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分析下星座命盤,看下人合不合

2022-08-09 06:00:28 字數 658 閱讀 6597

1樓:朝華鴻文

女注重內在美,沒有一點思想主見想法的帥哥,是不會多關注一眼,觀點統一才獲取她的好感。容易給人薄情寡意的感覺。

財產和金錢為很強的動機面,利之所在,趨之若鶩。經濟穩定才有安全感。 她的財運起伏大。

男率真、有趣、活潑、歡樂的人會吸引他的目光。他很容易被人認為花心,其實他只能算多情,而非爛情。分手不會挫傷他在愛情世界裡打拼的自信,他樂觀地相信,下一個,會比之前的更好。

想要穩定居家生活的、著眼於物質生活的、需要強烈情感體驗的人士,都不太適合作為他的伴侶。

男為有名氣地位的人,生活的目標活潑有趣,從社團中獲得許多樂趣,容易結交朋友,

兩人合婚屬於平平談談的結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努力,塌實,財帛運氣很好。說不定還會有社會地位。

男方社交能力強,思維活躍,有手腕,很聰明。

女方靈活性不如男方強、男方水星7宮,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男方還是處於主導地位,兩個人一起努力,物質上的追求應該會得意滿足。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可以互相幫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邵偉華:算命不求人)我可以幫你推算,這個直接沒法說,因為學的太多了。

4樓:123江邊鳥

我看這個不如生辰八字斷的準確!

星座命盤誰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星座命盤謝謝

徹底沒有看懂,算命這東西不靠譜,只有相對的共同點 血型 星座 屬相 這些都是些共同點 提醒一句 過度相信這些的人不是沒有腦子就是腦子發黴 唉,日月上升點來華麗麗的自3個嚴格刑衝,bailz人會很糾結很搖擺很du愛拿不定主意.運勢zhi受流dao年的影響也會比較大些吧.不過呢,土星最近都在天秤而木星又...

誰能幫我看下我的紫薇命盤越詳細越好謝謝

盤呢?命主 辛未 得祿之羊,一生情性寬大志高,少年不利,夫婦和諧,頭胎見子有刑,女命持家興旺。辛年生人巨門值星施號令,善於運用言語,雖然行止明朗,說話率直,卻常使得言語與行事之間互為困擾 太陽執行官,貴星行事,自許過高,而使得自己常力不從心,仍免為其難。文曲學習星為環境學習星,多學多能,一看便會,但...

跪求大師幫我看下我的命盤如何詳解一下!高分懸賞

姓名 劉玟希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6年9月8日0時15分 農曆 一九八六年八月初五日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兔,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陽火 陰木 陽火 紅虎 紅猴 綠兔 紅鼠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