。燙傷的 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可以消炎。燙傷的 三 在受傷處,擦上醬油或蜂蜜 豬...

臉上有豆豆怎麼辦,臉上長豆豆怎麼辦?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 是擠痘痘 1 切記不要熬夜 2 不要老是吃辣的 3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