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了人家一塊300塊沒有電的表,那人通過學校找到我家,我承認錯誤還道了歉也把表還給他了。他說

2022-08-05 11:45:21 字數 2688 閱讀 9315

1樓:夢想的琥珀

怎麼好意思說出來,

這輩子最恨的是**,其次小偷。

沒打你就行了,人家到你家找你坐車不要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不過頭點地!賠禮道歉還了東西!知錯就改善莫大焉!他再找你報警就說騷擾!

3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你是一個比較誠實的孩子,知錯就改是好的,三百元數額不大,不夠成犯法,沒事的!以後記得別再去拿人東西就行了

懷疑我家被偷電了 怎麼辦。 上個月電費300多 就覺得驚訝。平時白天都沒人在家 晚上回家也就看個電

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你這種情況,應該就像你猜測的一樣,被人盜接了電線。

先跟供電部門聯絡,問問看此類事件如何解決。

如果他們不管,那麼就自己給自己家斷電。那種閒散人員最好別惹。我家也沒電,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然後還可以去查一下你家的電錶附近是否有其他可以線頭。如果有,掐斷。

如果能證明是他們接的,直接報警。

這些人太沒素質了。接你家電,分攤電費是沒問題的。不打招呼,也不給費用光想佔便宜可是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7~9點間,一人看電錶,另一人將家中全部電器關閉。如電錶還走就有問題。申請電業局查電!

6樓:

先給電力公司的人打個**,看看如何確定用電量。

如果按照電力公司的方法發現用電量異常增多,就可以讓電力公司的人上門查一查了。

如果掌握確認證據證明隔壁偷電,就可以報警了。

7樓:

家裡電器都關閉,家裡不用電。去看看電錶是否還在快速走。若是還走的快,那就是有人偷電。

8樓:科技趣聞範

親,不要著急。 確認被偷電的方法:關掉所有電器,看一看電錶還會不會走,如果還是走動,說明有偷電可能,如果電錶不走了,再開一個燈,如果是100瓦燈,亮一個小時是0.

1度,你可以計時一個小時看一下電錶顯示的用電量,通過這樣操作基本可以確定電錶是不是基本準確。

對與竊電的處罰,《供電營業規則》第一百零二條規定 供電企業對查獲的竊電者,應予制止並可當場中止供電。竊電者應按所竊電量補交電費,並承擔補交電費三倍的違約使用電費。拒絕承擔竊電責任的,供電企業應報請電力管理部門依法處理。

我們班一個同學偷了另一個同學的東西,然後栽贓他人,經過學校努力,終於查出來是這個同學。她也承認了該

9樓:彤水水

都高三了,快畢業了,以後走入社會你們就會明白,現在都世界是不給老實人留活路的,而且也沒有所謂永遠站在你身後的朋友,自尊是沒必要的東西,讓你被冤枉的朋友記住,人是自私的,真相是什麼往往沒人在乎,但是誰都不是傻子,怎麼回事大家心裡都有數,別的別想,好好備考,偷了就偷了,當送給她好了,學校是想大事化小的,所以找學校是沒用的,愛說閒話的同學愛說什麼就隨他們說,好好學習。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家有兒女ⅱ每集名稱

租房三年,我家沒有電錶,每次都是一樓的總表減去對門的分表就是我的電費,剛開始每月一百多,陸續漲至每 10

10樓:金水河畔的記憶

你多交的電費bai

估計退不回來!首先du像你zhi這個情況一般存在兩dao種情況:1,有人偷電。

2,漏電專。出現第一種情況的屬話除非你能抓到偷電的人,才能追回來。第二種情況,首先要找到漏電地方,再就是你單獨裝一塊表,連續用兩個月看看每月是多少之後再找房東談,當然這個事請要讓房東全程參與。

11樓:夜色下的舞步

自己安裝電錶比較合適,對面的人熟嗎?萬一做手腳怎麼辦,漏電就直接找房東解決,我能幫的就這些

12樓:網路無呆

你也接個分表多出部分平分或加到兩戶總電價上多用多出。其它沒辦法解決

13樓:奮鬥

房東在扯淡,800塊什麼概念寶貝,家庭電器隨便開,兩個月也有不完,漏電也不可能,要求房東裝分表,一個人就是不好

一個男孩這幾天回家考試,說過13號回來就來找我。他說不想一回來就回學校。說想

14樓:姝夢羽

應該是的,高考結束後可以聯絡一下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望採納!

15樓:無雙幽月

想那麼多做什麼,他若喜歡你肯定會表白,你就當普通朋友交往好了,不然萬一是自作多情呢

16樓:愛愷貝兒

喜歡唄,不想回宿舍只是藉口。見你才是本意!

應該怎麼跟老師承認錯誤?讓老師今天原諒我,從新和我做回原先好的跟一個人似的好姐妹?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華之所以得到了老師的原諒,是因為他主動承認了錯誤

老師之所以原諒了小華,是因為小華主動承認了錯誤。

老師原諒了小華是因為他主動承認了錯誤 。

18樓:

我想問你幾個問題,你現在多大?老師多大?你是男是女?雖然老師是女的,但是也有異性閨蜜。我只有瞭解這些我才可以做出判斷。

19樓:滄海一粟

主動跟老師說清楚啊?

頭上起皮一塊塊的,頭上一塊一塊的起皮是怎麼回事

有點起皮有點小紅點的那個 頭皮屑嗎?看看是不是缺少微量元素了 頭上一塊一塊的起皮是怎麼回事 您好,頭皮屑過多應避免吃煎炸 油膩 辣 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加速頭皮的產生。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必要時可加用內服藥物進行輔助 如維生素b6,...

一塊條形磁鐵,一塊蹄形磁鐵,沒有磁極,怎樣知道磁極

磁力的最小組合是磁疇,磁疇就有兩個極,眾多的磁疇按順序排列在一起就表現出磁性,所以你無論如何分割磁鐵,磁鐵還是兩個極性,除非你分割細小到磁疇以下,那就不存在磁性了。在磁鐵的中心拴一根線,將磁鐵吊起來,穩定後,對比地球的南北極就可以知道磁極了,異性相斥的原理就可判斷。2用已知磁極的磁鐵去接近未知極性的...

我就是發現臉上有白點,也有一塊一塊的

全醉昳 感覺好像是白癜風,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點,好及時 排除 問題的話,一般是肚子裡有寄生蟲臉上會有白點。吃點打蟲藥就可以解決,但是最好去諮詢醫生。看具體的症狀。 你會覺得癢或者疼嗎?多大了?如果你年紀不大的話,可能是白色糠疹,可能是因為營養不均衡,缺乏維生素,過於乾燥 洗的...